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漢燦爛》趙露思氧氣美女保養秘訣公開!不用毛巾擦臉、夏天必備這兩步驟⋯

2022-07-3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趙露思近期於《星漢燦爛》與吳磊搭檔演出再度受到矚目,笑容甜美、膚色白裡透紅的她被稱為「氧氣美女」,她也常在小紅書上分享日常生活、穿搭和保養彩妝等內容,以下就來看看她的好膚質從何而來。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趙露思保養秘訣1.不用毛巾擦臉

他曾分享自己不會使用毛巾來擦臉,因為擔心重複使用會滋生細菌,因此他會使用具有溫和清潔功效的棉巾來清潔,不只是不用擔心毛巾滋生細菌導致長痘痘的問題,因為拍戲要隨時移動也很方便攜帶。

趙露思保養秘訣2.卸妝清潔是根本

他曾多次分享卸妝、洗臉的過程,不只每次都能看見他素顏的好膚質,因此就如低一點提到的使用棉巾也是趙露思認真清潔的一環,他會使用卸妝油溫和的推掉全臉彩妝後認真乳化,有效卸掉彩妝後也不替肌膚帶來負擔。

趙露思保養秘訣3.敏感肌單純最重要

趙露思身為敏感肌,會選擇成分相對單純,像是不含酒精,以及質地輕透的化妝水、水狀精華和乳液使用,如果是常戴口罩的話他會選用濕敷的方式替肌膚加強補水。

趙露思保養秘訣4.愛用美容儀器和面膜

保養品選擇簡單,但趙露思是個面膜和美容儀器控,他曾分享過自己在上妝前也會敷上保濕面膜讓妝容更服貼,或是肌膚需要急救時也會選擇面膜;舉凡像是臉用的導入儀、居家除毛儀器等趙露思都有分享過,是新生代女星中對保養相當有研究的人。

趙露思保養秘訣5.夏季必備防曬

趙露思白嫩的肌膚也需要細心維持,在私下他會盡量達到物理防曬,像是帽子、墨鏡、薄外套等等,其實不只是夏天,不論季節只要需要出到室外一定會擦防曬,是可以素顏不化妝也不能省略的重要步驟。

趙露思保養秘訣6.夏季必備泥膜深清

除了防曬外,針對毛孔清潔的部分趙露思則選擇使用深層清潔型的泥膜,一週會敷上一次左右,10到15分鐘後再用洗臉巾搭配溫水溫和地把泥膜清潔掉,讓毛孔暢通無阻。

  • 《幸福到萬家》趙麗穎素顏更少女?維持童顏的保養秘訣公開
  • 2022七夕情人節美妝保養禮物10品牌推薦,最有儀式感的過節
  • 42歲孔曉振靠「喝」維持好膚質!「真實美」保養守則,將參與《問星星們》合體李敏鎬
  • 2022夏日開架保養凝凍推薦:巴黎萊雅、肌研、AQUA LABEL水之印,炎夏必收的無油清爽質地、一瓶搞定補水舒緩
  • 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8人保養Tips盤點,多年來維持「少女」美貌靠這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敏感肌超能修護三星~適樂膚CeraVe全效精華水、修護乳、眼霜超能連動!100%修護乾癢敏感、長效保濕,超清爽質地美妝編輯一致給過!

連吳珊儒都愛到猛拍:「寶拉珍選快閃店必去!」年度首場快閃店限時降臨香堤大道,快留下時間來大拍美照,還能搶全新5% B3 勻亮身體精華乳,直接美翻今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乳液
趙露思
你可能會喜歡
10款秋季身體乳推薦:滋潤、保濕、紓壓…解除身心靈的乾燥與乾枯,再現柔嫩光滑肌!
10款秋季身體乳推薦:滋潤、保濕、紓壓…解除身心靈的乾燥與乾枯,再現柔嫩光滑肌!
錯誤洗澡方式讓皮膚狂過敏!3招養牛奶膚、入浴先喝水
錯誤洗澡方式讓皮膚狂過敏!3招養牛奶膚、入浴先喝水
擦少沒效果、擦多又浪費!女星侯佩岑、楊丞琳、林依晨都怎麼擦保養
擦少沒效果、擦多又浪費!女星侯佩岑、楊丞琳、林依晨都怎麼擦保養
過期保養品不要丟,其實超好用!精華液擦包包會發亮
過期保養品不要丟,其實超好用!精華液擦包包會發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