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冰與火之歌》推出聯名系列彩妝啦!刷具是「Arya和Jon Snow的佩劍」這男女都必收呀

2019-03-31 13:03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即將在四月播出,這也將是該影集的最後一季,全球許多劇迷們繼期待又不捨該劇將要大結局。迎來最後一季的《冰與火》宣傳自然要做好做滿,不僅登上各種雜誌封面、還號召全球粉絲們一起尋找各地的「鐵王座」成功製造話題。

除了以上的宣傳外,許多品牌也都想搶著與冰與火聯名,聯名不僅能靠著冰與火與品牌知名度創造商機外,也能讓冰與火的粉絲們收集相關商品做為蒐藏。

先前Adidas就搶先與冰與火推出聯名系列的限量鞋,一推出後立刻成為社群焦點。不過球鞋市場畢竟還是男生居多,但喜歡冰與火的女粉絲們也別傷心的太快,因為冰與火之歌與歐美彩妝品牌Urban Decay推出聯名系列彩妝啦!

其實,Urban Decay早在2月時就先釋出了形象照,不過近日全系列產品都曝了光,這精緻與用心的程度,真的是不買不行呀!

全系列產品有:眼影盤、唇膏、眼線膠筆、打亮盤、液態唇頰彩和眼部刷具。

眼影盤

眼影盤共有20個顏色,分成4個不同的主題「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蘭尼斯特家族House Lannister、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異鬼White Walkers」每個主題配色都有呈現出該家族的特色及代表顏色,當然你也可以自由的選擇不同區塊的顏色上妝,創造出更多變的妝容。

唇膏、眼線膠筆

唇膏、眼線膠筆都各有四個色號,唇膏色號也特別都用角色的名字來命名「瑟曦蘭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是沉穩的土綜色、「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龍母是火紅色、「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是較沉靜、溫暖的桃子色、以及反派代表「異鬼(White Walkers)」的則是深紫紅色。

眼線膠筆則是有代表蘭尼斯特的金、異鬼的藍、龍的紫藍和臨冬城的白。

打亮盤、液態唇頰彩

頰彩盤則是以「Mother of Dragons」為主題,共有三個顏色,上面還有「龍蛋」的印花,這誰捨得用啦!

液態唇頰彩則是以「龍火」的概念,只有紅色一個色號,可以當腮紅也能當唇彩使用。

眼部刷具

眼部刷具根本是除了眼影盤外最欠收的一項單品,共有兩款都是以劇中有出現的武器作為概念。一個是瓊恩雪諾的佩劍「長爪」(Longclaw)另一個則是艾麗婭史塔克的佩劍「縫衣針」(NEEDLE),這刷具相當精緻,女生能買來化妝、就連男生也能買來擺著當裝飾,是不是非常欠買呢!

不過Urban Decay在台灣目前並沒有設櫃,想要買的《冰與火》迷們,趕緊手刀找代購吧!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全員「Game Over」 這是在跟大家說掰掰嗎?

》adidas「冰與火之歌」聯名限量鞋 各大家族軍團標誌穿上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權力遊戲
冰與火之歌
Adidas
Urban Decay
你可能會喜歡
「龍后」祖先是她!《龍族前傳》女主角為戲輟學 得知出演喜訊人在打工洗碗
「龍后」祖先是她!《龍族前傳》女主角為戲輟學 得知出演喜訊人在打工洗碗
《冰與火》蘇菲特納懷孕啦!與喬強納斯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好消息,粉絲嗨翻祝福
《冰與火》蘇菲特納懷孕啦!與喬強納斯結婚不到一年傳出好消息,粉絲嗨翻祝福
艾美獎紅毯焦點絕對就是《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最火辣、蘇菲特納飄仙氣
艾美獎紅毯焦點絕對就是《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最火辣、蘇菲特納飄仙氣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