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妝編輯推薦/Le labo、NARS、La Prairie、Maison Briochin ...11月清單熱騰騰登場!

2019-11-15 10: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1.LOré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

先說我的髮況:細軟扁塌。日前想染最時髦的霧髮,髮型師幫我做了手刷漂色+挑染我很喜歡,為了要維持髮色和美好的光澤感,我使用了LOré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效果太讓我滿意了!怎麼說?因為之前有使用過滋潤超強的髮油,導致我明明有精心洗護髮卻看起來是顆油頭人,整日極度不舒適,而我只能說LOréal護髮精油擦上後亮卻不油(澎鬆度依舊),上班時如果覺得髮乾就隨手一抹,髮質亮晶晶,完全中我心!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只好勸敗(幸好價格親民),拜託請收下。

LOré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100ml/ NT.490

2.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

我是個臉色極為黯沉的人,只有擦上底妝潤色後我才會重新活過來,NARS這款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擦上後完全改寫我的臉部氣色,最重要的是有強大的遮瑕效果、又不太有明顯的粉感,完全是我的菜啊!總之它就是一款讓職業婦女繼續熬夜的聖品(咦?),超推!

NARS超持久亮顏氣墊粉餅SPF 50 PA+++全6色 12g、NT1,750 (粉蕊NT1,300 / 粉盒NT450)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3.1028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沒畫上眼線就像一輩子沒睡飽的我,對於眼線需求是:不暈染、濃郁漆黑又要好卸!之前的我長期以來摯愛某台日品牌,什麼專櫃大牌都無法擄獲我的心,直到近期使用了1028這支!比較之前那款,它更漆黑,擦上完全沒有黏膩感,整天下來也不暈染(因為我是一個特愛流眼油的人),妝效完全讓我滿意,晚上卸掉時,就算不使用眼唇卸妝也能清得乾乾淨淨!跟我有同樣需求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1028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濃烈黑/濃縮咖/濃鐵灰 NT390

4. Le labo BAIE19樹果19

香水是我展現品味與風格的秘密武器,我會隨著不同季節、場合和心情噴上適合的香味,近期的天氣從炙熱轉涼,陰陰有雨,帶著詩意的心我選了Le labo樹果19,它的溫潤讓我在呼吸之間獲得滿滿正能量,而且適合白天使用,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匆忙趕赴活動,只要聞著它就會有種安心、舒適又美好的感受。

Le Labo BAIE19樹果19淡香精100ml NT9,200 / 50ml NT6,200

5. 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

我很坦白的說,之前使用眼部保養(不管是精華、或是眼霜、眼膜等等)的經驗是:無感!就是求心安的心態在使用、直到遇見這支眼部精華,擦上後有種微微的溫感,我會特別用指頭輕輕按壓的方式讓它完全吸收(畢竟價格不斐),不到一星期我就很有感!眼袋細紋和腫脹明顯的變少,變得緊緻些、暗沉感也有消退,蠻驚訝會有這樣的效果,直到現在我還是很珍惜地天天使用它。

La Prairie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精華20ml NT16,850

6. Maison Briochin 護手洗碗精

婆婆媽媽時間到!之前使用一般洗碗精洗小孩在學校用的環保碗筷(再生無毒的玉米材質製成)總是有種,就算先用熱水燙過泡過、或是潤過一遍,還是感覺洗起來就是有油膩感、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直到使用了這罐,來自法國的精典黑皂成分,據說創辦人之前是為了讓車行的黑手、或是工人能夠洗淨雙手而設計的!它成分很天然,在洗碗筷時很快就可以去油膩,有乾澀(乾淨)感,才剛使用我就愛上了!

Maison Briochin 護手洗碗精500ml NT420

在此附上我的膚質概況:鼻頭容易出油、臉頰容易乾燥的混合型膚質,加上長期睡眠不足導致的暗沉感,以及每月生理期前必來臨的痘痘肌,雖然不完美,但很適合測試各類美妝保養品,日後好用有感的一定會定期分享給大家。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超忙網紅最近都在追什麼?原來是CP值高到省時省錢的日本NICE&QUICK保養組,體驗後就知無壓保養有多享受了♥

2019最可愛!貝恩XRody聖誕倒數月曆,媽媽寶寶必備「新生兒禮盒」,實用度100%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爭鮮「白飯便當」又來了!2款盲盒口味 加碼抽買1送1
開幕時間、選址曝光!越南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 越共咖啡」將登台 男神車銀優也造訪過
開幕時間、選址曝光!越南特色咖啡廳「Cong Caphe 越共咖啡」將登台 男神車銀優也造訪過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只有1天!吉比鮮釀餐廳點主菜、送啤酒、無限續杯半價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超人力霸王」來了!85℃聯名推Q版公仔造型蛋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