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保濕噴霧5款新品推薦,一噴補水、夏天坐辦公室必備

2022-06-27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保濕噴霧在夏天可以怎麼用?

其實保濕噴霧可以想成是將保濕化妝水裝在噴霧瓶中,用途同樣很多元,可以一瓶多用。

方法1.快速噴灑

臉部清潔後,距離約15公分,輕閉雙眼輕柔噴灑於臉部,讓細緻噴霧可均勻分佈每吋肌膚幫助快速吸收,搭配化妝棉輕拍擦拭,可溫和再次清潔、增加肌膚保濕度。

方法2.簡單濕敷

噴濕化妝棉後可以局部濕敷,每次5-10分鐘。

方法3.冰鎮清爽

可將保濕噴霧放置冰箱,增添使用的清涼感、緩解夏季炎熱和運動後的臉部或身體的疲勞。但記得,一旦放進冰箱後就必須一直冷藏,不建議再拿出擺放,以免因溫差而變質。

  • 2022保濕新品推薦:DermaAngel護妍天使、1028+、Philosophy清爽補水,肌膚自然發光
  • 網友力推的開架/醫美10款保濕精華推薦!清爽補水,從油肌到痘痘肌都能舒服用

SABON植萃保濕噴霧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迎接夏季,SABON推出全新植萃保濕噴霧,以兩樣最受歡迎的植物-薄荷、薰衣草為主。噴霧所含的純露來自植物本身,是蒸餾精油時所得到的植物精華花水,不僅能夠為肌膚高效補水,同時兼具舒緩肌膚的躁動、平和、放鬆情緒的功能。

選用的霧化噴頭可以將每一滴純露均勻細緻地噴灑於臉龐,將天然植物保養成分完整送達每一吋角質,維持肌膚健康。配方中不添加酒精與香料,也不含Paraben防腐劑。

薄荷植萃保濕噴霧

富含胡椒薄荷純露,具有令人振奮的天然香氣,同時喚醒肌膚與心靈。薄荷可帶給肌膚清涼和舒爽感受,並達成油水平衡。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油性肌。

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

富含真正薰衣草純露,每一公升至少需要超過一公斤新鮮的薰衣草花才能蒸餾而得,使用時能感受薰衣草的靜謐與和緩寧靜的特質。讓疲憊的肌膚重獲光彩,並維持膚況穩定。亦可調理心情,帶來和諧與放鬆之感。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適合乾性、敏弱、缺水肌膚。

  • 精油、香精、香氛、花精、花水、純露…到底有什麼差別?看完秒懂!

ELIXIR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沁涼限定)

ELIXIR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自2020年上市後,在日本累積突破174萬瓶銷量,2022年因應夏天推出沁涼限定版。額外添加薄荷複合物,在炎熱的夏天帶來保濕和涼感。

而且有別於一般保濕噴霧單純補水。ELIXIR怡麗絲爾噴霧以「水+油雙層技術」,以美容液和美容油雙層配方再結合膠原蛋白複合成份,為肌膚注入保濕油水和抗老彈潤。並以極細微的40μm噴霧顆粒,加強滲透吸收。

Jo Malone London海灣剪秋羅臉部噴霧

Jo Malone London 2022年英倫遨游系列中除了香水和居家香氛,更推出品牌首款臉部保濕噴霧!帶有海灣剪秋羅水嫩花香的臉部噴霧,完整體現野外游泳的暢快清涼感。成份取材純英國水,並加入維他命E、甘油和保濕複合成份、不含酒精。細膩溫和並有助於肌膚更加光滑和柔軟。

  • Jo Malone London 2022英倫遨游系列把大自然水域變成夏日香水,還首度推出臉部噴霧

HR赫蓮娜植萃綠寶修護噴霧

HR赫蓮娜榮登油皮摯愛、最受歡迎的入門明星精華「綠寶瓶」首度推出植萃綠寶修護噴霧。添加法國國寶級珍稀「珊瑚草」,珊瑚草生長在純淨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險惡的生長環境促使其擁有強韌生命力,被法國水手們視為出遠洋時必帶的急救植物;另更添加了「珊瑚草精油」幫助高效修護。搭配細緻噴頭設計,一噴柔嫩、保濕舒緩。

不過這罐噴霧目前在台灣只送不賣,2022/6/1~6/30好友月活動期間至HR赫蓮娜專櫃或官網消費滿NT25,000即能獲得(市價NT2,50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HR赫蓮娜台灣全新回歸!不只有睫毛膏神威~傳奇「黑繃帶」乳霜也很驚人

2022保濕噴霧推薦參考價錢

SABON薄荷植萃保濕噴霧230ml,NT1,280
SABON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230ml,NT1,280
ELIXIR怡麗絲爾彈潤瞬效超微噴霧(沁涼限定)80ml,NT800(限量)
 Jo Malone London海灣剪秋羅臉部噴霧50ml,NT1,350(限量)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瘦身人氣王燕麥居然是去角質神品!敏弱肌認證:溫和到天天可以用的微去角質!7天粗糙肌飛升透嫩亮人生美肌的拋光新境界達標!

揭開簡嫚書少女感的秘密!讓她肌膚透亮發光、生活健康年輕的運動清單、保養習慣、飲食原則超詳細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濕
噴霧
赫蓮娜
怡麗絲爾
SABON
Jo MALONE
你可能會喜歡
有酒精比較安心!酒精加保濕成分的6款乾洗手、噴霧,確保清潔抗菌完勝!
有酒精比較安心!酒精加保濕成分的6款乾洗手、噴霧,確保清潔抗菌完勝!
2022定妝噴霧新品5款推薦:心機彩妝、RMK、1028、 I'M MEME、高絲蔻絲媚影,夏天高溫、爆汗、戴口罩也不怕脫妝
2022定妝噴霧新品5款推薦:心機彩妝、RMK、1028、 I'M MEME、高絲蔻絲媚影,夏天高溫、爆汗、戴口罩也不怕脫妝
換季脫皮怎麼救?5大話題厚敷急救霜,1000上下逆轉敏感肌
換季脫皮怎麼救?5大話題厚敷急救霜,1000上下逆轉敏感肌
『保養』換季保養,韓國2019最搶手的保濕聖品怎麼能不知道
『保養』換季保養,韓國2019最搶手的保濕聖品怎麼能不知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