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開架唇膏點名!推薦最新9款「脫單色」,是直男也懂的絕美色

2020-01-23 07: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1028唇迷心竅

1028唇迷心竅推出新色,這季推出「暖茶系色選」,質地轉換為全新的超固態抗軟化質地,以穩固著色不失手,為柔霧感的絲緞光妝效。調製的奶霜混合暖茶色系,能溫柔調色平衡偏黃肌膚,一次推出6色。

#11櫻花伯爵

微仙氣的春櫻伯爵色,是每個女孩的入門色之一。

#12玫瑰奶茶 ★本季主打色

溫柔質感的玫瑰奶茶色,不挑膚色顯白第一,人人皆能駕馭。

#13豆沙歐蕾 ★本季主打色

知性豆沙紫倒入溫歐蕾,呈現本季最流行的無花果色調,夢幻優雅度直升。

4U2 I HEART YOU 心型唇膏

外觀為可愛的心型筆身,連唇膏本體都是愛心造型,讓人無限噴發少女心。集結了4U2歷年來的熱賣唇色,再搭入了2020年流行的彩妝元素:飽和、單一色調妝容,打造出本系列21色I HEART YOU心型唇膏,質地更升級分有#01~#13,13款的啞光絲絨霧感,以及#91~#98的8款滑順奶油亮面光感,並且呼應2020年彩妝主題,更可以用同一隻唇膏完成遮瑕/腮紅/唇妝等。

#12 JUST LIKE HEAVEN大勢中藥色

超實用磚色系,中藥色口紅雖然顏色飽和濃重,卻能讓偏黃肌意外地顯白去黃,即使是健康膚色也能輕鬆駕馭!

#13 EVEANDBOY熱紅酒色

極有氣場的深紅莓色,值得一提的是此色在泰國當地只在EVEANDBOY美妝店販售,但在台灣一樣全通路販售,女孩們可以輕鬆入手!

#94 LOST WITHOUT YOU蜜桃烏龍色

這隻薄擦能顯出粉嫩妝感,厚擦卻又轉為帶有浪漫感的蜜桃烏龍色,讓妳擁有多變妝容搭配,9開頭的編號為奶油光感唇膏。

Rimmel 極致柔霧緞光唇膏

Rimmel全新唇膏(又暱稱慕斯唇膏)共推出經典八色,唇膏特別添加歐美有「Miracle Oil」美譽的馬魯拉油(伯爾硬胡桃籽油)。質地輕盈親膚有如慕斯般,能滋潤雙唇而沒有油膩感,勾勒出絲滑柔霧、飽和色的妝效。

#200遇見初戀

日常百搭的豆沙玫瑰色,透明仙氣妝必備。

#610 惹火女孩

鮮明搶眼的落日棕橘紅色,比土色更顯白又更顯氣色

#720悠然邂逅

秋冬穿搭必備安全色,溫柔典雅的赤陶紅色調,任何亞洲女生都能輕鬆駕馭。

FreshO2 法式舒芙蕾絲絨唇膏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以女孩們最愛的午茶甜點為靈感發想,結合充滿浪漫的法式情調,瓶身以PANTONE褪色丹寧藍包裝設計,為亞洲女孩調配日常百搭四色,絲絨粉霧質地,輕抹就能滑順上色,強調如Soufflé「蓬鬆綿密、輕盈柔順、濃郁飽和」的唇感。

由左至右:法式女伶-楓糖豆沙、瑪莉皇后-蜜香玫瑰、巴黎花園-奶油栗子、搖滾公爵-石榴覆盆

MAYBELLINE極綻色系列 限量#偷心唇膏3.9g,NT360

媚比琳經典的「Color Sensational極綻色系列」全新的LOVE NOTES #偷心唇膏系列,囊括三款熱銷質地,限量6色專為亞洲膚色打造的顯白唇色

絲絨霧光唇膏(#604、#806、#807):如奶油般絲滑勻潤的質地,塗抹瞬間就能感受仿彿觸碰滑順、絨密的高級絲絨唇。

柔霧花蜜唇膏(#609):顛覆霧面唇膏的乾澀、顯唇紋、色澤不夠鮮明的缺點!獨家花蜜因子注入,雙倍保濕霧感。

緞光絲柔唇膏(#233、#105):絲綢般的頂級保濕因子,一抹透漾潤澤,柔亮光澤的濾鏡美唇,持久顯色一次包辦!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3.8g,NT380

網上公認好評的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因應2020年情人節,以「Love Me」為主題推出兩款戀愛限定色:#07粉莓Pink Fraise、#08酒紅Burgundy Kiss。

#08酒紅濃郁深沉的唇色更能襯托出肌膚的白皙和氣質。而#07粉莓平衡了甜美粉和優雅紅,精準掌握藍色調比例以烘托亞洲女生膚色,打造出無論膚色深淺都合適的「魔法粉色」。

OPERA Lip Tint戀愛限定色將於2020年1月2日(四)在屈臣氏正式開賣。

Za 潮色邂逅唇彩3.6/4g,NT350

Za新品「潮色邂逅唇彩」擁有專櫃級訂製鑽石切面,共推出5款經典百搭唇色,擁有柔霧款與極霧款兩種質地,打造飽和濃郁色澤、絲絨般柔霧雙唇!

柔霧款的RD320想愛你與RD460思念你為主打色,飽和的經典紅色及珊瑚橘,象徵戀愛無往不勝。RS452是我愛 帶著少女戀愛憧憬的玫瑰色系。

極霧款的RD408是你嗎 帶著橘感的活潑朝氣、PK456是我呀 帶著俏皮感的桃粉色調。5款唇色可依場合隨心選用,一支百搭,出色不出錯!

由左至右:#RD320想愛你(主打色) #RD460思念你(主打色)#RS452是我愛#RD408是你嗎#PK456是我呀

I’M MEME我愛奶霜唇頰水彩15g,NT350

主打用於雙頰與唇部,還能運用於眼部當作眼影或遮瑕校正色,是一款超大容量、一管多用、CP值又超高的多功能彩妝, 一管就能完成韓妞最流行的頰、唇、眼同色系妝容(One Tone Makeup)!

添加乳油木成份打造不黏膩配方,同時具備保濕效果,以指腹輕拍即可滑順渲染。收入5款高級小豆紅棕色系,包含小豆紅、小豆橘、小豆紫、小豆粉、小豆棕,搭配極簡質感水彩銀色管身包裝,人人都是日常妝容創作家。

(1)當作腮紅霜使用時每次只需半粒米用量,以指腹輕拍兩頰立即顯色

(2)當作唇彩時,以指腹直接將膏體塗抹於雙唇,輕抿唇部後就能擁有水霧微光

(3)當作眼影時,根據需求調配用量,於眼上疊出濃淡色彩

CLIO珂莉奧 媚惑綻放霧感液態唇膏5g,NT450

CLIO珂莉奧推出6款霧面妝感的液態唇膏「媚惑綻放霧感液態唇膏」,都是流行大勢選色。

液態質地好延展推勻,輕抹就能上色,數秒內迅速轉化為霧面妝感,輕盈服貼又飽和顯色,不沾杯、不暈染。蘊含細微球狀粉末,上色均勻自然不顯唇紋,同時持久不掉色,卻又非常好卸除不殘留。水滴凹槽刷頭,獨特三角刷頭結合水滴形凹槽,每次上妝都能沾取適量的液態唇膏,無需反覆沾取,也更便於勾勒唇峰。

由左至右:#06奔放烈紅、#07 鮮豔蜜桃(韓國熱賣色)、#09 氣勢玫瑰、#10 內斂磚紅(韓國熱銷NO.1)、#11朝氣粉裸(Krystal推薦色)、#12活力珊瑚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 2020全新氣墊「小紫盒」極水透光氣墊粉餅,一拍爆水、 二拍打造韓妞水透光圈肌,還降價與韓國零價差

植村秀小黑方6支絕美「紅茶唇色」,BR782、OR585超顯白十足黃皮剋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最法國的迷人色彩!Chaumet湛藍之美全台巡展聚焦藍寶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SJ圭賢「台北一日遊VLOG」來了!首嘗「雙月」掀意外插曲 「同款必點菜單」請收藏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到拍賣行喝咖啡看展覽!富藝斯全球首家Phillips Café
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餐飲擴張 台中獨家「旭集」明年進駐
台中大遠百、板橋大遠百餐飲擴張 台中獨家「旭集」明年進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