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夏日抗痘保養生力軍:ELEMIS煥膚棉、霓淨思杏仁酸、ORBIS、I DEW CARE…找回平滑美肌

2022-05-1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ELEMIS愛莉美煥膚亮顏酵素精華潔膚片

要維持臉部通透明亮的乾淨度,「酵素」可說是重要之鑰,ELEMIS獨家打造專利的三重酵素技術,結合木瓜酵素、蛋白酶和枯草桿菌蛋白酶所調製而成的複合物,加強肌膚上的老廢角質自然淘汰。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而且每一片潔膚片的酵素精華含量經過精心設計,可幫助煥膚、發揮化學性去角質功效,格狀織面則加強物理性去角質效用,幫助肌膚針對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和表面坑疤呈現亮白光滑,堪稱肌膚「亮肌底片」。

  • 英國保養ELEMIS愛莉美台灣官網開幕,必買5大明星商品推薦

Neogence霓淨思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

Neogence霓淨思2022年推出全新杏仁酸煥膚無瑕系列,針對全臉煥膚及局部痘痘困擾分別推出-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幫助大家重現細緻無瑕膚況。

18%杏仁酸透亮煥膚精華

採用天然植萃三重酸,包括法國藥廠18%杏仁酸深層淨化毛孔與抑制油脂分泌、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瓦解推積角質層、高濃度杜鵑花酸偕同肌膚代謝並淡化瑕疵,更加全面讓膚質升級。同時加入韓國多重天然草本配方(積雪草、洋甘菊、甘草、茶葉萃取…)穩定膚況,讓使用感更溫和。

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

特別針對抑制局部痘痘惡化研發,以高純度杏仁酸促進角質代謝,搭配2%水楊酸抑制痘痘惡化。還有蘆薈、甘草、洋甘菊等天然複合植物精華鎮定躁動肌膚,極致修護痘痘引起的不適。

使用Tips

  1. 使用期間不可再搭配其他煥膚、去角質、功能性商品(如:A酸、果酸、美白)。
  2. 須避開眼周、較敏感乾燥部位,初期有冒痘為正常現象。
  3. 使用期間注意加強保濕以及防曬,依照個人膚質狀況調整使用頻率。

  • 粉刺人最愛的杏仁酸到底該怎麼用?怎麼挑?居家煥膚常見疑問,讓皮膚科醫生來解答
  • 關於酸類去角質最常有的10個保養疑問,皮膚科醫生一次解答
  • 毛孔粗大、粉刺人必備的酸類煥膚精華液推薦!保養加這罐,溫和代謝角質、抑制油田肌、阻止大痘不是夢

ORBIS和漢淨肌系列

後疫情時代讓許多人出現痘痘、粉刺、敏感泛紅的肌膚問題,ORBIS和漢淨肌系列一直以清爽零負擔的使用感備受喜愛,2022再全新升級。全系列更強調無香料、無油分、無酒精,敏弱肌或易敏感的季節也能安心使用。

四大進化重點

  1. 功效升級:有感撫平肌膚顆粒問題,並為現代人易有的敏弱加強舒緩,搭配保濕成份提升肌膚140%保濕度,給予剛剛好的滋潤度。
  2. 成份升級:經典漢方成份X奈米VC微膠囊,包覆住調理成份送至肌底深處,針對毛孔、粉刺問題處直接釋放調理成份,從內在強化肌底健康度。
  3. 包裝升級:改以按壓頭設計更精準控制使用量。
  4. 質地升級:高輕膚性的輕盈質地,一抹感受水潤舒適,使用後清爽零負擔。

和漢淨肌潔面乳

採用溫和胺基酸系洗淨成份,只將不屬於肌膚的殘妝油脂洗去,留下必要的滋潤,洗後膚觸水嫩不乾繃。還有軟化肌膚同時溫和溶解洗淨堵塞的角栓深清成份,隨沖洗過程一掃而空潛在危機。

和漢淨肌化妝水

高浸透性「Pore Delivery配方」能將調理成份好好送達深處,不被肌膚分泌的皮脂、乾硬角質阻擋彈開,加上化妝水進入肌膚的同時以水潤膜包覆角質層,維持水潤感。

和漢淨肌保濕液

內含的「Self Moist Barrier成份」能提升肌膚保水力,保持在最佳水嫩膚況,搭配野薔薇果萃取精華、朝鮮薊萃取精華等植物保濕成份養出紋理細緻、毛孔不明顯的彈滑肌膚。

I DEW CARE瑜珈喵喵系列新品

I DEW CARE「瑜珈喵喵家族」專為油性肌、混和肌與痘痘肌需求打造,全系列添加「藥草之王」魚腥草萃取,能鎮定肌膚、保濕舒緩及代謝角質代謝。2022夏天再增加生力軍-積雪草舒緩化妝水、魚腥草舒緩無油凝凍。

積雪草舒緩化妝水

輕盈的水狀質地,觸感清爽滑順。添加魚腥草、積雪草萃取、綠茶萃取物等等,控油同時為肌膚補好水。

魚腥草舒緩無油凝凍

混合、油肌的最佳神隊友,不僅有魚腥草,還富含仙人掌與有機蘆薈萃取,加強保濕與修護,並且有豐富的維他命A、B、C幫助提亮膚色、改善暗沉,維持肌膚清透發亮。

  • 美韓混血保養品牌 I DEW CARE 登台,紅橙汁汁、鮮柚果露、檸檬奶凍…必買三大明星商品,給肌膚滿滿維他命C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卸妝新品13款推薦,從卸妝水、乳、油…各種質地都能找到命定款

2022夏日抗痘保養生力軍:ELEMIS煥膚棉、霓淨思杏仁酸、ORBIS、I DEW CARE…找回平滑美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抗痘
露得清
ORBIS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必推5款敏感肌卸妝推薦 溫和、保濕一次滿足!
網友必推5款敏感肌卸妝推薦 溫和、保濕一次滿足!
杏仁酸、茶樹精油、褐黴素對痘痘都有效?常見抗痘成份怎麼用?讓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杏仁酸、茶樹精油、褐黴素對痘痘都有效?常見抗痘成份怎麼用?讓皮膚科醫師來解答!
2021屈臣氏熱賣Top 5:惹我開架蜜粉之王、保養冠軍杏仁酸,髮品控油最熱銷
2021屈臣氏熱賣Top 5:惹我開架蜜粉之王、保養冠軍杏仁酸,髮品控油最熱銷
「代言女王」再發威!孫娜恩新代言清新畫報曝光 網:太適合她了吧!
「代言女王」再發威!孫娜恩新代言清新畫報曝光 網:太適合她了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