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最美天然美女韓佳人39歲近照公開,少女級外貌引熱議!一窺她的凍齡保養秘訣全靠這3招

2021-12-15 15:05 udn STYLE Ginny

曾出演《擁抱太陽的月亮》、《Mistresses》的演員韓佳人,擁有精緻如洋娃娃的五官,被譽為是「韓國最美的天然美女」、「五官最精美藝人」,而她自2016年生下女兒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上一部作品距今已相隔3年多,但就在日她的化妝師突然在個人IG上貼出她的新美照,照片中她肌膚依舊白皙無瑕,絲毫看不出她已經是39歲的二寶媽,超凍齡美貌瞬間在韓網引發熱烈討論,大讚她「變得更漂亮了」「是需要被登錄成人間文化財」。

1982年生,今年39歲的韓佳人,自2002年出道後,以甜美精緻的天然外貌為人所知,標準的巴掌臉與圓潤大眼讓男生們心動,女孩們嚮往,曾出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Mistresses》、《黃色手帕》、《建築學概論》等影視作品,還因《黃色手帕》結識現任丈夫延政勳,並在當紅時選擇公開認愛並結婚,兩人至今感情甜密,並育有兩子,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代表。而韓佳人自2016年產下長女後就回歸家庭,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上一部作品還是2018年播出的《Mistresses》,但沒想到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近日被化妝師曝光她拍攝廣告的側拍照,瞬間引發網友關注並熱議。

圖/報社資料

圖/報社資料

在曝光的照片中,韓佳人身材纖細、肌膚無瑕,五官也精緻如從前,即使只穿著素色上衣、化著淡妝仍美到發光,超完美凍齡狀態成功驚艷眾人目光,尤其是側面照中那彷彿被上帝親吻過的鼻子更是令人羨慕不已。而該系列照片還被轉發至韓國論壇theqoo上,並登上熱搜,留言區的留言甚至高達600多則,全是在盛讚韓佳人的少女級外貌。

另外,近日還有韓媒報導韓佳人將與李昇基合作,擔任SBS的新綜藝節目的住持人,,有望復出螢光幕,而此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眾關注與期待,電視台相關人士對此也回應表示「吳恩永博士和李昇基確定接下主持棒,韓佳人則還在討論中。」

自出道以來就是天然美人代表的韓佳人,即使已經年近40,還生過兩個孩子,彈潤光澤的肌膚狀態也完全不輸十幾二十歲的少女,究竟她是如何保養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嚴格控管飲食,忌吃3食物

都說吃什麼就會像什麼,為了維持肌膚光澤,韓佳人在飲食控管上十分嚴格,多年來堅持不吃麵食、速食、甜食等高GI食物,以避免肌膚老化、出油,並多攝取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與地瓜、黑豆漿,透過養生飲食來維持凍齡美肌。另外,韓佳人也非常注重早餐,且在用餐前會先喝水來增加飽足感,她過去受訪時曾分享,自己會以紅蘿蔔汁、橄欖油煎番茄片當作早餐來補充營養,並促進腸胃蠕動,而且番茄還具有維他命C能幫助肌膚預防老化。

圖/報社資料

圖/報社資料

減少化妝時間與次數

過去受訪時,韓佳人也曾表示自己最重要的保養秘訣,就是減少化妝時間與次數,平時只要沒有工作,她就不會化妝,給予肌膚充分的休息時間。

消毒針打擊長痘痘

面對女生最討厭的痘痘,韓佳人也分享了自己的小秘方,就是用消毒過的針在痘痘上戳個小洞,而後將裡面的膿包擠乾淨,再用冰塊敷著以鎮定消紅,減上留疤機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