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秋冬美白新品推薦:肌研、sukin、Rodial…早鳥養出白嫩肌

2021-10-1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肌研極水檸檬淨白化粧水

肌研自推出極水系列以來,藉著極清透的水感質地、瞬間滲透的高吸收力,深受日本和台灣消費者喜愛。肌膚補給水分。肌研今年再推出全新「極水檸檬淨白化粧水」,是由日本樂敦製藥為追求美白的台灣女性特別研發!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當中加入嚴選日本瀨戶內產檸檬精華,取自在瀨戶內獨有的溫暖穩定氣候下所培育出的高品質檸檬,搭配維他命C誘導體,能深入滲透肌底,針對肌膚暗沉處集中修護,並促進循環使肌膚恢復明亮淨白。此外還添加了鈣、鎂、鋅、銅、鉀、鈉六種礦物質,及「精氨酸、甘氨酸衍生物」,為肌膚注入所需的微量元素。擦起來還真的有淡淡的檸檬果香,每次輕拍臉上都是療癒享受。

sukin超亮顏系列

最新登場的sukin超亮顏系列,使用澳洲獨有的「維他命C果王」卡卡杜梅(Kakadu Plum),是地球上已知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天然果實,更蘊含多種氨基酸等。sukin還添加澳洲原產鳳梨、萃取自橄欖的角鯊烯以及植物酵素成份,幫助改善暗沉和膚色不勻,讓肌膚從內而外透出亮潤光澤。

超亮顏維他命C潔面乳

能溫和清潔每日髒汙及殘留彩妝。內含卡卡杜梅、澳洲鳳梨以及澳洲原產植物酵素等天然配方,清洗後讓臉部增加保濕度,提亮膚色。

超亮顏維他命C亮眼凝膠

採用卡卡杜梅、綠咖啡萃取物、植萃角鯊烯等天然成份,為眼周肌膚補充維他命C,還能幫助黑眼圈逐漸淡化、提升眼周明亮神采。

超亮顏維他命C保濕乳

使用地表含有最多維他命C的水果卡卡杜梅為主成分,添加維他命E、澳洲本 土植物酵素以及鳳梨蛋白酶,早晨使用喚醒肌膚一整天的活力透亮。

超亮顏晚安C+保濕霜

質地滋潤好推勻,利用夜間為肌膚瞬效補充滿滿維他命C,恢復活力好氣色。

超亮顏臉部角質調理瞬亮凝露

凝膠質地中還有天然百香果微粒,溫和調理臉部角質,同時也為肌膚注入維他命C,使臉部由內而外重現光滑透亮。

  • 澳洲保養品牌Sukin 2020年正式來台,必買5樣明星商品推薦,連艾瑪華森都愛用

Rodial煥白柔光精露

入秋之際想要美白,首選具有足夠保濕度與溫和的美白精華是重點,來自英國的Rodial推出「煥白柔光精露」主打精準點亮肌膚,最重要的就是內含最近引領潮流的強大白皙成分WhiteTen™,以10種獨特活性成份(煙酰胺、乙酰氨基葡萄糖、積雪草、桑樹皮、蘋果梨、果實和山茶花葉、野木香根、麥角甾醇、阿拉伯半乳糖、山茶花葉提取物)組成,兼顧抗老、改善曬後暗沉、恢復肌膚光澤等效果。

還有充足角鯊烯補足水量,加上輕薄質地,一抹輕盈,讓肌膚保濕彈嫩又白亮。

2021秋冬美白新品推薦

肌研極水檸檬淨白化粧水400ml,NT299

sukin超亮顏維他命C潔面乳125ml,NT385

sukin超亮顏維他命C亮眼凝膠15ml,NT518

sukin超亮顏維他命C保濕乳60ml,NT590

sukin超亮顏晚安C+保濕霜50ml,NT590

sukin超亮顏臉部角質調理瞬亮凝露125ml,NT385

Rodial煥白柔光精露31ml,NT3,2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換季肌膚一定鬧脾氣?皮膚科醫生解密三大NG觀念,加碼公開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換季保養小撇步

2021秋冬面膜新品推薦,從深清亮顏敷膜到片狀保濕拉提通通有,一敷瞬解NG膚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美白
你可能會喜歡
2023美白保養推薦!超越白皙的乾淨透亮零瑕疵,讓肌膚煥然一新
2023美白保養推薦!超越白皙的乾淨透亮零瑕疵,讓肌膚煥然一新
檸檬、九層塔、芹菜是反黑食物?營養師教妳靠飲食美白防長斑
檸檬、九層塔、芹菜是反黑食物?營養師教妳靠飲食美白防長斑
2022美白保養推薦7品牌推薦!明亮好氣色+淡斑祛瑕一次滿足
2022美白保養推薦7品牌推薦!明亮好氣色+淡斑祛瑕一次滿足
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完整推薦!乾淨、透亮、不暗沉才是正解
2021美白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膜完整推薦!乾淨、透亮、不暗沉才是正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