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定妝噴霧新品5款推薦:心機彩妝、RMK、1028、 I'M MEME、高絲蔻絲媚影,夏天高溫、爆汗、戴口罩也不怕脫妝

2022-07-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當生活與口罩密不可分,有化妝習慣的人最害怕拿掉口罩後底妝沾染,尤其是夏天潮濕高溫,「定妝」變得格外重要,一起來看看今年夏天有哪些定妝噴霧新品推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MAQuillAGE心機彩妝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EX

心機彩粧2021席捲化妝台的口罩妝救星「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 」2022年定妝效果再升級。以定妝薄膜貼合表情牽動,加上首創的「柔軟服貼聚合物」防水防汗,而且極細緻水霧,讓底妝更密著更輕盈,一噴幫助全臉妝容都定格, 戴口罩也不脫妝。

  • 2022保濕噴霧5款新品推薦,一噴補水、夏天用特別舒服

RMK平衡定妝噴霧

訴求能持續妝效和維持漂亮顯色的平衡定妝噴霧,定妝成份能滲入粉底和頰采等粉體的縫隙間,讓化妝品和肌膚緊密服貼,防止卡粉或脫妝。不僅能持續妝效,更能保持粉底的遮瑕度、維持頰采和眼妝的顯色效果。即使摘下口罩依舊保有妝感。

採用「長效保濕處方」,細緻的噴霧能輕柔的密著肌膚,感受輕盈舒適的包覆感,更賦予肌膚水潤保濕。防止因乾燥導致脫妝,同時給予暴露在空調和被口罩遮覆等等環境下的素肌得到滋潤的保養

彷彿調製香水般細膩調配出柔和的木質玫瑰香氛,還帶著些許柑橘的清爽。除了定妝,也可以在工作空檔或閒暇之餘使用,幫助放鬆提神。

1028神采奕奕定妝噴霧

1028神采奕奕定妝噴霧主打兼具控油保濕雙效定妝效果,讓全天候清爽零油光。

空氣感極細微米噴頭,讓噴霧輕盈細緻,輕輕一按便能均勻噴灑於妝容,即刻服貼不留痕跡,近距離使用也不破壞底妝。加上最新研發瞬乾調理薄膜配方,輕輕噴灑於肌膚上即快速乾透,並能吸附多餘皮脂及油光,同時抗汗、抗雨水,並能有效使彩妝不易沾染至口罩上,使妝容長效持妝又清爽。

特別添加洋甘菊及積雪草精華萃取,鎖水鎖妝一次完成,解決底妝最常見的斑駁及卡粉等問題,讓底妝更加服貼,打造澎潤美肌。

I'M MEME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

I'M MEME全新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採用磁吸定妝技術,利用帶正電的透明粉末吸附在皮膚的負電荷上,牢牢鎖住彩妝,同時在表面形成一層薄膜,有效防水抗汗抗磨擦,戴口罩也不沾粉。

成份中還有玻尿酸保濕粉體,讓肌膚快速鎖住水分,加強底妝服貼度;草棉仔提取物幫能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達到油水平衡,使妝效更加持久。

只要在距離臉部20-30公分的位置噴灑定妝噴霧,超細緻水霧不毀壞妝容,不讓底妝溶解,達到清爽定妝不濕黏,依照 「T-X-V」順序均勻噴在臉部5-6下,再靜待5分鐘乾爽成膜後定妝效果更佳。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果漾瓶)

高絲蔻絲媚影在日本熱銷超過500萬瓶的「美顏定格持粧噴霧」,今年夏季推出限定香氛-果漾瓶,充滿夏季氛圍的清爽熱帶果香,帶有清新蜜桃及水果香氣。前調以蜜桃、柑橘等水果香氣為開端,核心以梔子花、茉莉花等華麗花香為主調,點綴甜美葡萄柚跟清爽黑醋栗,增添清新夏季感。

內含耐皮脂、耐汗、防水功效,搭配超細緻水霧噴頭,完妝後輕輕一噴不怕破壞整體妝容。裡頭添加定妝護膜成份,能確實守護臉上妝容,配合臉部表情動作伸縮自如,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易脫妝。

2022定妝噴霧新品參考價錢

MAQuillAGE 心機彩妝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EX 60ml,NT650
RMK平衡定妝噴霧50ml,NT1,100
1028神采奕奕定妝噴霧 60ml,NT350
I'M MEME我愛超磁妝定妝噴霧60ml,NT390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果漾瓶)85ml,NT36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艷陽下不怕脫妝!彩妝師教你分辨出油成因、對症下藥解決浮粉問題

王心凌《浪姐3》補妝唇色引熱搜!包裡必備M.A.C這色號,還有睫毛、遮瑕愛用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噴霧
保濕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2022保濕噴霧5款新品推薦,一噴補水、夏天坐辦公室必備
2022保濕噴霧5款新品推薦,一噴補水、夏天坐辦公室必備
『保養』換季保養,韓國2019最搶手的保濕聖品怎麼能不知道
『保養』換季保養,韓國2019最搶手的保濕聖品怎麼能不知道
2024開架唇膏推薦:韓國I’M MEME、韓國alternativestereo、日本Kate怪獸唇釉
2024開架唇膏推薦:韓國I’M MEME、韓國alternativestereo、日本Kate怪獸唇釉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繁花》唐嫣40歲保養超到位!養成4大好習慣維持絕佳狀態,獨門秘訣有這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