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MOO華莎光澤肌好亮眼!清潔、保養方法只靠一招,曾瘦14公斤三明治只吃單層

2023-06-10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AMAMOO成員華莎近期參與《DANCE歌手流浪團》,過去不管在音樂、綜藝表現上都相當亮眼,健康的小麥肌、搶眼的歐美辣妹風加上不做作的可愛個性是華莎的獨有魅力。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DANCE歌手流浪團》

《Dance歌手流浪團》是繼首爾《Check In》系列後再度於TVN推出的實境綜藝,在《首爾Check In》中李孝利和金完宣(金元萱)、嚴正花、李孝利、寶兒、華莎中一起回顧自己的演出,並笑著說要組團舉辦全國巡演,這個想法就在《Dance歌手流浪團》中實現,令人相當期待。

五名成員出道資歷加起來超過100年,也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而在五名成員中,華莎是年紀最小的忙內,參加節目是讓他找回初心的動力之一,還說「要是沒參加節目的話,我現在應該會在山裡修行吧!」

  • 李孝利催生《DANCE歌手流浪團》齊聚金元萱、嚴正化、寶兒、華莎5大唱跳天后街邊公演
  • 李孝利睽違三年回歸社群!「國民妖精」魅力再現,俐落、性感髮型就是韓國小姐無誤

華莎在舞台上性感又霸氣,更不吝嗇放送好身材,但私底下超天然又沒偶包,勻稱好身材加上閃閃發亮的光澤小麥肌是如何養成的呢?

華莎曾月瘦14公斤惹粉絲心疼

MAMAMOO四人都曾有過減重經驗,其中華莎曾在一個月內爆瘦14公斤,不過後來華莎決定不再追尋數字上的減重,健康美才是最重要的。在在綜藝節目中曾分享過自己主要是下半身容易堆積脂肪,因此在運動時也是針對下半身線條的雕塑。

  • 華莎從被嫌醜、要求退團到爆紅!好感度全能偶像「如果我不符合這世界美的標準,那我就自己創造另個標準!」

女星必備三明治減重法

雖然平常是個毫不掩飾的吃貨,不過在回歸前,華莎的飲食會調整成清淡的纖維模式,也曾在《我獨自生活》節目中分享過自己吃三明治的方法。原來這招不少韓國女星都用過,在吃三明治、漢堡等這類型夾層食物時,會拿掉一層麵包減少澱粉攝取,少一片麵包就可以少點70~140大卡,華莎還會再加入低醣高纖的蔬果補足少掉的那一片麵包,一樣能很有飽足感又吃得健康。

  • 尹恩惠YT親授減肥食譜 挑戰者照三餐吃 10日竟瘦7公斤!

敏感肌的極簡保養

華莎常在節目中以素顏的樣貌登場,從instagram上也能看到華莎充滿健康光澤的小麥肌,讓人不禁好奇華莎的保養方法是什麼?沒想到意外的簡單,她曾在《我獨自生活中》分享過,如果沒有要出門、上鏡頭,其實不太化妝,當時要不是為了要直播已經很久沒上妝了,身為敏感肌平常使用貝膚黛瑪的保濕水潤潔膚液,也聽從皮膚科醫師建議只使用清水洗澡洗臉,她分享換季時總會長顆粒,去看了皮膚科後醫師表示清潔產品反而會更刺激華莎肌膚。

平時保養最著重於保濕,不管肌膚或雙唇都一樣,包裡隨身攜帶的產品不多,但是護唇膏一定要帶著隨身補擦,保持雙唇水嫩光澤,也曾在《我獨自生活》中塗了好幾圈護唇膏,讓來賓們直問:「有必要塗這麼多嗎!?」可見華莎對雙唇保濕度的重視。

  • 果酸有效嗎?敏感肌、痘痘肌可以用果酸?果酸、水楊酸適合症狀不同?
  • 我是敏感肌還是過敏?換季皮膚總是癢? 皮膚科醫師表示4件事不要做!
  • 關於卸妝水的4個常見疑問:敏感肌可以用嗎?怎麼挑?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重新定義精華保養天花板!香緹卡全新《24K黃金賦活精華》富含98%天然成分一滴充飽美肌能量!加碼期間限定頂級護膚會,快手刀約奢華出席禮等妳喔!

不用飛西班牙也能享有Natura Bissé頂級SPA!指壓13穴道+光波面膜帶來最有感的美白體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華莎
首爾
保養
MAMAMOO
你可能會喜歡
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Onitsuka Tiger重現東京暴雨即景 吸韓星華莎穿透視辣裝現身捧場
2024秋冬米蘭時裝周/Onitsuka Tiger重現東京暴雨即景 吸韓星華莎穿透視辣裝現身捧場
MAMAMOO華莎跨年在台灣!台北跨年場卡司全曝光
MAMAMOO華莎跨年在台灣!台北跨年場卡司全曝光
MAMAMOO華莎校慶表演M字腿舔手自摸 被檢舉「演出淫穢」結果出爐 
MAMAMOO華莎校慶表演M字腿舔手自摸 被檢舉「演出淫穢」結果出爐 
在韓國被罵爆的華莎,走在巴黎街上被當公主!連身黑裙大秀窈窕身材「配2個蝴蝶結」精緻感Level up
在韓國被罵爆的華莎,走在巴黎街上被當公主!連身黑裙大秀窈窕身材「配2個蝴蝶結」精緻感Level up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