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洗面乳推薦!從開架到專櫃都有,溫柔洗出潔淨美顏

2023-04-2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清潔是保養的根本,今年的洗顏新品在強調清潔力之餘,也很重視溫和的使用感,確保洗完後還是能保有臉蛋的水嫩,避免過度清潔的疑慮。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

專科備受喜愛的超微米潔顏系列2023年全新升級。一直以濃密泡泡為優勢的專科,這次將洗面乳升級成「微米養肌泡泡」,是專科史上最小泡體分子,搭配獨家泡沫膜包覆技術,強化支撐泡體最小分子建立柔靭屏障,更易於深入毛孔縫隙帶走髒污油脂。同時滑嫩濃密的泡泡質地,親膚性更好,能以最少摩擦徹底潔淨臉龐,帶來清新潤亮洗顏感受。

另外成份中還有獨家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以及九種以上保養成份,並透過保濕導入技術,調理膚質保水平衡狀態。這次連香氣都採用特調的白色花香調香味,縈繞在鼻間的淡雅純淨香氣,讓洗臉時刻成為最療癒放鬆的Me Time。

超微米潔顏乳

適合:中性膚質使用。

最熱賣的經典款,以微米養肌泡泡輕柔帶走毛孔深層髒污,展現淨透素顏肌。

超微米彈潤潔顏乳

適合:微乾性膚質使用。

除了微米養肌泡泡,還特別添加膠原蛋白美容保養成份與多種保濕保養成份,注入彈潤光澤。

超微米深層潔顏泥

適合:油性黯沉肌膚使用。

除了微米養肌泡泡,,特別添加全新黑頭因子吸收炭與白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油脂,肌膚更清爽透亮。

超微米潔顏慕絲

適合:全膚質。

慕絲型濃密泡泡一壓即有,快速展現淨透素顏肌。

同場加映:新一代專科繆思女神土屋太鳳

專科日前宣布全球高人氣演員土屋太鳳成為新一代專科繆思女神,不但工作上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剛滿28歲的她也在近期宣布懷孕結婚。在充實又忙碌的生活,膚質依然美得發光,秘訣來自於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因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專科全新超微米潔顏系列重磅升級微米養肌泡泡並添加更多保養成份,使肌膚潔淨的同時,也能養好膚質打底。

土屋太鳳更興奮表示:「專科一直是我每天使用的愛用品,能夠擔任專科代言人超開心的,同時也感受到強大的責任感,首先就要推薦給因工作需求需要經常卸妝洗臉的姊姊與弟弟!」 (土屋太鳳的姊姊姊姊土屋炎伽現為X League啦啦隊隊長、弟弟土屋神葉為聲優兼演員。

  • 身高僅155cm、體重43kg《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 玲瓏有緻身材管理3大祕訣分享
  •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短髮更吸睛?臉看起來更小的原因在此,對臉型不滿意必看!

Melano CC維他命C酵素深層清潔洗面乳

日本樂敦製藥旗下的人氣保養品牌Melano CC推出品牌第一支酵素洗面乳,先前在日本一上市便造成搶購熱潮,深受日本消費者喜愛,現在在台灣也能買到了。

有別於許多酵素洗顏品都是粉狀,Melano CC透過獨家酵素活性技術,創新結合酵素成份與保濕因子,即使做成能輕鬆使用的乳狀質地,也能有效維持酵素活性。洗去臉上髒污同時帶走老廢角質、減少粉刺堆積,讓毛孔更平滑緊緻。此外,還添加了白泥,能吸附分泌過多的油脂和毛孔深層髒污;以及能改善暗沉乾燥,讓肌膚更水潤透亮的維他命C,實現由內而外更淨透的亮白美肌。此外,洗面乳還帶有淡淡的清爽柑橘香,讓每一次洗臉都好舒服療癒。

植村秀柚子精萃潔顏乳

在「柚子精萃潔顏油」大獲好評後,植村秀今年重磅推出全新潔顏生力軍-柚子精萃潔顏乳,使用溫和胺基酸潔面配方,洗後清爽又同時擁有滑溜保濕的感受。

柚子精萃潔顏乳與柚子精萃潔顏油相同,透過高科技萃取富含檸檬酸及維他命C的柚子精華,搭配接近肌膚PH值的胺基酸潔顏泡沫,讓毛孔髒污能夠被徹底溫和洗淨。除了珍貴的日本高知柚子萃取,植村秀更以獨到比例調和檸檬皮、檸檬草、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薄荷、絲柏、生薑、青橘等九種植萃精油組成的複方,不僅幫助調理肌膚,在洗顏同時享受著最能舒緩肌膚與心情的清新療癒香調。

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潔顏霜

來自匈牙利的保養品牌Omorovicza,以上好黃金植物油(琉璃苣籽油、月見草油、亞麻籽油、甜杏仁油)搭配淨化力強大的辣木籽肽,佐以金盞花的鎮定特性,開發出能夠洗淨又不會過度清潔的匈牙利皇后潔顏霜。

這罐潔顏霜還使用了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比起一般常見的陰/陽離子更溫和,可在滑溜不起泡的按摩過程中細細感受。匈牙利皇后潔顏霜適合所有膚質,尤其乾燥、混合敏弱肌膚,也很適合或是寒冷乾燥的季節使用。使用時先濕潤肌膚,沾取少量畫 圓打圈按摩幾分鐘,再用清水徹底沖洗,就會發現肌膚乾淨且無比柔軟。

KAIBEAUTY超淨化保濕潔顏蜜

KAIBEAUTY推出首支洗顏商品,採用不含皂鹼的弱酸性配方,並能搓出豐富的細緻泡泡,深入毛孔帶走多餘的皮脂與雜質,維持肌膚的潔淨清爽,洗後卻不會過於緊繃乾澀。當中還富含葡萄籽精華與橄欖精萃,讓肌膚洗出水亮光采。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DIOR「J’adore澄淨香氛三部曲」以純淨白花束優雅香氣~潤養肌膚高級如絲緞、柔嫩如花瓣,灑落人間最美燦金高光!

雙下巴天敵!輪廓線救星!被譽為「最有感抗老」蘭蔻全新#胜肽青春霜,300種胜肽大滿貫幫肌膚內建彈簧!百貨母親節抗老新寵完整解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凍齡狀態根本為國爭光!李英愛貼身上衣曝53歲優質身材 「水光肌和閃光燈」有得比網友全傻了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靠泡冰水消浮腫、熱愛敷面膜、出國必帶瑜伽滾輪與線香...6個保養小癖好首度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狼顏美女」(G)I-DLE舒華私下竟然最愛素顏出門,還有一日減重菜單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