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Aesop 2022熱賣Top 5:乾洗手、護手霜最受歡迎

2023-01-0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一向以療癒形象深植人心的Aesop,今年最受歡迎產品涵蓋範圍身體保養、香水到保養品,全方面撫慰大家的身心!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Aesop 2022熱賣排行榜Top 5

Aesop今年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乾洗手與護手霜,反映出大家在後疫情時代最需要加強手部保養,而功能性的保養品也很受青睞。

Top 5.肌膚救贖身體去角質露

肌膚救贖身體去角質露是 Aesop 的第二款身體去角質產品,含有經過精細研磨的浮石和竹莖粉末, 可以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與殘餘污垢,恢復肌膚光澤,並為後續保濕做好準備。這款產品還蘊含由冷杉和松木針葉、鼠尾草葉以及丁香提取的精油,散發怡人清香。

愛用網友大推「可以當作沐浴乳使用很方便」、「洗完不會讓身體澀澀的」。

  • 網友大推身體去角質8款推薦!SABON、OPI、AA、PUPA、Oh!Baby…用完肌膚光滑到忍不住一摸再摸

Top 4. 肌膚調理凝露

肌膚調理凝露是特別為油性肌膚類型或炎熱潮濕氣候所研發,擁有足夠的保濕力、又能平衡和提升肌膚健康。產品本身如蜜般晶瑩的質地帶來美好的霧面光澤和輕盈的使用感受,同時溫柔地包覆與支撐肌膚,很多鐵粉特別喜愛它獨特的質地與用起來的肌膚感受。

愛用網友分享「晚上我會擦稍微厚一點,隔天早上洗臉會滑滑的,不像面油或面霜會完全被吸收掉,但早上洗完臉之後,會覺得肌膚蛻變了,像是剛做完臉一樣水嫩亮白。」

  • 關於Aesop肌膚調理凝露必知的5件事:研發原因跟台灣有關、堪稱肌膚的蜂蜜、B3C名稱由來

Top 3.悟香水

這款香水有兩個關鍵的靈感,一個是傳統古龍香水的清新香氣,二是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地貌以及當地嬌嫩的芳香植物。「悟」如同其名,難以捉摸或形容,只可體驗,不可言傳。日本香橙帶來人們所熟悉的柑橘調香氣,同時運用大量的新鮮羅勒,創造當代色彩的綠意,其底蘊則散發著有如丁香的淡雅辛香芬芳。

被愛用網友稱讚「一罐四季都可以搭得上的香水」、「一聞覺得是一種假日躺在河濱公園草地上的味道,給人很放鬆、卻又不是想睡覺的那種舒眠味。每次工作到有點心理疲倦時,噴一下聞一下整個人就很Relax」。

  • 此生必推薦Aesop經典3款行家愛用商品,原來路上搭訕率最高的香氛是它!

Top 2.賦活芳香護手霜

廣受歡迎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富含大西洋雪松、中國柑皮、迷迭香葉,並融合了芳香植物成份及柔嫩肌膚的潤膚劑,將飽滿水分傳遞至雙手和角質層。清爽且能迅速吸收,特別適合用於經常勞動的疲憊雙手。

愛用網友表示「淡淡的柑橘味跟草本味非常舒服」、「滋潤效果很不錯,而且不會太過黏膩」。

  • 乾洗手10款以上推薦!輔助清潔還加強滋潤雙手,用完不怕手太乾

Top 1. 賦活手部乾洗噴霧

Aesop 首度推出的乾洗噴霧配方,非常適合隨身攜帶。這款配方可被視為對「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及「賦活芳香護手霜」致敬,但採取了更方便的產品形式,可以滿足通勤人士、經常旅行者及任何外出人士的手部清潔需求。最重要的是,就如同Aesop 其他的乾洗手配方適合每天經常使用,不會讓肌膚乾燥,也不刺激雙手。

網友分享「疫情期間常噴心情很好,而且一噴就是很療癒的味道」「尺寸小巧,相對好收納在包包中。成分有蘆薈,感覺噴多也比較不傷手」。

  • 玫瑰護手霜12款推薦!指名度超高的夢幻細緻香氣、絕佳保濕力、還能好吸收不黏膩,女孩們絕對必收一條

Aesop 2022熱賣Top 5參考價錢

肌膚救贖身體去角質露180ml,NT1,100
肌膚調理凝露60ml,NT3,500
悟香水 50ml,NT3,500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NT900
賦活手部乾洗噴霧 50ml,NT360

  • Jo Malone London 2022熱賣Top 5:這罐香水竟然打敗英國梨與小蒼蘭
  • 愛馬仕2022熱賣彩妝香水Top 5:麝香鳶尾香氛油異軍突起、口紅這一色連續兩年奪冠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新年禮物推薦!兔年限定保養品帶來滿滿好運,讓美肌揚眉兔氣

雅詩蘭黛2022熱賣Top 5:小棕瓶、妝前乳、櫻花香水最受歡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Aesop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一到臉粗糙、妝不貼好困擾  每週「一個動作」擁有光滑透亮臉龐!
夏天一到臉粗糙、妝不貼好困擾 每週「一個動作」擁有光滑透亮臉龐!
2022旅行組10款推薦:Aesop、AA、SABON…旅遊出門過夜帶這一包超方便
2022旅行組10款推薦:Aesop、AA、SABON…旅遊出門過夜帶這一包超方便
餵眼周吃超級食物!Aesop全新瑩澈眼部精華、綻放亮眼
餵眼周吃超級食物!Aesop全新瑩澈眼部精華、綻放亮眼
店裝可回收重複使用!Aesop台北101店傳遞永續環保概念
店裝可回收重複使用!Aesop台北101店傳遞永續環保概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