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高銀《柔美的細胞小將》正面對決綠茶女!年過30素顏仍有透亮牛奶肌,保養瘦身秘訣公開

2021-10-17 16:52 udn STYLE Ginny

人氣漫改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金高銀、安普賢、珉豪、李侑菲、朴珍榮等人主演,自開播前就因男女主角的超高還原漫畫造型而引發討論,開播至今更是話題不斷。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金高恩飾演的女主角柔美,正面對決一直以來在男友身邊「心懷不軌」,以朋友之名,行女友之權的綠茶同事兼十年好友「賽理」(朴智賢飾),不僅將他所有綠茶行徑都說出來,還快刀斬亂麻得直接對具雄說:「或許你看不出來,但我觀察到的她,不是你該包庇的好同事,也不是好朋友,不要把這種人留在身邊」,帥氣展現正宮應有的從容,讓連續被「賽理」氣了好幾集的觀眾都大聲叫好,也讓收視率創新高。

除了劇情獲得大眾關注、熱議外,金高銀在劇中即使淡妝也無瑕得好膚質更是讓人羨慕。之前她參加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時,更是直接素顏入鏡,竟也絲毫不顯疲態、老態,到底年過30歲的她,是如何擁有素顏依舊透亮的無瑕牛奶肌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保養祕訣,隨時做好應戰綠茶的準備,這樣就算遇到男友紅粉知己搬到住家樓下都不怕,畢竟開門的瞬間你就贏了。

面膜周每天面膜敷好敷滿

金高銀曾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中分享,自己因為拍戲,長需要長時間帶妝,甚至反覆上妝、卸妝,再加上日夜顛倒,對肌膚帶來了很大的傷害,為了能及時快速的修復肌膚,她採取「一個月內至少有一週天天敷面膜」的密集修護法,幫助肌膚補充所需水分與營養,讓肌膚恢復原本的水嫩透亮。另外,她建議大家使用含有玻尿酸、神經醯胺的面膜,這些成分比較天然不刺激,對肌膚比較不負擔。

保養品DIY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除了敷面膜外,金高銀也會將自己愛用的保濕乳液、乳霜和美容油以2:1的比例混合塗抹,為肌膚補足所需的水分,這樣即使工作時需要密集補妝,依舊能擁有服貼的妝容。

隨身攜帶保濕產品、防曬乳以便時時補擦

注重保濕的金高銀,除了會以面膜、美容油等產品為肌膚補充水分外,還會隨身攜帶補水精華棒,或是保濕噴霧,大概每隔4小時就使用一次,或是感到哪裡乾燥不適也會立刻使用,徹底杜絕脫皮問題。另外,擁有白皙肌膚的金高銀,外出一定會擦防曬乳,甚至會隨身攜帶,並且每隔3小時就補擦一次,以維持白皙美肌。

每天多喝水、大麥茶、吃水果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許多女星也都倡導多喝水對肌膚的重要性,而金高銀也是勤喝水一族,每天養成喝2000cc水的習慣。另外,她也會透過喝大麥茶、吃水果來保護喉嚨、除熱止渴、促進血液循環、補充維生素,由內而外養出好膚質。

飲食+運動輕鬆減重8公斤

對瘦身也很有一套的金高銀,過去曾為電影增胖8公斤,後來靠著飲食管理、良好運動習慣才恢復如今167公分、48公斤的姣好身材。飲食管理方面,金高銀採取多攝取蔬菜、雞胸肉、水果、低脂優格等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並控製自己一口要嚼30次以上、每餐只能吃7分飽等方式,以避免自己暴飲暴食。運動方面,金高銀則會利用「毛巾操」、「平板撐」來伸展雕塑自己的腹部、手臂曲線,以打造緊實優美的身材曲線。

》螞蟻腰、蘋果臀如人間獎杯!「緊身褲女神」孫娜恩超貼身禮服展完美S曲線,零贅肉養成法公開

》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高銀
你可能會喜歡
《破墓》禮儀師是誰?《王的男人》小配角獲獎、常出現青龍大獎名單 還是金憓秀唯一公開認愛的人
《破墓》禮儀師是誰?《王的男人》小配角獲獎、常出現青龍大獎名單 還是金憓秀唯一公開認愛的人
雷/《破墓》「狐狸斬斷老虎的腰」隱喻極深!附身李到晛的妖怪是什麼、「日本人面女蛇」太驚悚
雷/《破墓》「狐狸斬斷老虎的腰」隱喻極深!附身李到晛的妖怪是什麼、「日本人面女蛇」太驚悚
90%看成小S大女兒!金高銀最新時尚大片曝光「高冷美超有魅力」 台網友第一眼卻以為她是Elly
90%看成小S大女兒!金高銀最新時尚大片曝光「高冷美超有魅力」 台網友第一眼卻以為她是Elly
誰是最強天然美人?高允貞、金智媛、金高銀畢業照曝光 韓劇女神顏值會造成暴動、差最多的是她
誰是最強天然美人?高允貞、金智媛、金高銀畢業照曝光 韓劇女神顏值會造成暴動、差最多的是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