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元祖天后48歲防腐劑美肌讓人太羨慕!《櫥窗:女王之家》正宮宋玧妸凍齡秘訣大公開

2021-12-15 18:06 udn STYLE Ginny

近年來限制級、外遇等大尺度狗血題材韓劇獲得許多劇迷喜愛,像是《夫婦的世界》、《婚詞離曲》、《Penthouse》、《優雅的朋友們》等劇都下超高收視紀錄。而宋玧妸、全昭旻主演的新劇《櫥窗:女王之家》一開播也以大尺度全裸床戲、搶閨密老公等狗血橋段引發網友熱議。劇中,除了因演出「高級GTB」而引發討論的全昭旻外,飾演溫和優雅正宮的凍齡女神宋玧妸也憑著完美凍齡外貌獲得大眾關注。

《櫥窗:女王之家》找來宋玧妸、全昭旻、李成宰、2PM出身的黃燦盛主演,講述一心想打造幸福美滿家庭的優雅氣質千金韓善珠(宋玧妸 飾)在一次機會下認識了父母雙亡的美術學院講師尹美羅(全昭旻 飾),並與她成為至親閨蜜,之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她與自己的丈夫申明燮(李成宰 飾)間戀情的懸疑愛情故事,堪稱是年末最強狗血不倫劇。

劇中,宋玧妸飾演世界級時尚集團LAREINE長女出身,有著不必張揚便散發著高雅氣質的44歲社會福祉財團理事長兼家庭主婦韓善珠,個性善良溫和又自帶貴氣的她就像是別墅中的女王。而這次的優雅名媛一角也將宋玧妸的凍齡外型與成熟女人味展現得淋漓盡致,獲得不少觀眾注意。

48歲的宋玧妸自1995年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作品,包括《情定大飯店》、《Secret Mother》、《THE K2》、《優雅的朋友們》,多年來一直給人優雅幹練形象的她,經常演出富家名媛、幹練直場女強人等角色,而她精湛的演技甚至曾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后,並與金荷娜、李英愛、崔智友並稱韓國元祖天后。

過去,宋玧妸曾在《優雅的朋友們》中,以白色深V襯衫入鏡,若隱若現露出黑色內衣,大秀性感事業線,這次又在新劇《櫥窗:女王之家》中展現緊實白皙美肌,超好狀態讓人完全看不出她已年近50歲,難怪能擁有「防腐劑肌膚」的稱號。

而宋玧妸的保養祕訣在於保濕,她表示自己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不會使用太多保養品,而是以不會過敏的化妝水冰鎮濕敷的方式來鎮定肌膚,並加強保濕。

運動方面,宋玧妸即使工作行程滿檔,也維持著每天運動的好習慣,每天早上她都會做一些不需器材與場地的居家運動,像是跑步、原地跳、深蹲等,有時也會上健身房做一些有氧運動,以打造纖細緊實的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