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2抗老保養12品牌推薦:對抗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守住青春肌齡

2022-02-1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以及長期的壓力會使得壓力賀爾蒙(又稱為皮質醇CORTISOL)過度產生,造成肌膚屏障的破壞,使肌膚變得更加敏感。另一方面,皮質醇還會降解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使肌膚的緊緻度下降,出現紋路和黑眼圈,這些就是我們所說的「壓力型老化」。

為了因應上述的壓力型老化危肌,香緹卡因而推出「極緻純金賦活系列」。在2021年推出極緻純金賦活夜間安瓶後,2022年年初再推「極緻純金賦活日間安瓶」,讓肌膚抗老24小時不間斷。

日間安瓶特別添加彷彿有「快充」效果的賦活綠微藻,為疲勞無力的肌底快速注入青春能量;更添加針對光老化(數位藍光與紫外線)傷害的高效植粹精華、酵素、新一代傳明酸,從源頭抑制黑色素活性、阻斷生成機制,再修護已形成傷害。當然,日間安瓶也延續系列的明星成份-黃金七胜肽,再搭配歐美抗老保養新星-補骨脂酚(植物性類A醇),加倍幫助抗皺。

同場加映:特製魚型按摩器

歡慶新年,針對新品上市活動期間,消費滿6萬再加贈特製魚型滾輪緊膚拉提按摩器,搭配「3分鐘黃金快充賦活術」加強保養精華吸收。

3分鐘黃金快充賦活術步驟

1.位置:下巴→耳垂。拉提下顎線條,打造V臉輪廓。

2.位置:臉頰(鼻翼→耳中)。促進循環,蘋果肌充電發光。

3.位置:下眼瞼→太陽穴。緊實美眸,泡泡眼退散(可加強穴位-承泣、童子髎、太陽穴)。

4.位置:額頭&眼部。滾動放鬆抬頭紋路(可加強穴位-攢竹、魚腰、絲竹空)。

5.位置:額頭→髮際→耳垂→耳後→鎖骨。引流加強代謝,全臉舒壓,表情更自然。

CHANEL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CHANEL香奈兒2022一開春就推出重量級保養系列-主打初階抗老的「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顧名思義當中運用了紅色山茶花,包括其花瓣、種子與酵母等等。核心成份「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擁有賦活特性、山茶花水精華加強保濕、由種子榨出的紅色山茶花精萃油能潤澤鎖水、萃取自山茶花微生物相的「畢赤酵母菌」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有感於近年我們所處環境的內外壓力劇增,因此這系列定位在保養第一步,是不分年齡都可使用的抗初老保養系列。

系列囊括保養、彩妝、香氛。重點之一的「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訴求配方95%為天然成份,其中76%來自山茶花,討喜的透明凝膠質地,在抹開瞬間吸收力驚人,清新之餘仍留下滋潤感,持續使用能改善細紋與細緻毛孔,緊緻肌膚彈性與穩定。

  •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重量上市!5個非買不可的理由搶先報

FANCL逆齡賦活肌底液+逆齡賦活乳液

FANCL專為熟齡世代研發的逆齡賦活系列,主打特殊的膠原循環科技,並透過經典三大賦活成份(玫瑰煥活成長精華、葡萄嫩芽精華、香甜豌豆花精華),從根本甦活修護,強化青春關鍵因子的新生與代謝,極速煥采年輕。2022年,逆齡賦活系列再添生力軍,從日常護理補濕、鎖水出發,隆重推出-逆齡賦活肌底液、逆齡賦活乳液。

逆齡賦活肌底液

特別採用「高效滲透雙微囊科技」,其中蘊含迅速滲透微囊與緩釋滲透微囊,一抹瞬間,迅速滲透微囊率先將修護滋養極速導入,即時為肌膚快速補濕,接著緩釋滲透微囊將持續深入釋放補濕精華,長效維持水嫩,為缺水的熟齡膚質深度補水。

逆齡賦活乳液

特別採用「高效滲透雙微囊科技」,其中蘊含迅速滲透微囊與緩釋滲透微囊,針對熟齡膚質補油滋養需求,採用與肌膚油脂結構相近的「雙重極親膚潤護油」(大西洋胄胸鯛油及澳洲堅果籽油),具備極高親膚性,舒適且不黏膩的乳液質地,一抹即融入肌膚,即刻補油潤澤,成就柔嫩豐潤光亮膚質。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

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今年以奢華永恆代表鑽石為概念,迎來年度最強新作-黑鑽松露賦活微導金萃。承襲系列中極珍稀、僅能手工採集的黑鑽松露,與掌握年輕關鍵的獨家「逆齡青春科技」,為肌膚注入璀璨能量。

黑鑽松露富含極高且豐富的營養價值,內含豐富蛋白質有效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還有多種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能夠活化肌膚並維持肌膚彈性。雅詩蘭黛實驗室透過獨家專利九道精密工法萃取,包括精細研磨、雙重過濾到淨化程序等,每15公斤黑鑽松露耗時近10,000小時提煉萃取,僅能產出1公斤極為珍貴的「黑鑽松露精萃」,每1滴媲美保養安瓶濃度,富含充沛頂級賦活青春能量。再結合「逆齡青春科技」技術,輔助加倍「黑鑽松露精萃」活性並深入肌底,有如幫肌膚「青春快充」點亮肌膚鑽石光,由內往外賦活緊緻肌膚能量,,創造出一抹淨、透、緊、亮四大維度全面強化的頂級鑽光肌。

RéVive Bio-3激活安瓶精華

一向主打抗老的RéVive,2022再推出新品「Bio-3激活安瓶精華」,是首支集結RéVive三款獨家專利成份的精華液,再透過「精準高效傳導技術」(Innovative Quad-Drone Technology)達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型態各別修護,使肌膚維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這罐安瓶精華的厲害成份包括了「Bio Renewal Protein-專利更新蛋白」利用仿生概念合成與人體自行產生的EGF相同的有機蛋白,使肌膚速效更新與代謝,維持年輕狀態、「Bio-Volumizing Protein-專利膨潤蛋白」修護受損肌膚及角質,幫助肌膚緊實並提升保水度、「Bio-Firming Protein 專利緊緻蛋白」幫助肌膚彈透亮。這款安瓶精華可與肌因再生奇蹟臉部安瓶搭配,在安瓶搭後接續使用,維持安瓶的保養效果。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新品

「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是ALBION最尊寵的頂級保養系列,專研使肌膚永恆年輕的關鍵因素「永恆美膚因子DHEA」(存在於人體內最多的天然前驅荷爾蒙)。今年ALBION進一步聚焦永恆美膚因子與壓力荷爾蒙對老化的影響,全新推出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採用取自馬達加斯加島積雪草、凌霄花、野薑花、毛葉樹精華等的升級配方,抑制因壓力引起的衰老並提升永恆美膚因子的功能。

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

全新升級,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珍稀活性植物萃取,搭配啤酒酵母精萃、棕櫚酰五肽、水解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等抗老成份,能密集活化修護層層肌膚,打造柔嫩光滑美肌。添加超親膚保濕因子,以完美比例融合多種滋潤油質,具高度親膚性,能立即滋養肌膚,達到理想的濕潤平衡狀態。

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

同樣是全新升級,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珍稀活性植物萃取。特殊的含油微凝膠基質,為肌膚注入豐富的保濕因子,並蘊含石榴皮、石榴果和蛇麻草精萃等多種植物活性精萃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使肌膚更澎彈水潤、飽滿光滑。

后頂級還幼系列新品

頂級還幼系列嶄新推出「還幼平衡露」與「還幼平衡乳」,蘊含26萬小時長生的山蔘全草,搭配70餘種頂級韓方成份,調和出宮廷保養秘方。以精奢保養強化肌膚基礎,為肌底增添豐富保濕度並強化保護屏障,滋養柔和質地與肌膚融合,賦予活力彈性,打造盛世還幼童顏。

還幼平衡露

半透明精華劑型,採用與肌膚脂質膜相似親膚成份,輕抹於肌膚即化為清爽水狀凝露,將豐富水分滲入肌底,增進角質層的保濕力,並以柔滑質地包覆肌膚,打造細緻肌膚紋理。

還幼平衡乳

富有彈力的乳狀,蘊含上等白木耳多醣體,為肌膚增添彈潤滑嫩感,並採用雙重分層系統,於第一層強化保護屏障,再於第二層形成保濕膜,將奢華養分完整封存,締造光滑彈力逆齡童顏。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抗皺精華乳

資生堂激抗痕系列推出全新單品-激抗痕亮采緊緻抗皺精華乳,含有系列明星成份「VP8全效肌能配方」再加上三重A醇撫紋配方,全面斬斷老化徵兆,因此又有個暱稱「火箭A醇抗皺乳」。

三重A醇撫紋配方就是三種維他命A衍生物,包括A醇、A酯(「視黃醇乙酸酯」,A醇的前導物)、β-胡蘿蔔素(維生素A前原,能促進A醇作用),能淡化皺紋、緊緻抗皺,協同膠原作用使肌膚變得更平滑光整,恢復肌膚彈性。

碧麗妃極萃奢妍系列

碧麗妃2022全新頂級保養-極萃奢妍系列,主打高機能抗老保養,嚴選頂級植萃保養成份(桂皮精華、楊桃葉萃取精華、松果緊實精華、魚腥草萃取精華等),面對因年齡增長所造成肌膚鬆弛、彈力喪失及細紋增生的困擾,提出先舒活,再注入拉提彈力、緊緻記型,定格永恆的年輕。

系列中的關鍵前導精華,洗完臉第一步使用,能舒活循環、讓養分充分滲透肌底,堪稱啟動肌礎循環的關鍵。資生堂獨創成份微粒凝膠S水潤滑順,輕抹即可推勻全臉,再造潤澤透亮肌質。

Korres番紅花系列

希臘北部科扎尼(Kozani)村莊的山谷是世界知名盛產頂級番紅花的地方,KORRES攜手與農民們合作,在每年10月摘取嬌嫩番紅花,由農夫們細心將紅色柱頭挑出後並風乾,以保持番紅花獨有的香氣、色澤與高活性成份。 接著KORRES再將番紅花的能量精緻濃縮成頂級番紅花系列。超導金色能量蘊含獨家希臘番紅花萃取科技、緊緻抗老科技、β葡聚醣全面補給肌膚所需的能量。

尤其是系列中的精華液更能幫助肌膚緊緻拉提、保濕彈潤。番紅花科技亦能加乘後續保養的功效。

REN超臨界植萃類A臉部保養系列

2022年春季全新推出超臨界植萃類A臉部保養系列,以「巴西咸豐草」為貫穿系列的關鍵成份。巴西咸豐草即是台灣俗稱的鬼針草,不僅是重要的蜜源植物,也被作為藥材、青草茶原料使用,更經常成為抗氧化、抗微生物等醫學研究的重要對象。REN採用成份高度純淨且不對環境造成負擔的CO2超臨界萃 取法,從中薈萃出植烷酸,利用其通過肌膚時與A醇衍生物高度相似的路徑,打造適合敏弱肌使用、功效媲美A醇產品,卻不具刺激性的植萃青春配方。

採用巴西咸豐草萃取、神經醯胺、菸鹼醯胺等關鍵活性成份,訴求幫助撫平皺紋、提升肌膚明亮感、回復彈力膚觸、緊實肌膚和緊緻毛孔。無光敏性、不易造成刺激,讓敏弱肌族群也能安心使用。同時幫助肌膚鎖水,增進肌膚對抗外在環境傷害的天然屏障能力。

(MALIN+GOETZ)高效活膚系列

(MALIN+GOETZ)的保養一向訴求極簡、溫和且有效,著眼於清潔+保濕兩大基礎,其中高效系列更提供給忙碌都會人士的肌膚保濕加分方案。2022年1月最新推出的「高效活膚系列」更以兩個品項,鎖定不穩定的環境變因與歲月痕跡進行修護調整,讓膚況日趨穩定、淡化瑕疵。

高效活膚保濕霜

主打初老保養,所含的脂肪酸滋養成份可密集修護且完全吸收、毫無殘留感。金鈕扣和吳茱萸果萃取更針對預防細紋與皺紋,舒緩奔波忙碌的肌膚不適,還能改善肌膚澄澈度和色調,是熬夜族最適用的提亮消暗沉保養。

高效活膚修護精華油

集結包括月見草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與玫瑰果油等九種天然植物油能防止自由基耗損、促進水合作用,對於維持角質層結構正常與穩定表皮屏障功能至關重要。活膚修護精華油可謂是快速吸收的護理,能即時補水,幫助肌膚看起來和感覺更柔軟、光滑。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2保養品推薦穩定膚況神隊友薇姿M89,年假保養心機,收假上工透亮美肌驚艷同事?創造專屬的「健康美肌進化論」!

奢寵自己就是居家過年Home Spa,海洋拉娜年節不打烊!LA MER專人線上一對一教學, 四大天后紓壓按摩~快揪親朋好友on line同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抗老
品牌
乳液
香緹卡
香奈兒
資生堂
雅詩蘭黛
FANCL
你可能會喜歡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2020年氣墊粉餅推薦!一拍就是迷人水光、還能兼具高遮瑕的8款新品集合
百貨美妝前十強出列 底妝、唇彩熱賣榜單揭曉
百貨美妝前十強出列 底妝、唇彩熱賣榜單揭曉
想當時髦新女性?「摩登紅唇」時尚指數破表
想當時髦新女性?「摩登紅唇」時尚指數破表
底妝強調「飽滿」 秋冬打造「幸福光感」
底妝強調「飽滿」 秋冬打造「幸福光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