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泰希久違更新IG曬絕美工作側拍照!超完美狀態釣出天王老公留言稱讚示愛,加碼公開逆齡秘訣

2021-11-09 16:13 udn STYLE Ginny

韓國第一美女金泰希,擁有天然美貌、高學歷、優越的家世背景,自2000年出道至今,21年來始終保有動人高顏值、正面形象,超逆齡美貌令人讚嘆。近日,她難得更新個人IG,上傳多張自己在拍攝場的功作側拍照,精緻美貌吸引十萬多名網友按讚,就連天王老公Rain都現身留言,大讚「泰漂亮」。

金泰希2000年因拍攝廣告而出道,是韓國天然美女代表,精緻的外貌,再加上正面的形象,讓她多年來身受各大廠商與品牌的喜愛,曾代言LG、三星、HERA、真露清酒等產品,還連續多年被評為最受觀眾喜愛的廣告模特。除此之外,金泰希也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愛在哈佛》、《特務情人IRIS》、《我的公主》、《張玉貞,為愛而生》、《龍八夷》、《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等,多年來ㄧ直活躍於演藝圈,即使結婚生子也不影響廠商與大眾對她的喜愛,人氣話題依舊。

不只事業得意,金泰希的愛情婚姻也十分甜蜜,與天王老公Rain自2013年認愛至今,已經交往8年,結婚4年,還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多年來感情ㄧ直十分甜蜜,且越愛越高調不只合體拍廣告,還數次被網友直擊兩人一同出遊且互動親密,看上去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其實過去,金泰希與Rain這對夫妻檔行事都十分低調,幾乎從未同台、公開放閃,就連婚禮都十分低調的只邀請清近的家人與朋友,直到近年來才越愛越高調。近日,Rain竟主動大膽放閃,跑到老婆金泰希的IG貼文底下留言,大讚老婆漂亮,超有愛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閃。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YouTube

近日,金泰希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系列自己拍攝工作的側拍照,照片中,金泰希身穿黑、白、金,三套不同顏色的洋裝,,展現出甜美清新、性感俐落、高貴優雅等風格,展現廣告女王的百變魅力,絕美模樣不只老公讚賞,也吸引了一票網友按讚留言,而她凍齡的肌膚與身材也再度吸引眾人目光。過去金泰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年過40不顯老態的美麗秘訣。

健康飲食

金泰熙過去曾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那就是健康飲食。金泰熙十分忌口,絕對不吃速食料理,還會親自下廚,烹飪少鹽、少油的料理,像是富含纖維素,具有抗老效果的低熱量山藥餅。另外,金泰希每天都會吃水果、喝滿2000C.C的水,為身體補足水分與維生素。

確實保養

保養方面,金泰熙曾表示自己不工作時多半不化妝,化妝包打開來也幾乎都是保養品,並沒有什麼彩妝品。而金泰熙白天與夜晚的的保養順序也有所不同,白天她習慣先擦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眼霜;晚上則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兩著的差異,金泰希的夜間保養多了乳霜這個程序,因為乳霜質地較潤,白天擦容易有悶熱厚重感,夜間使用更加適合,還能加強夜晚肌膚修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七彩iPad終於要來了?!蘋果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晚上10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限時4天!CoCo「大珍奶2杯65」 葡萄柚果粒茶第2杯0元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每道都好吃 「采采食茶餐廳」全新春季套餐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