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自己在家做SPA!5款頭皮用按摩工具推薦,網路超紅刮痧板、好評不斷按摩刷⋯

2023-10-0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頭皮養護,不少品牌針對頭皮推出療程、專用產品,過去提到居家頭皮按摩一定會想到板梳,但其實也有不少刮痧板、按摩刷等產品專為頭皮推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AVEDA 蘊活淨瑕循環按摩刷

針對因外部環境而感到敏感、不適的頭皮,AVEDA推出了蘊活淨瑕系列,包含洗潤髮、凝膠、頭皮調理液和精華等,主打舒緩和淨化平衡。其中除了髮品外,讓人讚不絕口的還有蘊活淨瑕循環按摩刷。

這款循環按摩刷是專為頭皮設計,柔軟彈性的矽膠梳針以貼合頭皮形狀的弧面排列,握把設計亦符合人體工學,方便在按摩頭部時抓握,在洗頭時梳針能輕易地深入髮根到達頭皮,也能幫助起泡,碰到頭皮溫和不刺激,洗頭更省力同時也能促進頭皮代謝。

UKA 舒活頭皮按摩刷

源自日本東京的全方位沙龍uka,擁有美甲、美髮專業,是在日本相當有人氣的專業品牌。其中舒活頭皮按摩刷是品牌暢銷明星商品,以輕質矽膠製成,能夠幫助深層清潔頭皮,不僅形狀精巧可愛好抓握,還精細的分成不同軟硬度,讓喜歡不同力道的大家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按摩刷。

能在洗髮時使用,加強深度清潔。

  1. 洗髮精起泡後,搭配按摩刷以 Z 字型按摩。
  2. 依序從髮際線、耳朵上方按壓至頭頂處。

平時也能隨時使用,按摩頭皮促進循環。

  1. 敲打頭皮穴位,並按壓頭頂中央(百會穴)及後頸髮際線內緣(風池穴)加強按摩。

Hairlust Scalp Delight™ 頭皮煥活按摩刷

Hairlust是來自丹麥的天然護髮品牌,其中他們也推出了頭皮按摩刷,以柔軟有彈性的矽膠製成的刷毛,可幫助溫和去除頭皮老廢角質同時達到按摩、舒活效果,特別適合在洗頭時使用。

MEDICUBE 頭部刮痧按摩梳

近期刮痧的風潮也吹進了韓國,不少韓國品牌也推出相應工具,其中MEDICUBE這款就是專為頭部和肩頸設計。以堅固耐用的陶瓷製成,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設計,陶瓷尺梳貼合頭皮的弧度。

尺梳特別針對頭皮設計,針對穴位按摩可促進循環;指壓點則可以用來單點按壓太陽穴等部位;C型部分可針對後腦勺按摩;U型處則能帶到肩頸部分。

MEDITHERAPY SOKSAL 陶瓷刮痧板

近期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刮痧板非這款莫屬,同樣來自韓國的品牌,MEDITHERAPY 的 SOKSAL 陶瓷刮痧板。這款並不是專為頭部設計,尺寸比平常常見的略微大一些,身體各部位包含胸前、腿部、腹部、肩頸或頭皮都能輕鬆使力,達到足夠力道的按摩效果,中空設計讓人更好抓握,而外側的個面向則可針對不同部位按摩。

同場加映:SABON 

今年9月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全新升級,嚴選三款有機精油:薄荷、薰衣草、天竺葵加入頭皮磨砂膏,分別針對清爽涼感、舒緩敏弱、賦活 強韌,讓不同的頭皮獲得不同的最佳潔淨效果,成分、效果更優秀。

針對新品上市,Sabon也推出買贈活動:

9月8日-11月2日,凡於活動期間購買沁心薄荷、舒緩薰衣草、賦活 天竺葵任一款死海鹽頭皮磨砂膏300g,搭配三合一修護 髮膜200ml,即贈送限量頭皮淨化按摩梳。(櫃點於百貨週慶期間不參與活動)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自己在家做SPA!5款頭皮用按摩工具推薦,網路超紅刮痧板、好評不斷按摩刷⋯

2023短髮造型推薦:鬆軟層次剪裁 Ruffle Cut,蓬鬆輕盈的初戀短髮再+1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按摩
洗髮
居家
品牌
你可能會喜歡
momo富邦媒搶51勞動節紓壓商機 估票券買氣翻倍成長
momo富邦媒搶51勞動節紓壓商機 估票券買氣翻倍成長
超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帶短髮風 3招不扁塌更俏麗
超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帶短髮風 3招不扁塌更俏麗
洗髮精也洗不掉的頭皮黏膩殘留物!推薦10款能讓頭皮呼吸的「頭皮淨化液」
洗髮精也洗不掉的頭皮黏膩殘留物!推薦10款能讓頭皮呼吸的「頭皮淨化液」
2024居家風格趨勢色出爐!「瑰蜜粉」帶來療癒溫暖感
2024居家風格趨勢色出爐!「瑰蜜粉」帶來療癒溫暖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