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太妍親自示範!微醺煙紅「花火妝」成就性感魅眼 讓他醉倒在你的眼神裡

2019-12-30 16:08 udn STYLE Ginny

太妍前陣子推出新曲〈Spark〉,歌曲一釋出就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音源女王。除了歌曲好聽外,MV中的服裝造型、妝容都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效仿。近日太妍登上美妝YouTube頻道親自解密MV中的絕美花火妝、化妝技巧。年末派對就畫上好看又應景的花火妝,驚豔眾人!

煙燻紅眼妝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但日常畫要小心免下手太重導致看起來妝太濃。〈Spark〉MV中,太妍的在眼窩處畫了十分吸睛的微醺紅,作為整體妝容的重點,據說是太妍本人的主意,MV公開後獲得許多粉絲盛讚。但MV妝容為了視覺效果,往往會使用比較飽和的顏色、誇張的手法,對於一般人而言比較不適合,也難以駕馭,因此影片中太妍傳授了相對好駕馭的微醺煙紅花火妝,學起來讓你一路從跨年美到農曆新年。

花火妝訣竅公開

Tips1米色眼影打底上眼影

為了讓鮮豔的紅色眼影看起來更加自然,建議在使用前先用接近膚色的米、淺棕色系眼影打底。另外,打底範圍可以比實際眼睛大一些,這樣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Tips 2下眼影用裸粉色眼影打底

下眼影從睫毛根部延伸到臥蠶的部分則建議用粉膚色打底,記得眼窩上緣也要暈染相同的顏色,這樣才能與後續的紅色眼影完美銜接。

Tips 3紅色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暈染

在暈染紅色眼影時,要從睫毛根部慢慢向上畫,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暈染,才能打造出絕美漸層紅色眼妝。另外,記得範圍不要太大以免看起來不自然,而下眼影只要疊上相同顏色的眼影即可。

Tips 4亮片、淺棕色眼影點綴,打造深邃雙眼

最後一步,亮粉點綴在眼中的位置、粉色系珠光眼影疊擦眼頭,能增加眼妝立體感,還能襯托紅色眼妝的魅惑感。下眼影的部分則用淺棕色眼影加在下睫毛的根部,營造陰影效果,讓雙眼看起來更加深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 5自然的眼線與睫毛

眼線、眼睫毛自然就好!眼線部分只需要細細描畫一條眼尾微微上翹的眼線;睫毛部分則追求自然纖長,就能讓雙眼宛如洋娃娃般美麗動人。

Tips 6搭配裸色腮紅、同色唇彩

最後搭配裸色腮紅、同色系但又較沉穩的棕紅色、橘紅色唇彩增添氣色,也能讓妝容看起來更加精緻完美。

》美到讓人想親!最美偶像Irene中藥唇彩太誘人 性感霸氣還超顯白

》桃花運、好人緣UP!NYX「橘橙珊瑚、番紅花紅」彩妝快入手 OPERA推戀愛限定色唇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太妍
眼影
眼妝
秋冬
你可能會喜歡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Lisa要回歸了!吸睛紅線妝、氣勢唇是M.A.C這支新唇膏,彩妝師公開清單
Lisa要回歸了!吸睛紅線妝、氣勢唇是M.A.C這支新唇膏,彩妝師公開清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