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防曬19款推薦!不僅對抗外在紫外線,還同步加強內在修護

2023-04-22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雖然一年四季都應該要防曬,不過天氣越熱、陽光越大才會讓人更驚覺防曬的重要。今年防曬除了對抗紫外線、加強對外界環境的抵禦,更不約而同強打修護力,讓膚況展現健康美麗!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2023防曬趨勢:外防禦、內修護

勤擦抗老保養,細紋乾燥、色素沉澱依然找上門?小心是因為忽視了肌膚老化最大隱形兇手「紫外線」。 過度的紫外線曝曬不僅會破壞肌膚屏障,導致膠原蛋白流失,更會造成肌膚老化。因此2023年的防曬新品不僅強調抵禦紫外線,另一方面也以充足的保養成份同步提供修護力量。

一起來看看今年的防曬新品:

安耐曬哆啦A夢限定版

安耐曬今年特別攜手誕生超過半世紀、大人小孩心目中最經典的童年回憶-哆啦A夢與哆啦美,打造「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 哆啦A夢限定版」、「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哆啦美限定版」,藍色、黃色明亮色調搭配哆啦A夢與哆啦美超萌表情包裝,讓大家自在享受燦爛陽光,不僅不曬傷還能擁有透亮無瑕的健康美肌。

1.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 SPF 50+ /PA++++哆啦A夢限定版

ANESSA安耐曬經典明星品「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擁有清爽不黏膩的水潤質地、輕鬆好洗卸的特性、防水抗汗耐磨擦的超強防禦力,大受歡迎。首創「濕度偵測技術」,自動偵測汗水、熱氣與濕度,並將潮濕水氣轉化為UV防禦膜。極輕盈水潤質地,蘊含50%獨家抗光修護配方,預防且修護因紫外線造成肌膚乾燥、斑點、皺紋等困擾,守護每日肌膚健康。

2.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專門為敏弱肌設計,無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內含添加50%美肌保養成份(牡丹根萃取、超級玻尿酸、甘草、甘油),肌膚長時間保濕舒適,質地溫和零負擔。

ALLIE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

ALLIE 2023年推出全新「持采絢色UV防曬」系列,是很特別的防曬彩妝,專為容易曬傷的雙頰、鼻樑研發,防曬同時兼具頰彩、修容功能。延續ALLIE防曬產品一貫的SPF50+/PA++++超強防曬力,還多了八小時持色的超強持妝力。很適合與「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系列相互搭配使用。系列一共有三款,分別為二款頰彩(#緋紅、#蜜色)、一款修容(#光灩)。即使在已經完妝的妝容上也能均勻服貼,補妝同時也補充防曬。

1.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緋紅

建議搭配: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杏桃茜妍+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緋紅。

使用方法:以杏桃茜妍打底後,取米粒大小的緋紅點在顴骨最高處,以指腹畫圓輕拍10秒使其與肌膚融合,輕鬆完成腮紅,還可以把緋紅塗在耳垂上增添些許女人味。

2.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蜜色

建議搭配: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木質調勻妍+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蜜色

使用方法:將木質調勻妍由臉部中心向外側均勻抹開後,取米粒大小的蜜色點在太陽穴並以指腹塗抹,亦可透過塗抹臉頰側面創造陰影修容。

3.持采絢色UV防曬修容#光灩

建議搭配:持采濾鏡調色UV防曬乳#紫陽明妍+持采絢色UV防曬修容#光灩。使用方法:將紫陽明妍在額頭、雙頰、下巴尖端以畫圓方式塗抹使其與肌膚融合,打造立體妝容。再取適量光灩點在相同部位及眼睛下方進行重點提亮,打造立體感。

霓淨思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SPF50+/★★★★

Neogence霓淨思的海洋友善防曬系列廣受好評,今年再推新品-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SPF50+/★★★★。

延續海洋友善配方,還以高防曬係數為底,搭配潤色,為臉部肌膚提亮、修飾暗沉蠟黃,還能做為妝前打底,全天候維持霧面裸妝感。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涼感防曬噴霧SPF50+/PA++++

自白肌今年推出主打「沁涼保濕多效合一」的360°防曬噴霧,一按輕噴,清爽細緻覆蓋肌膚。除了以SPF50+及 PA++++強效阻擋UVA及UVB,還添加保濕成份CPAQUATM,層層釋放保濕因子,提升肌膚保濕彈潤效果,改善因日曬而流失水分的肌膚乾燥問題,同時不添加香料、色素。

(溫馨提醒,防曬噴霧不建議直接對著臉不噴灑使用,使用在身上時也建議最好閉眼及短暫閉氣約10秒,避免吸入防曬粒子。)

ALBION超完美高奢全抗光隔離乳SPF50+/PA++++

ALBION超完美高奢全抗光隔離乳SPF50+ PA++++,除了擁有高規格的防曬係數抵禦紫外線傷害外,更添加葉綠素複合物、小麥胚芽油、紅石榴精萃等同步提升肌膚抗老修護力與日間保護力,防止因有害光線造成的肌膚老化。

如奶油般的細緻奢華質地塗抹瞬間融膚,也能為妝前肌膚完美勻亮,只要於日間保養的最後多加這瓶就能一次做到全面抗光、妝前勻亮、抗老修護。

Amway雅芝多重防護UV防曬乳SPF 50+/PA++++

Amway旗下保養品牌ARTISTRY雅芝全新推出「多重防護UV防曬乳」,具備SPF 50+/PA++++高防曬係數,阻絕肌膚受到日間環境威脅。當中蘊含豐富的植萃保養成份,像是「植萃高乘效預防複方」(紐崔萊針葉櫻桃、澳洲雛菊、黑莓萃取)以及菊花萃取、發酵型積雪草萃取、紅石榴、專利白奇亞籽等等,加強修護肌膚。

耐水性更從前一代的40分鐘抗水升級為80分鐘,防止因流汗或遇水或接觸肌膚造成防曬效力減弱。

KOSE高絲雪肌精漾活UV全效防禦凝膠SPF50+/PA++++

雪肌精防曬再進化,一口氣推出四款新品!全系列不僅隔絕紫外線,同時運用北海道產藍靛果忍冬果汁與歐錦葵淬取液等植物淬取的力量,防止陽光所造成的傷害,預防斑點、乾燥、粗糙等,成就均勻明亮的透明感膚質。粉體中添加獨特開發的珍珠粉劑型,可使肌膚均勻明亮,散發自然的透亮感。同時內含雪肌精漾活系列獨特成份-逸透華(ITOWA),使肌膚健康且具透明感。

四種類型能因應多樣的防曬需求,其中最主打的就是雪肌精漾活UV全效防禦凝膠,柔滑無負擔的質地很好延展開,充滿潤澤感的凝膠與肌膚舒適地結合卻不感黏膩,並能持續潤澤保養日間的肌膚。

雪肌精代言人大谷翔平也為防曬新品拍攝形象海報,以挑戰體育場豔陽的大谷選手為形象,表現出抵禦紫外線傷害,支援最佳效果的高效UV的魅力。

  • KOSE高絲雪肌精驚喜公布2023全新代言人竟然是大谷翔平

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N SPF50+/PA++++

黛珂多重防禦系列在2023年重量升級上市,防曬力更卓越,使用感更舒適。採用「高潤澤水膜科技」,將抗紫外線成份封裝在凝膠中,均勻舒展成輕透的防禦水膜,不僅防禦來自陽光的傷害,甚至保護肌膚抵禦來自空氣中的細小顆粒,如乾燥、粉塵、髒污等,同時為肌膚提供清爽舒適感受。

系列中最主打兼具高防護和舒適效果的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N,運用水潤輕盈的凝膠作為囊體,而囊體中結合片狀粉體和球形粉體,粉體能密著於肌膚上形成一道防護網,讓抗紫外線成份能緊密貼合於肌膚上,有效阻擋陽光,並同時給予潤澤。

AHC積雪草純物理全護防曬乳SPF50+/PA++++

韓系保養品牌AHC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使用方便好上手的防曬棒,2023年春夏,AHC再重磅推出全新四項防曬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積雪草純物理全護防曬乳SPF50+/PA++++」。

主打含有高濃度40%積雪草精萃的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外在超高效防曬防護,內在即時舒緩修護因曝曬在陽光下而乾燥泛紅缺水的膚況,真正防禦陽光對肌膚所形成的傷害。

積雪草防曬還推出做成氣墊的積雪草純物理涼感防曬氣墊SPF50+/PA++++。同樣是物理性防曬,大尺寸氣墊設計,隨身補妝更輕鬆。還有淡綠色質地修飾膚色,讓妝感散發自然光采。

  • 不用再找代購!韓國超火紅AHC正式登台,定價還比韓國便宜,必買5大商品清單整理好了(含價目表)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

YSL今年推出「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50+/PA++++」,除了講究的無油水感質地,成份則訴求以獨家專利科技打造MEXORYL® SX光濾鏡,偕同 SPF50+/PA++++高防曬係數,全面防護UVA、UVB與外界環境汙染,防止曬斑、曬傷、皺紋等光老化問題,為肌膚全面抵抗外界汙染光害。

同時以B3修護精華、來自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極淨化香檸精萃,讓膚況更健康穩定,打造水潤淨透美肌。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煥白隔離霜SPF 50+/PA++++

DIOR迪奧今年為敏弱肌與追求溫和高效防護的人,升級推出全新精萃再生光燦煥白隔離霜SPF 50+/PA++++。配方第一次注入岡維拉玫瑰花液的逆齡能量,搭配白玫瑰萃取與高穩定維他命C,讓高效修護直達肌底,同時為肌膚架起高效UV防護網。

質地則潤澤絲滑宛如乳液,還有細緻的「柔焦服貼粉體」,使隔離霜完美貼合肌膚,不受日常表情牽動而卡粉脫妝,可作為日間保養程序最後一步,為肌膚立即綻放勻亮光采;也可於妝前打底使用,提升粉底持妝度,一抹開啟肌膚淨白玫瑰光濾鏡,呈現更均勻、無瑕透亮的玫瑰花瓣肌。

SUQQU晶采防曬日霜SPF50+/PA++++

SUQQU晶采防曬日霜2023年更新3.0誕生,強調 「以光為伍」,擦上後能為肌膚創造光感,也提升後續底妝質感。在防曬效果方面則使用三種紫外線散亂劑,各自發揮所長的抗UV效果。粉體技術也加強舒適度與保濕度,訴求10小時的保濕效果,並同步通過耐水、耐汗測試。

當中甚至加入了香氛,從剛上去得清爽柑橘調會逐漸轉化成花香,餘留暖暖樹木香韻,讓擦防曬也有好聞香氣相伴。

IPSA全效輕透UV防曬乳SPF50+/PA++++

IPSA 2023年一口氣推出三款防曬新品,最主打就是這款「小銀盾」全效輕透UV防曬乳SPF50+/PA++++,訴求外防曬、內修護。以植物萃取(薰衣草萃取、花椒萃取物、硫代牛磺酸)在防曬時同步修護曬後膚況,還擁有與IPSA流金水同款的保濕超能成份,讓質地長效水潤,擦起來不乾澀。

IPSA今年還專為敏弱族群推出的抗敏舒膚UV防護霜SPF30/PA+++,主打無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Paraben類防腐劑,用溫和成份呵護肌膚,訴求連特殊美容後都可以塗抹。

同步推出防水耐汗的戶外高效UV防曬乳SPF50+ PA++++,運用獨家專利劑型,打造高係數水感的輕盈防曬,從頭到腳可一瓶搞定,讓大家盡情享受在戶外上山下海的快感。

2023防曬推薦參考價錢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N 4X SPF 50+ /PA++++哆啦A夢限定版 60ml,NT950
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 SPF 50+ /PA++++哆啦美限定版 60ml,NT950
ALLIE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SPF50+/PA++++ (#緋紅)15g,NT650
ALLIE持采絢色UV防曬頰彩SPF50+/PA++++ (#蜜色)15g,NT650
ALLIE持采絢色UV防曬修容SPF50+/PA++++ (#光灩)15g,NT650
霓淨思全天候亮顏UV隔離乳 SPF50+/★★★★ 30ml,NT700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涼感防曬噴霧SPF50+/PA++++,NT390
ALBION超完美高奢全抗光隔離乳SPF50+/PA++++ 50g,NT3,300
ARTISTRY雅芝多重防護UV防曬乳SPF50+/PA++++ 50g,NT1,280
KOSE高絲雪肌精漾活UV全效防禦凝膠SPF50+/PA++++ 70g,NT580
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N SPF50+/PA++++ 60g,NT1,300
AHC積雪草純物理全護防曬乳SPF50+/PA++++ 50ml,NT900
AHC積雪草純物理涼感防曬氣墊SPF50+/PA++++ 25g,NT900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 30ml,NT2,300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煥白隔離霜SPF 50+/PA++++ 30ml,NT4,100
SUQQU晶采防曬日霜SPF50+/PA++++ 30g,NT2,600
IPSA全效輕透UV防曬乳SPF50+/PA++++ 30ml,NT1,450
IPSA抗敏舒膚UV防護霜SPF30/PA+++ 30g,NT1,300
IPSA戶外高效UV防曬乳SPF50+/PA++++ 30ml,NT1,050

  • 2023妝前推薦!潤色、保濕、持妝任君挑選,替脫口罩臉蛋打造精緻肌底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DIOR「J’adore澄淨香氛三部曲」以純淨白花束優雅香氣~潤養肌膚高級如絲緞、柔嫩如花瓣,灑落人間最美燦金高光!

雙下巴天敵!輪廓線救星!被譽為「最有感抗老」蘭蔻全新#胜肽青春霜,300種胜肽大滿貫幫肌膚內建彈簧!百貨母親節抗老新寵完整解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防曬
你可能會喜歡
新款吹風機比功能也比美 內建感測器維持最佳護髮風溫
新款吹風機比功能也比美 內建感測器維持最佳護髮風溫
為春夏準備!香奈兒新一代輕盈防護妝前乳綻放臉上光采
為春夏準備!香奈兒新一代輕盈防護妝前乳綻放臉上光采
《寧安如夢》白鹿成新一代陸劇女王!29歲努力保養5大重點,戲劇滿檔肌膚不出錯
《寧安如夢》白鹿成新一代陸劇女王!29歲努力保養5大重點,戲劇滿檔肌膚不出錯
@cosme台灣美妝大賞公布!眼部保養讓專櫃開架競爭激烈
@cosme台灣美妝大賞公布!眼部保養讓專櫃開架競爭激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