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櫥窗:女王之家》全昭旻公開素顏!完美狀態獲封素顏天才,獨門30+保養秘訣靠黃瓜、黑豆與納豆

2021-12-29 13:45 udn STYLE Ginny

近期因在外遇狗血韓劇《櫥窗:女王之家》飾演高段位綠茶小三,大膽挑戰大尺度全裸床戲等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演員全昭旻,堪稱近期的話題女星。前陣子才因2021SBS演藝大賞的紅毯上的一襲黑色紗深V透紗禮服美翻眾人的她,近日又因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素顏而吸引大眾目光,畫面中,全昭旻的膚質與氣色都很好,臉上也沒有什麼瑕疵,令人羨慕不已。

今年35歲的全昭旻,長相清秀,身材姣好,曾演出狗血劇《歐若拉公主》、《1%的可能性》、《頂級巨星柳白》、《櫥窗:女王之家》等影視作品,而近年來則憑藉在《Running Man》、《第六感》等人氣綜藝節目上,不計形象的搞笑瘋癲形象、大膽發言與行徑再攀人氣高峰,成為新綜藝寵兒。

而近日在《Running Man》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全昭旻因遊戲失敗而必須接受「公開SBS演藝大賞當天所有日程」的處罰,因此她當天的所有行程都被公開,包括素顏梳化、在休息室裡的模樣都被公開。在曝光的畫面中,全昭旻以濕髮素顏的樸素模樣出現在鏡頭裡,將自己從凡人全昭旻變身藝人全昭旻的過程徹底公開,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樂趣,雖然她本人羞恥表示「不想讓大家看到這樣子」,但她無瑕的完美肌膚狀態,讓她即使沒有任何彩妝品的修飾看上去依舊清秀漂亮,吸引觀眾視線。

而擁有素顏美肌的全昭旻過去也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高中時期也飽受痘痘困擾,好膚質完全是靠後天養成,而她也公開自己的美肌秘訣,她表示身為敏感肌的她,非常注重清潔,每天都會徹底卸除妝容,還會定期去角質,以減少毛孔堵塞,預防粉刺,且在選擇清潔產品時會挑選主打深層清潔毛孔的商品,並搭配按摩使用。

保養方面,全昭旻曾在《get it beauty》中分享過自己會使用自製小黃瓜面膜敷臉,達到舒緩、鎮定、保濕肌膚的效果,還能有效抗痘。而她的小黃瓜面膜自製方法就是將去皮的小黃瓜的水份擠乾,並加入麵粉後,敷在臉上約20分鐘再清洗乾淨,如果天氣比較乾冷的畫可以再加入一點蜂蜜,加強保濕。另外,全昭旻常會以黑豆、納豆等低GI且具抗氧化的食物來達到瘦身、美顏抗老的效果。

.

》人間小美人魚ITZY Yuna成年轉大人!性感紅裙、優雅白紗女人味更升級,曝光真實身材太逆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Haerin紐約看秀優雅年輕 搶鏡精靈安雅和仙女艾兒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終於變回漂亮的我!張鈞甯「鏤空透視裝解放尺度」 頂級身材不藏了 私下模樣曝光到底哪裡醜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現省297!拿坡里「12塊雞腿+腿排399元」會員再折11元
現省297!拿坡里「12塊雞腿+腿排399元」會員再折11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