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孩注意!原來「塗不塗腮紅」差別很大

2016-09-28 00:00 悅己網 悅己網
妳知道腮紅可是瞬間提升氣色、助你充滿活力和朝氣的「神器」嗎?圖文:悅己網

妳知道腮紅可是瞬間提升氣色、助你充滿活力和朝氣的「神器」嗎?圖文:悅己網

妳知道腮紅可是瞬間提升氣色、助你充滿活力和朝氣的「神器」嗎?

它還可以修飾扁平、寬大的臉型,只要選對了位置,提升臉部線條成就小V臉也不是夢。更棒的是,腮紅一塗,整個人年輕10歲+,少女還是熟女,只有一個腮紅的距離。》變年輕3歲?現在最火的1cm腮紅上移法

腮紅不但能帶來更好的氣色、襯托出更加完美的膚色,還能讓你的臉更加立體。

 

腮紅到底對人的影響有多大?看看劉濤就知道了,只是一層淡淡的腮紅就能讓她的蘋果肌飽滿起來。在微整界蘋果肌注射是最為熱門的項目之一,原因很簡單蘋果肌直接決定了你是20歲的少女,還是40歲的阿姨。

 

年輕就可以不靠腮紅來襯托好氣色?90後的周冬雨靠腮紅畫出來的白裏透紅才是真的美。

 

膚白貌美的倪妮即使素顔也是極美的,但是塗上腮紅後的元氣感卻讓人一見難忘。

 

長相本來就甜美的Baby也離不開腮紅的幫忙,薄薄的一層腮紅就像是淡淡的羞澀在臉上暈染開來。

 

皮膚白就夠了?看看娜紮的對比,哪一種更好看根本都不用解釋!

 

本身就偏平淡的妝容再搭配上裸色系唇色,即使畫了眼妝也讓林志玲看起來像是生了病。但是塗上腮紅後一切都變得活力又青春。

 

腮紅除了以上那些顯氣色、提亮膚色等效果,還能讓你的笑容看起來更甜哦。

 

從眼底暈染開的腮紅就像是少女的羞澀,讓整個肌膚都閃著光。

 

嘟嘴瞪眼萌萌哒,但是如果畫上腮紅奚夢瑤的萌功還能翻倍。

腮紅能有多種好 但是畫錯卻會更糟糕

看了這些明星的對比,你終於意識到腮紅其實是個寶,是不是迫不及待的就想畫起來了?但親愛的千萬別著急,畫腮紅看著簡單其實是項技術活,畫不好反而會讓你的妝容看起來更糟糕。不信你來看!

 

明明是這樣美得劉詩詩,在畫錯腮紅後也是一股“不忍直視”之感。

 

Lily Collins則是典型的腮紅位置不對,顴骨下方斜線掃腮紅的這種形狀可以顯臉小,但卻不適合她的臉型。右邊圓圓的腮紅多美,這樣才是美美她啊!

 

腮紅就像是高光一樣,看似不顯色卻能在光線下髮揮巨大的威力,就像Christina Aguilera這樣,玫紅色的腮紅搭配上珠光在燈光下真的可以稱得上是災難了。

 

6種最基礎的腮紅畫法,你的臉型適合哪種?

當我們還沒有現在如此繁複的彩妝的時候,遠古時代的女性們就開始用胭脂作為修飾容顔、提升氣色的法寶。而輕輕掃上一層腮紅就能讓你的好氣色自然來!

 

橢圓臉:女神標準臉 自然感紅暈自帶嬌羞感

可以說橢圓臉是大多數女生都羨慕的完美臉型,仔細想想娛樂圈凡是能稱得上是女神的明星都是橢圓臉,比如:全智賢、劉亦菲等等。

 

【扇形自然感紅暈】這樣畫

扇形腮紅的面積較大,主要在太陽穴、笑肌和耳朵下方部位進行腮紅輕掃。從蘋果肌開始往兩旁刷,有點像扇形的形狀,就好似你在害羞時自然形成的紅暈一般。

 

長臉型: 水平橫掃 加寬你的臉

對於長臉型的人來說無論是髮型還是腮紅的重點都是改變狹長的視覺效果,因此在蘋果肌處通過腮紅增加橫向比例會讓臉看起來短一些。

 

【曬傷感橫向腮紅】這樣畫:

在鼻梁和兩頰間連上一條長長的倒海鷗形,兩頰的顔色可以稍加重,還可以根據你的臉長可以適當的加寬腮紅的寬度。如果想要腮紅更加日常可以將腮紅從蘋果肌最高處橫著跨過顴骨到外眼眶下,將腮紅的中心放在顴骨的位置。

 

圓臉:斜斜畫 拉長臉型即刻變瘦

圓臉給人可愛又親切的感受,但圓嘟嘟的臉頰卻會讓本來瘦削的你看起來比實際大一號,這也就是圓臉為什麽更容易顯胖的原因。利用腮紅從下往上以傾斜的方式畫腮紅,添加好氣色的同時還能拉長臉部比例。

 

【橢圓形瘦臉腮紅】這樣畫:

從蘋果肌開始按照稍稍上翹的方向往太陽穴刷,注意在畫的時候不要將腮紅畫的過寬,不然會讓你的臉看起來像是今年的春晚吉祥物。

 

方臉:打在笑肌最高處 添加你的溫柔感

方形臉棱角太過明顯,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缺乏溫柔感。這時我們可以通過圓形的暈染腮紅來揚長避短。

 

【圓形腮紅】這樣畫: 

選擇一只大號的腮紅刷,對著鏡子微笑,在鼓起來的笑肌上,由內往外暈染畫圈。

除了基礎畫法 你還有這些字母畫法可以嘗試

如果你已經掌握了以上的那些畫法,完全可以嘗試一些更為有趣的畫法,比如在你的臉上畫個字母。

 

畫個字母A:

沾取適量的腮紅,從你的瞳孔下方開始向臉頰外側斜斜的畫一條類似的直線直線,再從瞳孔下髮同樣的起始位置開始向下(將蘋果肌包裹在內)畫出同樣長度的直線,然後用腮紅刷將兩條直線間的空白位置輕掃即可。

 

畫個字母J:

從蘋果機的最高處向下畫出J的那條橫線,然後順著蘋果肌制高點向臉頰內側畫出豎直的線條,並在結尾位置輕輕畫出字母的彎勾。

 

畫個字母T:

沾取適量的腮紅,從你的瞳孔下方開始向臉頰外側斜斜的畫一條類似的直線直線,在從蘋果肌的制高點開始向下畫出T的豎直線條即可。

腮紅高手來挑戰  雙色疊加修顔效果加三倍

如果你是畫腮紅的高手,以上這些畫法早都已經練得爐火純青,那麽你還可以嘗試彩虹感腮紅。多色疊加或者將腮紅、修顔膏相搭配,能讓你的修顔效果翻三倍。

適合圓臉和鵝蛋臉

腮紅和深色修顔膏搭配 自創陰影加強立體感:

使用技巧:先把腮紅均勻掃在兩頰,再把深色陰影銜接在腮紅下方並向上斜刷,兩頰看起來豐滿、立體。也可以把深色修顔膏用在顴骨側面並掃向髮髻位,起到收臉效果。

適合方臉和長形

深淺腮紅搭配 深淺漸變拉長臉型:

使用技巧:把淺色腮紅掃在顴骨處接近眼眶的位置,再把較深色腮紅刷在淺色下方。也可以嘗試先用啞光色腮紅打底,然後再將含珠光粉腮紅掃在上面,或者利用珠光感腮紅來制造顴骨的制高點,從而打造出飽滿的拉寬效果。

 

從左至右分別是:

1.嬌蘭雙色腮紅  #03 Over Rose  

2.SUQQU 雙色腮紅  #02淡櫻色  

3. NARS幹濕兩用雙色腮紅  #5503 Adoration

4. 3CE雙色腮紅甜  #creme de violette  

5. canmake 甜美雙色立體腮紅 08#害羞的粉

根據膚色選腮紅 顯白又有好氣色

就與選擇衣服的顔色一樣,腮紅的顔色也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氣色。選擇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腮紅不但能讓整體妝容更加的立體還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腮紅的選擇,最重要就是要從了解自己的膚色開始,首先在自然光下觀察自己皮膚的顔色,可分為白皙膚色、偏黃膚色、小麥色、及較為沒有光澤的晦暗肌膚。

 

白皙膚色——腮紅顔色隨你選,淺色系腮紅效果最棒

皮膚白到底有多好?就是在面對各種顔色的彩妝時你都可以放心挑選,完全不用擔心顯黑的問題。當然,如果你選擇淺色系的腮紅,那麽能讓腮紅更容易的與整體妝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膚自身的顔色和光澤一樣。

1.BOBBI BROWN 漾香胭脂 #09 柔粉  

2.MAC魅可 柔彩礦物質腮紅 #Just a Wisp 白粉色  

3.YSL聖羅蘭甜吻唇頰霜 #07 珊瑚橙   

4.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腮紅  #P530

 

偏黃膚色——亮粉色、玫瑰色提升肌膚透明感

偏黃的肌膚很容易就讓人覺得肌膚沉悶,有一種不能呼吸的感覺。而亮粉色、玫瑰色的胭脂都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黃色肌膚,它能中和肌膚本身的厚重感,修正偏黃的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1.DIOR BLUSH亮采胭脂 #856 珍珠玫瑰色 

2.Chanel JOUES CONTRASTE 腮紅  #72 純真玫瑰 

3.美寶蓮礦物水漾親膚腮紅 #M375

 

小麥色——橘色和深桃紅色的

對於小麥色肌膚的人來說,挑選腮紅時對顔色的要求就更高了,提升氣色的同時還要注意不能讓肌膚看起來臟臟的。

 

1.Sleek悅顔腮紅 #922 Lifes a peach啞光橘色 

2.Bourjois特制經典烘焙腮紅  #35(金月色)

3.蘭蔻空氣輕墊腮紅 #031 巴黎陽光  

 

晦暗肌膚——大紅色、酒紅色

大紅色、酒紅色的腮紅在化妝時無需遮蓋膚色,只要確定哪一種顔色能讓自己看上去更加亮麗就足夠了。酒紅色胭脂尤其適合燈光明亮的場所,以避免光線削弱你的面部光澤。

 

1.KOSE VISEE 蕾絲腮紅唇膏霜 #RD—1 

2.LADUREE/拉杜麗 浮雕肖像腮紅 #10

3.RMK修容高光單色腮紅 #EX-12

 

腮紅要自然 這些步驟不能少:

1、沾取腮紅在畫之前要將腮紅刷上的粉輕輕在面紙上抖幾下,這個動作可避免一開始下筆太重,破壞臉龐的妝容,讓你更好的控制腮紅畫出來的效果。

2、若腮紅塗得太重,可以用蜜粉刷沾些蜜粉或用粉撲按壓最濃的地方,再慢慢暈開。

3、如果使用膏狀腮紅那麽無名指就是你的最佳工具,用它來塗抹腮紅力度和方向都更容易把握,也能將膏狀塗抹的更加均勻。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腮紅
你可能會喜歡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2024最新日本扭蛋美妝!CANMAKE、TIRTIR還有小魔女DoReMi變身器腮紅,遊日別忘了轉一顆
Pantone 2024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彩妝盤點!就用溫柔暖蜜桃色點綴眼、頰,化身春天最美風景
Pantone 2024代表色「Peach Fuzz柔和桃」彩妝盤點!就用溫柔暖蜜桃色點綴眼、頰,化身春天最美風景
2023上半年日本必買10樣彩妝推薦!從防曬、底妝到彩妝通通有,赴日旅遊別忘了入手!
2023上半年日本必買10樣彩妝推薦!從防曬、底妝到彩妝通通有,赴日旅遊別忘了入手!
2023腮紅推薦:愛馬仕、RMK、Bobbi Brown、heme…一刷宛如天生好氣色
2023腮紅推薦:愛馬仕、RMK、Bobbi Brown、heme…一刷宛如天生好氣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