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春夏面膜推薦7款推薦,保濕、修護、淨化通通有

2022-05-28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IRAE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面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A醇是這一兩年相當火新的保養成份,但出現在面膜中較少見。這次MIRAE未來美就把它加進片狀面膜當中,還利用韓國創新V型緊膚膜剪裁,在臉頰兩側採用延長提拉帶設計,可緊緊包覆任何臉型。透過敷臉時間加強緊緻成份吸收。

  • 2022抗老保養21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我的美麗日記積雪草超能舒緩修復面膜

針對乾燥引起的泛紅、粗糙、肌膚不穩定,我的美麗日記特別推出「積雪草超能舒緩修復面膜」保濕舒緩。面膜中添加雙重積雪草(積雪草萃取及高純度烴基積雪草苷)、極光藻、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輔以三種植物油(山茶花油、雲莓籽油、橙花油),讓舒緩潤澤直達肌底。加上使用WOW多重乳化技術,仿照肌膚構造中的「保濕因子N.M.F.」的親膚與親水比例,打造出2:8黃金比例精華。潔顏後敷上,一片替代化妝水、乳液及精華液,簡單完成肌膚補水、鎖水、儲水。

Snow Fox涼感修護面膜

由台裔創辦人Phoebe創立於澳洲的保養品牌Snow Fox,從國外一路紅回台灣,其中面膜最受歡迎,特別是「涼感修護面膜」,以有機薄荷水幫助健康肌膚恢復彈性、平衡油脂分泌,還有澳洲蘆薈葉、裙帶菜等絕佳的保濕舒緩力,敷起來自帶涼感,在天氣炎熱時特別舒服。面膜紙採用100%天然可分解有機棉,不經漂白,溫和親膚。

  • Snow Fox台灣首間實體門市開幕,3大必買明星商品推薦

阿原YUAN艾草精華保濕面膜

阿原YUAN推出全新面膜,膜體特別採用最新型專利之第五代多醣體組成的3D網狀結構,本身即含有70%的保濕精華,加上保濕緊實精華液,讓滋潤加倍。

多醣體膜體對於肌膚有良好的親膚性、保水性,可取代市面上所有面膜敷材且更柔嫩細緻、不刺激,完美服貼肌膚,同時友善維護環境。最特別的是,因為面膜是本身在自然界中可完全分解,因此敷完面膜後。可將膜體溶解於溫水中,用於泡澡或泡腳舒壓,讓珍貴青草精華萃取繼續呵護容易被忽略的身體肌膚。

面膜中還結合獨特的艾草複方精油、真正薰衣草和橙花精油,自然沉穩的芳香能放鬆、安撫身心,也讓肌膚更加安定舒緩。

Estime & Sens快速保濕面膜

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品牌Estime & Sens透過凝霜狀質地面膜,為肌膚打造零死角的美膚儀式,高效能量迅速導入。保濕面膜中添加海茴香萃取物,提供豐富微量元素,譨為肌膚充分解渴。也很適合做為前導面膜使用,迅速保濕功效,使毛孔瞬間軟化,讓後續保養程序加倍吸收。也可作為晚安面膜使用。淡雅的綠茶香氣敷起來很舒心。

  • 法國有機保養Estime & Sens登台,香水式調香優雅迷人,5大明星商品推薦

absolution極致淨化亮采面膜

法國人文有機保養 absolution面膜系列是針對現代都會生活型態量身打造的保養配方,全系列包含:瞬效補水的晶透水潤保濕面膜、深度滋養的抗老修護保濕面膜,以及今年全新上市主打喚醒肌膚活力的極致淨化亮采面膜。

極致淨化亮采面膜以有「超級食物」美譽的螺旋藻為關鍵成份,富含藻藍蛋白、蛋白質、必需 脂肪酸、礦物質和維生素等提供皮膚恢復活力所需的營養,同時螺旋藻還有淨化特性,可協助吸附髒汙、緊緻毛孔、減少肌膚瑕疵。另外再搭配樺樹、甘草、桃金孃等植萃成份。每週使用一次,10分鐘趕走倦容、提升臉部亮采。

Kiehl’s冰河10.5角鯊烷保濕面膜

KIEHL’S契爾氏2022全新升級推出冰河10.5角鯊烷保濕面膜,以KIEHL’S首創雪融科技封存最高濃度10.5%植萃角鯊烷,親膚性高,能先修護再保濕。而特別的雪融質地,讓面膜接觸肌膚之後由膏狀轉化為霜狀,馬上發揮鎮定舒緩力,並維持長時間彈潤柔嫩。

一瓶5用使用秘訣

  1. 晚安面膜:晚上清洗完臉部、完成日常保養步驟後,取適量厚敷,搭配按摩加速吸收,不用清洗,能整晚持續滋養。
  2. 妝前補水:妝前取適量厚敷10- 15分鐘,待面膜化為透明狀,可加強按摩吸收,並使用洗面乳將其清洗,後續上日常保養程序。
  3. 按摩護膚:取適量厚敷,待面膜化為透明質地(約10-15分鐘),輕輕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臉部,利於有效成份的吸收,肌膚可明顯感受充分的滋養。
  4. 頸部面膜:取適量敷在頸部周圍約10-15分鐘,令頸部的肌膚保濕柔嫩。
  5. 手足修護:可厚敷於手部、手肘、腳跟及其他肌膚容易乾燥部位,預防乾燥及龜裂,有效深度保濕滋養。

  • 天天敷面膜真的可以嗎?還有5個最常犯的敷臉地雷千萬別踩
  • 宅在家~面膜敷起來!什麼時機敷面膜最好?敏感肌也可以敷嗎?敷太久恐引發接觸性皮膚炎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0毛孔美肌太誇張!靠簡單保養、喝「這個」養顏

《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志旼美肌保養秘訣公開!堪稱男神收割機,站誰旁邊都有CP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面膜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眼周敷的面膜!10款「眼膜推薦」全方位加強保濕抗細紋,敷出眼周白月光
《蒼蘭訣》虞書欣日常保養清單曝光!仙女臉養成5TIPS,熬夜疲勞瞄準水+乳,私房消水腫密技超簡單
《蒼蘭訣》虞書欣日常保養清單曝光!仙女臉養成5TIPS,熬夜疲勞瞄準水+乳,私房消水腫密技超簡單
日妞也瘋韓系彩妝!日本網友激推6種韓國美妝品 rom&nd眼影盤、Mude單色腮紅...CP值高快筆記
日妞也瘋韓系彩妝!日本網友激推6種韓國美妝品 rom&nd眼影盤、Mude單色腮紅...CP值高快筆記
夏秋換季靠敷面膜 用3招拯救肌膚,分區呵護要學起來
夏秋換季靠敷面膜 用3招拯救肌膚,分區呵護要學起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