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秋冬粉底液推薦!超迷人微霧面光澤肌就靠這4罐,網友激推不入手會遺憾

2020-08-3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心機彩粧星魅裸紗慕絲粉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心機彩粧2019推出布蕾粉底大受歡迎,2020年再推出全新「布蕾水凝乳」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以粉末包覆美容精華製造出如慕絲般的空氣觸感。

裡面有金平糖美肌粉末及美肌遮瑕粉末具有高遮瑕力,布蕾水凝成份則有柔焦效果,搭配皮脂自動隔離粉末防止出油,讓粉底液一抹散發出大人感的微霧水裸光。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一共推出6色:OC00、OC10、OC20、OC30、BO10、PO10。

  • 資生堂心機彩粧全新「布蕾粉底」,比傳統氣墊粉餅更服貼持久,一上市就攻佔日本美妝排行榜NO. 1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讓「自然裸妝感」成為一種風格,上妝變得直覺且渾然天成,而且是以擁抱戶外作為設計宗旨。2020年全新「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更讓裸肌增添自然亮澤。水慕斯質地用起來十分薄透,搭配聚光柔焦科技粉體色素粒子,柔焦小瑕疵,讓全臉看起來自然散發勻亮感。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一共推出10色。

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以超持久妝效著稱的植村秀無極限底妝系列,2020年推出光澤版的「無極限光澤水粉底」,主打即使妝感變成了光感,還是能超持久、不厚重、不暗沉。

以來自白牡丹的保濕植萃複合配方、有機米萃取,搭配植村秀研發出的最新粉體,讓這款粉底液延展性更高,更能貼合肌膚,實現肌膚一整天持久發光,水潤服貼、就像自帶光澤24小時隨行的絕美底妝。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多達25色,讓大家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

  • 植村秀小方瓶粉底液推出光澤版!超持久質感光澤,一整天不怕暗沉,搭配#55海綿讓妝感美到像是天生好皮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

肌膚之鑰2020年7月推出全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是以過去很受歡迎的光潤粉霜為基礎再升級,妝效當然也延續了大受好評的霧光奶油肌,同時加強了持久度。

質地比過去更輕盈,所以名稱也從粉霜變成粉凝露。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綿密的鮮奶油一樣,一抹就能打造肌膚微霧感,隨著時間越久,還會呈現出奶油肌的感覺,非常迷人。

恆霧光潤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I10象牙白皙、#O10明亮嫩白、#B10明亮粉白、#BF10明亮柔白、#O20自然嫩白、#B20自然粉膚、#BF20自然柔膚、#O30健康嫩膚。

2020年秋冬粉底液推薦參考價錢

心機星魅裸紗慕絲粉蜜(共6色)27g,NT1,100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SPF25/PA++ (全10色)35ml,NT2 ,350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光澤水粉底SPF18/PA+++(全25色)35ml,NT1 ,750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共8色)35ml,NT4,200

  • 2020最新專櫃/開架粉底液推薦,今年最熱「韓系柔焦水光肌」變身仙女顏值
  •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春夏就要「高保濕+高遮瑕」妝感的12款新品集合
  • 2020粉餅8款推薦!高度遮瑕、持久貼妝、隱形毛孔都做得到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編人生必推小香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一抹偽素顏,再加碼小香底妝123技法 美肌渾然天成超自然

GU 2020年進軍彩妝界!#4me主打全日本製、環保文青風、價格還很平實對小資超友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粉底
底妝
香奈兒
植村秀
肌膚之鑰
你可能會喜歡
2021網友熱議「專櫃/開架」持久底妝推薦Top7!控油、高遮瑕力是重點,「這款」妝效不輸給專櫃!
2021網友熱議「專櫃/開架」持久底妝推薦Top7!控油、高遮瑕力是重點,「這款」妝效不輸給專櫃!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2023粉底液9款盤點!水凝質地自然服貼、全新點點筆設計精準遮瑕更持久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輕裸粉底液盤點 女人自然一點更優雅
輕裸粉底液盤點 女人自然一點更優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