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THREE豔陽之吻、NARS小白餅、Za編織蜜粉餅 2020年夏季蜜粉餅3款推薦

2020-07-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THREE豔陽之吻蜜粉餅

THREE在2020年夏季限定推出一塊全效型的「豔陽之吻蜜粉餅」,乍看到的漸層色彩十分漂亮。全盤混用的話可當作定妝蜜粉,主成份中使用了吸附皮脂後依舊維持透明感的淨透晶瑩粉體,能長時間保持清爽。

深色的部分實際擦起來有紅棕色的感覺,可以當作修容或是腮紅使用,可以呈現被陽光親吻過後的健康氣色。

NARS裸光蜜粉餅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NARS被暱稱為「小白餅」的裸光蜜粉餅,一直是NARS口碑No.1的明星商品。添加獨家的Light Reflecting Complex™聚光複合物,提高肌膚對光的反射能力,隨著不同光源調整而隱藏細紋與毛孔,幾近透明的粉末上臉完全無痕跡,能完美定妝、打造輕盈妝感。

加上內含天然礦物滑石粉能持續吸取多餘油脂,是夏日最需要的控油力。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

Za這塊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看起來不僅可愛,還首創「校色+定妝」效果,等將熱賣的美白防曬霜家族的白、綠、紫、粉四種色彩完整濃縮,上完妝即有自然潤色效果,同時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另外還有「特殊磁力科技」,讓編織蜜粉餅中的特殊油脂成份能與底妝中的油性成份互相吸引,吸附性好,使妝容持久更完美。

為歡慶上市,6月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首批商品將以限量組合出現,買蜜粉就可獲得輕柔定粧蜜粉撲及粉撲袋。

2020夏日推薦蜜粉參考價錢

THREE豔陽之吻蜜粉餅(12g),NT1,800

NARS 裸光蜜粉餅10g,NT1,350

Za 絢色亮顏編織蜜粉餅組6g,NT52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這瓶粉底界中的頂級珠寶Level神作讓M編已瘋!用過就回不去的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夏日妝前搭配激光瓶一起用,打造自帶奢華高級感的霧光奶油肌!

萬年一遇阿…真正看得到水珠的”爆水粉底”!把精華液加入粉底了!超乎想像的極致輕盈薄透,瞬間打造掐出水感的裸透妝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Za
NARS
THREE
你可能會喜歡
擺脫油光、脫妝土石流!盤點5款激推定妝蜜粉、粉餅
擺脫油光、脫妝土石流!盤點5款激推定妝蜜粉、粉餅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THREE春妝系列、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THREE春妝系列、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
5款隱藏版熱銷美妝 老師達人也淚推
5款隱藏版熱銷美妝 老師達人也淚推
裸妝美人輪廓 漸層妝打造迷濛電眼
裸妝美人輪廓 漸層妝打造迷濛電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