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美白保養推薦7品牌推薦!明亮好氣色+淡斑祛瑕一次滿足

2022-03-2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迪奧持續深耕頂級美白保養市場的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今年再發現肌底膚況對於肌膚透光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性。當內外在有害因子不斷侵擾時,易引起肌膚不適與敏弱問題,進而影響肌底膚況形成「光之陷阱」,阻礙光線從肌底向外綻光,促使膚色紊亂、斑點、蠟黃。

因此2022全新打造「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成為迪奧第一款兼具淨白提亮與強韌肌底的頂級美白乳液。全新成份蘊含具有強大淨白力的白玫瑰花蜜精萃、修護肌底光之陷阱的白神花植多酚,以及能深度修護舒緩的「高效修護配方」(3QD維他命B3、積雪草等等),能速效修護肌膚、長時間保濕呵護,也同時打造「透光捷徑」,使肌膚由內而外璀璨綻光,再現年輕光采。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鑽白菁萃

肌膚之鑰歷時15年研究發現「亮采TIPARP肌因」是光采肌膚的關鍵。紫外線照射量過多將使亮白機能被鎖定,無法再產出足夠的亮采TIPARP肌因,進而導致肌膚不再煥發明亮光采。因此今年全新塑妍逆引鑽白系列,訴求從根本改善肌膚暗沉問題。透過兩大超效鑽白科技成份(深海亮白酵素、資生堂獨家開發活性亮白成份- 3倍高濃度4MSK),締造兼具亮白與抗老的奢華配方,喚醒肌膚無瑕光芒。

塑妍逆引鑽白菁萃經過百次配方精進,幻化成絲滑柔潤的至臻奢華質地,一抹滲透肌底,賦予肌膚透亮光澤,持久保濕。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乳

克蘭詩2020年推出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透過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與植萃三重亮白複方大受歡迎,今年再推出全方位升級配套,推出使用於精華液前與後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氧氣亮白淡斑乳液。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

小名「氧氣水」,作為精華液前的保養第一步,同樣含有桃金孃萃取、加勒比櫻桃精萃與三重亮白複方三大核心活氧配方,能快速疏通肌膚緊閉的吸收渠道,倍增後續保養效能。

有兩種質地可以選擇,清爽型適合油肌與混合肌,水感質地可以同時淨白又淨膚;潤澤型適合中性與乾性肌,乳感質地可以嫩白同時又嫩膚。

氧氣亮白淡斑乳液

含有核心活氧配方,承接氧氣精華激活肌膚層層呼吸力的淡斑美白效能,將其加壓封存,並續航肌膚長效保濕力。不含矽靈的無酒精配方,運用有機杏桃核仁油創造超輕盈乳狀質地,接觸肌膚能快速吸收,卻提供足夠的潤澤效果。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

伊麗莎白雅頓一直以「膠囊保養」聞名,2022美白季推出升級的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比起上一代具有雙倍效果,主打每晚睡前使用,能和肌膚固有的修護機制合力淡化斑點的數量、大小和黑色素,並讓肌膚淨白減少蠟黃感。

升級的「淡斑小銀膠」以全新第二代智慧追蹤淨白科技精準追蹤黑色素源頭並阻斷生成。加上五大美白份相互加乘,包含維他命C改善膚色不均與肌膚暗沉;沒藥醇有效滋潤同時亮白肌膚;蘭撒果樹樹葉從根源擊退黑斑;薑根幫助均勻膚色並消除斑點疤痕,並抵抗環境中的危險因子;蛇麻草幫助改善肌膚整體狀態,散發健康明亮的氣色。

ELIXIR怡麗絲爾淨白勻亮淡斑精華

斑點增生會隨著年紀增加變得越來越明顯,而生活壓力大和因為長期戴口罩,都讓肌膚不停摩擦,導致肌膚粗糙、屏障功能下降。

因此ELIXIR怡麗絲爾2022運用三大有效成份組成獨家配方推出淨白勻亮淡斑精華,其中包括高純度維他命A幫助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賦予肌膚滋潤及透明感、M-傳明酸阻止情報傳達物質下達製造黑色素的指令、4MSK控制麥拉寧色素過度生成,預防斑點形成。主打從根本抑制斑點增生惡因子,讓肌膚綻放無瑕水玉光。

Melvita蜜葳特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2022年度限量版

Melvita明星商品之一,特別是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居家煥膚油「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推出2022年度限量版,成份除了原有的白百合、海百合、具溫和煥膚代謝粗糙角質的冬青精華,這次全新添加在日本有「美麗莓」之稱的紫色超級漿果-有機日本紫珠萃取精萃,富含著強化肌膚屏障的多酚能抑制活性氧,注入天然有機的淨白活力,讓好氣色由裡向外透出來。

獨特的油水雙重質地配方,不僅能改善暗沉粗糙顆粒膚觸,加速粗厚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煥發勻亮光采,同時能補水又補油,隨手噴出輕盈透亮的素顏明亮肌。

AHC淨光無瑕系列

2022全新推出淨光無瑕系列,以「3段褪暗淡斑」機制-深度抑制、淡化斑點、預防形成,由內而外擊退肌膚瑕疵、暗沉、斑點困擾,還原肌膚前所未有的淨透無瑕。

全系列共通成份以高純度99%菸鹼醯胺深度抑制瑕疵形成,搭配阻暗酵素Mela Scissors Enzyme™幫助淡化已生成的瑕疵,改善黯沉。還有肌亮萃取物 Lucent Biome™預防外界環境刺激引起的肌膚瑕疵,增強肌膚保護力,煥膚提亮。

特別是AHC淨光無瑕淡斑精華,還多了熊果素、傳明酸,並透過水中帶油的特殊質地,有助肌膚充分吸收高效成份,還能鎖水鎖亮,提升全臉亮度。

2022美白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50ml,NT13,000
肌膚之鑰塑妍逆引鑽白菁萃40ml,NT9,700、(蕊)40ml,NT9,500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清爽型/滋潤型)200ml,NT1,700
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乳液75ml,NT2.400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智慧淡斑美白膠囊60顆,NT3,850
怡麗絲爾淨白勻亮淡斑精華22g,NT1,750
Melvita蜜葳特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紫光限定版)50ml,NT1,580
AHC淨光無瑕淡斑精華30ml,NT1,1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開賣必須要手刀搶!比得兔120週年限量經典禮盒,用香味創造與寶寶專屬的沐浴儀式感

一抹爆水立即有感!Easybio史上最高能保濕之神水仙鱗莖提取物,蓄水值激升100%,沙漠乾肌原地重生澎彈潤光澤!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美白
保養
你可能會喜歡
2023美白保養推薦!超越白皙的乾淨透亮零瑕疵,讓肌膚煥然一新
2023美白保養推薦!超越白皙的乾淨透亮零瑕疵,讓肌膚煥然一新
檸檬、九層塔、芹菜是反黑食物?營養師教妳靠飲食美白防長斑
檸檬、九層塔、芹菜是反黑食物?營養師教妳靠飲食美白防長斑
2021秋冬美白新品推薦:肌研、sukin、Rodial…早鳥養出白嫩肌
2021秋冬美白新品推薦:肌研、sukin、Rodial…早鳥養出白嫩肌
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完整推薦!乾淨、透亮、不暗沉才是正解
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完整推薦!乾淨、透亮、不暗沉才是正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