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如果美麗是種罪,那我便是無期徒刑」學李孝利這樣上妝,40歲仍有無暇肌

2019-11-10 16:30 udnSTYLE Ginny

She's Back!當年一首〈10 minutes〉奠定李孝利國民妖精的地位,自婚後就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近年才又透過《孝利家民宿》回到眾人眼前。日前李孝利的彩妝師公開她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時的上妝影片,向大家分享國民妖精不老神話背後的秘密,包括上妝手法、愛用品、妝容重點。

韓國元祖級的性感女神李孝利,擁有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卸妝後也清純可人的臉蛋和黃金比例身材,至今仍是許多女孩心中的模範。除了外貌外,隨和幽默又充滿自信的個性也是李孝利深受觀眾喜愛的原因,李孝利在《孝利家民宿》就經常用搞笑又暖心的話語鼓勵來民宿的客人,李孝利最有名的金句便是「如果美麗也是種罪,那我便是無期徒刑。」自出道以來都是美女代表的李孝利的確有資格說這句話,但她並非驕傲自身的容貌而是自信的表現,讓我們一起學習李孝利那名為自信的妝容。

圖/BNT提供

圖/BNT提供

李孝利十分注重妝前保濕,會使用許多保濕型的妝前產品,也會使用沾濕的美妝蛋上妝增加底妝水分。另外,比起始用蜜粉控油定妝,李孝利選擇使用持久型粉底,不僅可以省一個步驟,有不會破壞粉底液本身想呈現的妝感。色彩選擇上,由於李孝利的膚色黝黑,所以無論是眼妝、頰彩,還是唇妝,她多使用裸色、橘色、大地色系,如此一來整體妝容會看起來更加和諧,也不會讓膚色看起來黯沉有汙濁感。

李孝利愛用品:

#SISLEY輕羽淨亮保養粉底液:

因應常時間的拍攝,她選擇使用持久型粉底。這款粉底不含油脂成分,因此可以長效持妝。妝感呈現光澤澎潤,即使在高畫素相機下也能擁有無暇美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sley Paris(@sisleypari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ISLEY花漾植物精華修容盤:

陰影修容、立體打亮很重要,它能讓五官看起來更加深邃。這款修容盤是以溫暖及明亮的珊瑚色調為主,適合各種膚色。

#SISLEY漾澤精華頰彩霜#1:

裸粉色的腮紅能讓肌膚紅潤又不會顯黑,很適合小麥肌女孩。另外這款腮紅精選保養成分能讓讓頰彩霜的質地更柔軟潤澤。

#Peripera睫毛膏持久墨水防水睫毛膏#2:

這款睫毛膏不僅能防水抗暈,顏色也很鮮明飽和,最重要的是價格親民,是深受韓國學生族都喜歡。

#SISLEY植物絲絨持久唇膏#30:

這是一款帶橘的裸色唇膏,經典優雅,很適合健康膚色的女孩。另外,使用深一階顏色的唇筆描脣形,能讓雙唇更加飽滿厚實。

》泫雅新曲大秀性感華麗!私下妝容公開大展雙重魅力

》PONY大神也瘋狂囤貨!韓妞爆紅100元有找「口袋彩妝」 唇釉、唇蜜7天能用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性感
李孝利
大地色
Sisley
你可能會喜歡
擺脫小周迅稱號「小美」林映唯的簡約穿搭好有靈氣
擺脫小周迅稱號「小美」林映唯的簡約穿搭好有靈氣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2022氣墊粉餅&粉霜新品盤點:Nars金肌蛋、YSL粉紅氣墊、蘭蔻小飛碟⋯
高宥琳回歸女偶像身分!苞娜再登時尚雜誌展絕世美顏 這一拍照習慣竟與羅希度相似
高宥琳回歸女偶像身分!苞娜再登時尚雜誌展絕世美顏 這一拍照習慣竟與羅希度相似
2022專櫃底妝新品盤點:Sisley首推氣墊、雅詩蘭黛氣墊升級、蘭芝Neo粉底液⋯
2022專櫃底妝新品盤點:Sisley首推氣墊、雅詩蘭黛氣墊升級、蘭芝Neo粉底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