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2020-03-08 14: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蘭蔻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蘭蔻近期剛推出重量級保養新品「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緊接是一年一度的粉底液與氣墊粉餅新品,同樣有著極光水的影子,延續當中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及植萃精油。氣墊粉餅中還多家了高山雪絨花、千葉玫瑰精粹及美白成份維生素CG等等,有效阻黑、綻放水亮。

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還有「微分子空氣粉體」科技,能加倍反射光源,以光線修飾肌膚瑕疵,還有「多孔透氣」特色,有效吸收肌膚油光,讓妝感輕盈有光澤感、又能全天持久不粘膩脫妝。

妝感:有遮瑕力的光澤型氣墊粉餅。
色號:
容量與價格:NT1,900元(蕊+盒)
上市時間:2020/3/6上市。

延伸閱讀:

  • 保養界爆紅的高機能化妝水「牛奶水」,Kiehl’s、蘭蔻、蘭芝3款推薦!還有適用膚質+怎麼用完整公開
  • 蘭蔻最新推出首支能「搖出精華微泡」的超級化妝水~震撼美妝圈重量上市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首次推出氣墊粉餅!這款煥顏氣墊粉餅主打「雙效氣墊」,一次擁有水鑽光澤 、 微霧光感。輕拍一層是輕透的水鑽光澤,自然又透亮。若想要妝容更完美無瑕,就疊擦第二層,讓妝感變成微霧高遮瑕光澤。今年1月在韓國上市時,已造成IG轟動,被譽為2020上半年最令人期待的雙效氣墊。

獨特的水鑽型的雙材質粉撲,一面為膠面氣墊,能均勻沾取氣墊粉底。另一面為細緻短絨毛面,以疊壓方式呈現 霧面妝感。其水鑽 般切角及加寬緞帶能輕易控制粉撲,且輕鬆深入鼻翼、眼角等細節。

妝感:一拍水鑽光澤、二拍微霧光感
色號:共6色,#CASHEW、#CRÈME、#IVORY、MACADA、#PEARL IVORY、#SHELL
容量與價格:15g,NT1,900元、補充粉蕊NT1,600、粉撲2入,NT500
上市時間:2020/3


CHANEL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

光外表就很粉嫩!擁有粉紅色上蓋,打開來的氣墊也是淡淡粉紅色,裡頭的配方採用維生素 B 衍生物,能提亮肌膚、勻淨膚色,使肌膚重拾乾淨勻亮。搭配智慧補光科技和珍珠光校色粒子,一拍能提亮氣色,同時帶給臉部舒適膚觸以及長效保濕水感,點亮肌膚的玫瑰紅潤光澤。

這款氣墊用途多元,可在底妝前當作妝前修飾,讓膚色更顯勻淨並提升亮度,也可以單獨使用、塑造健康好氣色,當然隨時補妝也沒問題。

妝感:提亮的光澤
色號:僅一色
容量與價格:SPF30/PA++,NT2,250
上市時間:2020年2月28日起於香奈兒全櫃點上市

延伸閱讀:

  • 香奈兒美白季才有的珍珠光感氣墊粉餅,搭配粉紅色打亮露,一抹綻放超粉嫩玫瑰仙女光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以雅詩蘭黛最熱賣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所推出的「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滿滿注入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當然也承襲粉持久的「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24小時防水抗汗;還有「持色微膠囊技術」以微膠囊包覆粉體與油脂,讓粉底不因氧化變色,所以全天候控油不暗沉,向來是油肌救星的它,想必又會成為大家春夏最愛的底妝。

另外,遮瑕力也是粉持久氣墊的強項,以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完美揉合「全新完美貼膚科技」,一拍高效遮瑕力神隱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猶如開啟換美肌模式,輕鬆打造無痕柔霧輕妝感。

妝感:強調高遮瑕的光澤妝感
色號:共有6色號,#1C0、#1W1、#1W2、#2C0、#2W0、#3W1
容量與價格:30ml,NT1,950
上市時間:2020年3月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延伸閱讀:

  •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終於變成氣墊粉餅了!持妝、遮瑕、控油一次擁有,一拍就是超完美美肌模式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氣墊

超進化底妝系列推出全新氣墊粉餅,外觀是大紅色非常亮眼。有別於2019年推出的超進化持久氣墊使用動態煥新科技,2020年「超進化光感氣墊」進化成智慧感應科技,內含時間調控粉末加上極致亮化粉末,可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黯沉,有效遮瑕,跟超進化持久氣墊呈現的霧感相比,妝容更加透亮。

 妝感:亮感
色號:共8色,#N1、#N1.5、#G2、#N2、#G3、#N3、#G4、#N4
容量與價格:13g,NT1,750、粉蕊NT1,300、外盒NT450、粉撲NT300
上市時間:2020.1.1

延伸閱讀:

  •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2020新品,這塊「小粉紅氣墊霜」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首創「用拍的妝前乳」,單擦就好有光澤


PONY EFFECT極水透光氣墊粉餅

PONY EFFECT「小紫盒」持極水透光氣墊粉餅,主打水光感,將熱銷單品「水透光妝前防護乳」當中滿滿的保濕因子注入氣墊粉餅中,還有高濃度植萃精華油與保濕配方(積雪草、荷荷芭油、洋甘菊M)調和出與肌膚油份相似膏體,拍出高度服貼妝感,同時幫助肌膚提亮。

一拍爆水、二拍聚光,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後續不需再用打亮產品,就能拍出韓妞令人稱羨的水透光圈肌。

妝感:水光
色號:共2色,#002 PORCELAIN明亮白、#003 VANILLA自然色
容量與價格:15g*2,NT1,200
上市時間: 2020/1/15

延伸閱讀:

  • PONY EFFECT 2020全新氣墊「小紫盒」極水透光氣墊粉餅,一拍爆水、 二拍打造韓妞水透光圈肌,還降價與韓國零價差


CNP Laboratory蜂膠能量彈潤氣墊粉餅

在韓國被稱作「IU氣墊」 的 蜂膠能量彈潤氣墊粉餅,將蜂窩淬鍊的蜂膠成份,完整收入氣墊中,輕拍就能呈現細緻的妝感,如同將整罐蜂膠安瓶擦上般閃耀透亮,並有強大遮瑕力加乘效果,目前已經穩坐韓國藥妝店的銷售寶座。

連粉撲也不同,針對氣墊粉餅使用者對於氣墊粉撲不易清潔感到困擾,CNP研究室特別研發新型態氣墊粉撲,指尖接觸面使用特殊布料,若沾到內容物時可輕鬆去除、不染色。

妝感:光澤感
色號:共2色,#21、#23
容量與價格:1正貨+1補充盒,NT1,350
上市時間:2020/2/20全台寶雅正式上市


I'M MEME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

堪稱開架第一款「面膜氣墊」,一顆富含60%水分精華,內添加具保濕效果的白樺葉和積雪草、蘆薈葉、洋甘菊、綠茶與薰衣草等5種有機萃取成份,上妝的同時彷彿是替疲勞肌膚進行一套舒適的保濕SPA,並形成一層薄膜防止水分流失,讓底妝透亮又服貼,擁有如韓妞般掐得出水的精緻光澤「輕透雪酪肌」。

挑選韓系氣墊粉餅最常遇到色選太過偏白的問題,因此I’M MEME特別針對亞洲膚色調出兩色(#001明亮白、#002自然色),偏黃肌膚也適用。

妝感:水感光澤
色號:共2色,#001明亮白、#002自然色
容量與價格:13g,NT790
上市時間:2020/2/19


2020限量包裝也很厲害

另外雖然DIOR迪奧、YSL目前還沒有推出氣墊粉餅新品,但也針對最熱賣的氣墊推出了2020年的限量包裝,像是Dior的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經典緹花版、YSL恆久完美氣墊的銀河星光版與銀河黑鑽版,也都非常值得入手。


2020年氣墊粉餅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蘭蔻極光精華氣墊粉餅SPF50+/PA+++,NT1,900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SPF 50/PA+++(共6色),NT1,900、補充粉蕊NT1,600、粉撲2入,NT500
香奈兒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SPF30/PA++,NT2,250(限量)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SPF45/PA+++(共6色)30ml,NT1,950
資生堂超進化光感氣墊SPF23(共8色)13g,NT1,750、粉蕊NT1,300、外盒NT450、粉撲NT300
PONY EFFECT極水透光氣墊粉餅15g*2,NT1,200
CNP Laboratory蜂膠能量彈潤氣墊粉餅SPF50+PA+++(共2色),NT1,350
I'M MEME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共2色)13g,NT79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最新專櫃/開架粉底液推薦,今年最熱「韓系柔焦水光肌」變身仙女顏值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蔻
香奈兒
資生堂
蘿拉蜜思
雅詩蘭黛
PONY EFFECT
你可能會喜歡
百貨美妝前十強出列 底妝、唇彩熱賣榜單揭曉
百貨美妝前十強出列 底妝、唇彩熱賣榜單揭曉
2020年專櫃護唇膏推薦 極簡文青質感+水潤保濕不粘膩 一拿就知是行家!
2020年專櫃護唇膏推薦 極簡文青質感+水潤保濕不粘膩 一拿就知是行家!
PTT、Dcard網友好評推薦乳霜8款 人生第一罐就該從這些經典裡挑
PTT、Dcard網友好評推薦乳霜8款 人生第一罐就該從這些經典裡挑
有銷售數字佐證!今年大家都在買的8支【造光精華】母親節特惠組下手攻略。
有銷售數字佐證!今年大家都在買的8支【造光精華】母親節特惠組下手攻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