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王的回歸!全智賢全新畫報展高雅霸氣,絕美紅唇讓人離不開雙眼

2019-11-03 12:37 udnSTYLE Ginny

好久不見的韓國頂級演員全智賢為時尚雜誌所拍攝畫報,目前已進入了秋尾迎冬,用色沉穩而內斂。她生完孩子之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即使如此女神對自己的身材也沒有怠惰,畫報中她身穿黑色寬口套裝,搭配絕美紅唇,她纖細的四肢、美麗的天鵝頸、性感的鎖骨,還有散發致命誘惑的眼神都說明女神風采依舊。

全智賢2001年憑著《我的野蠻女友》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在整個亞洲都有極高的人氣。2014年,與金秀賢主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她人氣再登高峰。2016年,與李敏鎬演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演技及收視率皆獲得一致好評。全智賢即使出到多年,時間似乎從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天然美貌一直沒有改變,即使已經結婚生子淡出螢光幕,全智賢依舊是韓國人喜歡的女神之一。

畫報中全智賢以寬口深V黑色套裝入鏡,性感的鎖骨,搭配霸氣紅唇,展現自信女人味,致命的眼神似乎要把人吸進照片中。

同場加映:2019紅唇推薦

M.A.C色誘翹唇釉#895

M.A.C推出首款保養精華型唇釉,能讓乾燥雙唇一秒起死回生,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搶貨熱潮。添加蓖麻籽油濃縮精華等高濃度植物保濕精萃成分,讓每次擦唇膏都是在重複滋潤保養雙唇。小S刷頭能精準貼合唇部曲線,上色零死角,打造性感嘟翹的唇型。

DIOR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999

迪奧第一支擁有染唇效果的唇膏,注入亞麻籽精萃油、橙花精萃油、荷芭油等將三大花植精萃油成分,質地滑順,能全面呵護雙唇同時呈現迷人的微霧光妝感。#999是品牌經典正紅色,擦上去十分鮮豔霸氣,連紅毯女神賈靜雯都對她愛不釋手。

BOBBI BROWN 金緻水光唇膏# Claret

《BOBBI BROWN》全新推出的方管小金條唇膏,以更加水潤、亮澤全新的質地登場,打造滋潤保濕,不顯唇紋的完美唇妝。在韓國一上市,就瘋狂洗版韓妞IG,而最受韓妞喜愛的便是#Claret,帶點豆沙粉的酒紅色,十分顯白,給人氣勢與溫柔融合的剛剛好。

PONY EFFECT渲霧奶油唇膏#003

Pony大神的全新力作渲霧奶油唇膏,擁有保濕奶油膏體,接觸唇瓣時如同融化的奶油般滑順,蘊含精油包覆保水顯色因子,只要薄擦就很顯色,打造輕薄渲染美唇。挑選最百搭的玫瑰色調,調入秋冬流行的斑比土色,推出最適合秋冬的萬用8色,其中003是帶藍調的正紅色,少了市面上紅唇普遍給人的距離感,變得更加好駕馭。

》歐陽娜娜親自示範秋季妝容!玫瑰土色+臥蠶打亮是重點,還大方公開近期愛用品

》化妝時,先塗防曬或先塗BB霜?公開正確步驟避免曬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全智賢
MAC
金秀賢
李敏鎬
賈靜雯
Dior
藍色海洋的傳說
Bobbi Brown
PONY EFFECT
你可能會喜歡
比珠寶還耀眼迷人!全智賢幫輕珠寶拍形象照,美貌依舊挑不出缺點
比珠寶還耀眼迷人!全智賢幫輕珠寶拍形象照,美貌依舊挑不出缺點
全智賢上演「睡衣的誘惑」 搞笑又能顧質感果然只有她辦得到
全智賢上演「睡衣的誘惑」 搞笑又能顧質感果然只有她辦得到
2019秋冬唇彩!還有這幾支少女感的【玫瑰豆沙色】等著收藏
2019秋冬唇彩!還有這幾支少女感的【玫瑰豆沙色】等著收藏
揭密「頂級韓星片酬」5億男名單曝光!出場費天花板是他 韓媒抖出高薪背後黑暗隱憂
揭密「頂級韓星片酬」5億男名單曝光!出場費天花板是他 韓媒抖出高薪背後黑暗隱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