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9夏日必備「水亮唇膏」怎麼擦才好看?照這3步驟輕鬆打造持久水光唇

2019-05-2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水感口紅補擦3步驟

唇膏擦久了唇部容易乾燥產生死皮,讓補擦時尷尬卡色,怎麼補都不均勻。對於注重小細節的日本女生來說,即使是補擦唇膏也有必須注意的小地方:

Step1.厚敷護唇膏,軟化角質

在補擦唇膏前,先大量擦上護唇膏並厚敷3分鐘。護唇膏中的甘油成份能夠軟化角質,讓雙唇重回嘟嘟柔嫩感。

Step2.輕輕擦拭掉護唇膏

接著再使用棉花棒或是面紙,輕輕擦拭雙唇。不僅抹掉多餘護唇膏,更藉此動作溫和帶走剛剛被軟化的角質,柔嫩雙唇就此重現!

Step3.補擦水潤型唇膏

最後則建議使用水潤型唇膏補擦,剛被護唇膏滋潤的雙唇在水潤型唇膏的保護下,更能保持雙唇長久維持水潤。

開架水感口紅推薦

今年唇彩主打「越擦越水亮」,開架彩妝當然不例外,一起來看看這些高CP值的水亮型口紅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

特別添加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時時保持雙唇柔嫩飽滿。夏季主打輕快、活潑的橘色系#03杏橙、#04橙橘,帶光澤與透明感的唇彩如「橘子汽水」般,帶來視覺降溫的清涼感。

#03杏橙、#04橙橘唇部試色。

艾杜紗輕親水唇膏

以玫瑰色佐以透明粉的色調,設計出讓女性膚色更顯明亮的唇色效果。透過晶透粉漾光澤處方帶來超自然的紅潤感與光澤感、美容精華油(角鯊烷、玫瑰果油、荷荷巴油)讓保濕成分長時間停留在唇部,色澤豐潤飽和,還帶有輕染唇效果。疊擦多次也不乾澀,呈現自然水感唇色。

艾杜紗輕親水唇膏共推出:紅莓、蜜桃、珊瑚、野莓、黑醋栗5色。

heme精萃水亮唇膏

以「彷彿原生唇般的紅潤雙唇」為概念,搭配2019春夏流行色彩,精選珊瑚、可可、玫瑰三大色調推出精萃水亮唇膏,含天然脂質成份,接觸唇溫即化為柔潤唇蜜質地,服貼雙唇。還有橄欖油複合物、乳油木果脂、玫瑰果油多重有機保濕成份:長效保濕滋潤雙唇。並以甜橙精油取代人工香精,擦起來會散發淡淡甜橙香氣。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全系列一共推出7色,當中最推這三色:#02溫暖的珊瑚橙色甜美可愛、04氣質磚紅色帶磚土色的紅,不論白皮膚或黃皮膚塗上都好看,06自然裸玫色氣質溫柔的玫瑰裸粉色,淡淡的卻很顯氣色,日常必備。

開架水感口紅參考價目表

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3.8g,NT380

艾杜紗輕親水唇膏(共5色)1.6g,NT480

heme精萃水亮唇膏(共7色),NT 330(新品上市限時體驗價NT269)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彩妝清潔、防潮收納超重要!妝容不乾淨、臉上長痘,可能就是刷具不乾淨惹的禍!

THE FACE SHOP X可口可樂Coca-Cola聯名彩妝第二波來了!有可樂味道的口紅、販賣機外盒的面膜…復古風路線讓可樂迷瘋狂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American Tourister熱銷「唱片箱」 實用、好看再升級 還能半價就能入手?!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選對材質、注重細節和版型 拎大包也能很優雅!
選對材質、注重細節和版型 拎大包也能很優雅!
炸雞、炸蝦加啤酒 吉豚屋「CHILL嗨嗨組合」現省95元
炸雞、炸蝦加啤酒 吉豚屋「CHILL嗨嗨組合」現省95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