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戴口罩不沾粉救星!2020年最新「定妝噴霧」推薦 妝容變更清爽、控油持妝超有感!

2020-03-22 13: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植村秀的「秒定妝控油噴霧」一直都是市場熱賣的產品,但植村秀根據消費者的一些回饋,持續做修正和更新,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也將取代原本的秒定妝控油噴霧。

超細緻的水霧噴霧

使用過秒定妝控油噴霧的人多會反映:噴霧的水珠太大顆、控油效果雖強但使用後臉會有點緊繃。根據以上問題,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做了修正,在噴霧水珠上,採用了全新型態「極細微米噴頭」,噴出來的水體明顯變得更加細緻輕盈,無須刻意保持距離,就能夠均勻地噴灑出水霧般的噴霧,也更能均勻服貼於臉部。

又控油、又保濕,超級持妝

在控油力上依舊保持優秀的效果,也升級成最新研發的「磁力吸油粉末」,比水分子還輕盈細緻,能將粉底服貼於肌膚,並持續吸附肌膚一整天分泌的多餘皮脂,比傳統刷蜜粉定妝的方式更輕盈、控油效果更出色,還能加強妝容的水潤度,更起來看有光澤。

因應秒定妝保濕力沒有那麼足夠的部分,將最新保濕科技成分融入定妝噴霧,小分子保濕精華會隨著噴霧均勻分布在妝容上,在臉上形成一道隱形、輕盈的定妝保濕膜,降低傳統定妝的厚粉感,搭配磁力吸油粉末,相輔相成的極效保濕控油力,讓持妝效果超有感。

看實測影片

使用Tips:

1.拉大約半個手臂和臉部之間的距離噴灑全臉

2.針對臉的「中間」、「左半邊」、「右半邊」三個位置,各噴灑一次

3.噴灑完後,靜置等待水珠變乾,切記不要用手去拍抹

4.乾性肌膚上妝完後,先用噴灑全臉定妝,靜置等待水珠變乾,再噴灑全臉作為後續持妝

5.油性肌膚上妝完後,先用蜜粉定妝後,再噴灑全臉作為後續持妝

價格: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1,100

上市日期:2020.03.11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

Giorgio Armani在2017年推出的「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也是公認被推爆的產品,在台灣上市一年後銷售佳績便榮登全球No.1。2020年Giorgio Armani將其升級,除了延續原有的高保濕效果與獨家亮顏科技外,更添加了「玻尿酸保濕精華」搭配「清透持妝薄膜科技」,於肌膚表層形成細緻水膜,完美持妝且不粘膩,不改變底妝顏色及造成細紋卡粉。

獨家的「訂製光亮顏科技」能有效降低底妝粉感,讓妝感散發精緻微霧光澤;典雅的亞歷山大玫瑰水精華及接骨木花水不只保濕調理肌膚,怡人的香氣讓定妝同時紓壓,為了更符合現代的使用需求,容量設計更加輕巧好攜帶,搭配超細緻水氧噴頭,隨手一噴便能輕鬆替肌膚補水、鎖水再定妝。

價格: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100ml,NT1,700

上市日期:2020.03.18

3INA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3INA的噴霧產品「高肌能甦活水噴霧」,原先就因為有感的定妝、持妝度,在小紅書好評洗版,2020年將成分做升級推出全新限定款,還一次推出三款香氣選擇:玫瑰Rose、櫻花Sakura、橙花Azahar。

更新了獨家研發的「極限顯色定妝科技」,添加天然植物精萃,一瓶結合保濕透亮、持久顯色、凝脂控油等三種功效,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使用Tips:

1.妝前先噴,為肌膚潤澤打底

2.妝後再噴,妝容更顯色、更持色定妝

3.補妝時噴,長效控油更持妝

更多「高肌能甦活水噴霧」使用介紹看:

  • 3INA神仙噴霧「高肌能甦活水噴霧」一噴超定妝、戴口罩也不掉色、還能讓眼影超顯色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YSL史上最美氣墊「恆久完美氣墊粉餅」,2016年上市以來歷年限定包裝一次看

2020母親節檔期限量彩妝,雪花秀限量「刺繡氣墊」、Bobbi Brown「孫藝珍眼影」、NARS「鏡光氣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植村秀
3INA
Giorgio Armani
你可能會喜歡
戴口罩零沾妝!2020母親節必收底妝組大公開 不脫妝粉底、定妝噴霧、妝前保濕通通有
戴口罩零沾妝!2020母親節必收底妝組大公開 不脫妝粉底、定妝噴霧、妝前保濕通通有
冷淡風帶點復古感!本季【煙燻玫瑰色】唇彩實擦分析。
冷淡風帶點復古感!本季【煙燻玫瑰色】唇彩實擦分析。
2021唇膏推薦TOP7!YSL、Dior、GA...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限定色搶翻了
2021唇膏推薦TOP7!YSL、Dior、GA...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限定色搶翻了
減少口罩卡粉!推薦7款含有玫瑰精粹的「定妝噴霧」
減少口罩卡粉!推薦7款含有玫瑰精粹的「定妝噴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