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娜恩緊身裙美翻《Ghost Doctor》發佈會!素顏美肌+極致曲線讓人太羨慕,公開保養瘦身秘訣

2022-01-04 14:40 udn STYLE Ginny

由Rain鄭智薰、金汎、蜜大腿女神Uie、女團Apink美貌擔當孫娜恩主演的新劇《Ghost Doctor》於昨(3)日正式開播,並舉行發佈記者會,主要演員們都到場分享拍攝趣事。然而整場記者會除了兩大男神Rain與金汎受到網友的關注外,在劇中飾演急診室實習醫生的孫娜恩也以一襲合身魚尾裙,優雅現身,展現完美曲線,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

《Ghost Doctor》是韓劇名家tvN電視台2022年推出的首部作品,由《繼承者們》導演、《名不虛傳》的編劇攜手打造,並找來Rain鄭智薰、金汎、Uie、孫娜恩主演。劇情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在一次意外下,兩人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韓國女團Apink美貌擔當的孫娜恩自加入新經紀公司後,就一直努力經營演員事業,前陣子才與影后全道嬿、柳俊烈合作演出《人間失格》,展現細膩演技。這次在《Ghost Doctor》中,孫娜恩勇敢挑戰與自己個性差異很大的實習急診室醫生吳秀晶一角,是一個相信超自然現象、奇蹟的少女,且一心想成為一名胸部外科醫生,將會與飾演住院醫師高勝卓的金汎有多場臉紅心跳的對手戲。

1994年生的孫娜恩自2011年以女團APINK身分出道至今已超過10年,擁有清純外貌、白皙肌膚、優雅氣質與完美曲線的她,一直是團中的美貌擔當、人氣成員,也因此深受品牌廠商的喜愛,獲得燒酒、牛仔褲、包包、運動品牌愛迪達等多個代言,還有著「完售女」的稱號。而外型出眾的她每次現身公開場合都能吸引眾人目光,前陣子擔任2021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人時才以一襲GIVENCHY全黑削肩緊身禮服展現19吋螞蟻腰,這此出席《Ghost Doctor》發佈記者會時,孫娜恩則身穿ALAÏA黑色鏤空魚尾長裙,散發優雅氣質,而該洋裝的合身設計又再度將她凹凸有致的零贅肉身材完美勾勒,令人讚嘆不已。

除了好身材外,孫娜恩的美肌也讓人十分羨慕。預計將與APINK成員合體推出推10週年完整體專輯的娜恩,在前陣子的跨年夜上也與團員們一同舉辦「2021 Apink Fanmeeting ‘Pink Eve’」見面會,在見面會開始前娜恩還在個人IG上貼出素顏自拍照,並告白粉絲「等不及想見你」,而她白皙無瑕的肌膚也獲得粉絲盛讚。

孫娜恩過去就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美肌與身材管理秘訣,她表示自己非常注重保濕,所以每天一定會使用保濕面膜與乳液,不僅會在睡前、上妝前敷水凝膠面膜,平時使用保濕乳液時,她還會先滴1、2滴的精華油到乳液中,混合均勻後,再以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塗抹到臉上,以預防肌膚下垂。

身材管理方面,孫娜恩一直以來嚴格貫徹「無鹽飲食」,避免食用過鹹、過甜等調味過重的食物,並多吃地瓜與沙拉等蔬菜水果;運動方面她多以空中瑜珈、滾輪運動、健身房重訓來雕塑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50歲完美身材是假的?貝嫂「狂修圖被抓包」手法太拙劣:像是沒生命力的擺拍人形立牌
50歲完美身材是假的?貝嫂「狂修圖被抓包」手法太拙劣:像是沒生命力的擺拍人形立牌
米其林星級法籍甜點主廚打造 侯布雄推3款母親節蛋糕
米其林星級法籍甜點主廚打造 侯布雄推3款母親節蛋糕
顏值天花板!61歲關之琳「私下真實狀態曝光」零修圖照宛如少女,不愧是永遠的第一美人
顏值天花板!61歲關之琳「私下真實狀態曝光」零修圖照宛如少女,不愧是永遠的第一美人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