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開架保養新品推薦!從保濕、修護到一罐多效通通有

2023-02-18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3年開架保養從質地到效果都更為講究,像是奢華運用頂級成份、或精心調製親膚質地,展現輕奢感。品項當然也從化妝水、乳霜、眼霜通通具備,提供更多元保養選擇。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巴黎萊雅金致臻顏小蜜罐系列

巴黎萊雅2023年推出品牌最頂級保養「金致臻顏小蜜罐系列」,注入媲美頂級萬元乳霜成份,包含來自紐西蘭秘境每千朵花萃取1G的麥盧卡花蜜、萊雅集團獨家專利成分高濃度普拉斯鏈、黃金四胜肽精萃,能滋養修護肌膚,煥發細緻透亮光彩,讓肌膚透亮、彈潤、緊緻,同時蘊含頂級花蜜療癒香氣,保養起來更療癒。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精華露

暱稱「小蜜露」,使用時取出適量置於掌心,細細吸吐慢慢感受麥盧卡花蜜的療癒香氣,再均勻塗抹於全臉,有感調理肌底,加乘後續保養效果。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日霜

以舒芙蕾輕盈質地承載精華成份,一抹瞬化告別黏膩,獨家搭配挖勺,方便取用更衛生。特別採用卡榫設計一鍵開闔,完美封存新鮮。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眼霜

貼心附上360°黃金小冰棒,可於眼周按摩幫助舒緩,並透過麥盧卡花蜜絕佳的滋養修護,喚醒青春明眸,重現亮眼神采。

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

採用日本樂敦製藥獨家研發的「玻尿酸浸透導水科技」,將三種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完美融入美容精華油中,使大分子玻尿酸也能容易浸透角質層,深入肌底補水。同時還添加能持續釋放水分的3D玻尿酸、能緊密附著於肌膚的吸附型玻尿酸,以及日本藍藻精華、橄欖果油等高效潤澤精華,為肌膚持續注入保濕因子。

這罐肌研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還主打多效合一,洗完臉後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四大保養步驟。

DermaAngel護妍天使益萃保濕彈潤輕乳霜

DermaAngel護妍天使益菌生保濕彈潤輕乳霜,有如優格般質地,結合乳酸菌與益菌生,先幫助穩定膚況,還添加專利三重神經醯胺,塗抹瞬間化為水分直達肌底,給予肌膚立即的舒緩與潤澤感。

德國小甘菊淡淡煥顏乳

百年品牌德國小甘菊,2023年引進一系列的敏弱肌專門保養,其中「小甘菊淡淡煥顏乳」不僅結合明星成份德國洋甘菊的舒緩力,同時加入金盞花和蘆薈,還添加蘭撒葉萃取物,同時兼顧修護與保濕、淨白。

  • 網友推薦「最好用護手霜」10款,從開架到專櫃通通入列
  • 2023開架眼影盤點:LE SSERAFIM Kazuha成ETUDE繆思、A.M. Fairyland美瞳眼影新色到
  • 2023開架唇膏推薦!I'M MEME、媚比琳、1028、Opera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肌膚發紅、長膿皰,我是酒糟肌還是痘痘肌?酒糟合併痘痘,如何治療?

2023抗老精華液11款推薦!升級膚況超有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