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秋冬面膜新品推薦,從深清亮顏敷膜到片狀保濕拉提通通有,一敷瞬解NG膚況

2021-10-03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沖洗式面膜

111SKIN超能敷膜系列

讓111SKIN打出知名度的片狀面膜,獲得無數好萊塢明星與國際超模愛用推薦,更橫掃各大時裝週後台,上市至今爆賣600萬片。2021年111SKIN將六大面膜推出沖洗式的敷膜,讓兩者可以互相搭配運用,主打片狀面膜急救用、敷膜日常保養用。

全新超能敷膜系列不僅擁有高濃度活性配方,也突破片狀面膜對於臉型的限制,能零死角貼合臉部輪廓。塗抹時接觸肌膚瞬間釋放最高活性,並隨膚溫變化逐漸轉化為透明、與肌膚相融成膜,讓當中成份滲透修護並精準擊退問題膚況,宛如濃縮一瓶精華液的修護力,縮時再創美肌光采。全系列六款為:天使聚光奇蹟敷膜、黑鑽全能抗皺敷膜、NAC Y²逆時空啟動肌因敷膜、緊緻賦活微雕敷膜、無瑕煥顏淨透敷膜、超導水潤保濕敷膜。

最主打天使聚光奇蹟敷膜

系列六款中最推薦「天使小粉管」天使聚光奇蹟敷膜,蘊含24K玫瑰石英、類A醇「補骨脂酚」與果酸複合配方,等於建固化學及物理去角質,一敷立即拋光亮膚、細緻嫩白。

上市免費預約體驗活動

凡於2021/9/13~10/15至111SKIN台灣官方粉絲專頁活動頁面填寫線上預約訊息,憑簡訊前往專櫃,即可依個人膚質免費體驗任一款全新超能敷膜,速效實現奢光美肌。還可兌換5G太空抗痕家族系列客製化試用組合。

馬上看「天使小粉管」天使聚光奇蹟敷膜試用影片

berlin skin抹茶奇蹟活膚面膜

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berlin skin,主打有機成份與天然精油配方,近期相當受到矚目。今年在台灣上市全新「抹茶奇蹟活膚面膜」,採用舒服的水感膠狀質地,更嚴選日本有機宇治抹茶搭配添加南瓜與木瓜提取物,溫和調理角質與淨化毛孔功效。

由於裡面還加入多種植物油,因此也能保有潤澤感。除了抹茶之外,還有天然香草精油,讓面膜敷起來味道更療癒。

片狀面膜

KOSE高絲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面膜

針對 肌膚角質層不平整排列出現的乾荒、暗沉、無光澤,KOSE推出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 擁有提供大量保濕的日本川芎根水和24種草本油, 油水兩劑型混合後即能滲透肌膚角質層的各處,為了方便使用更延伸出 「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面膜」。

面膜同樣是雙劑型設計,使用前將精華油與精華液混合,讓精華油能密著於面膜上後無縫隙地附著於肌膚,使潤澤快速浸透,賦予肌膚柔軟與彈力光澤,適用於急救、密集以及更快速的調理角質。

NARUKO白玉蘭向上緊緻面膜

NARUKO 全新升級白玉蘭向上緊緻系列,首波推出眼霜及面膜,從最早看出歲月痕跡的「肌膚微笑線」與「活力光采」著手改善。

向上緊緻面膜特別採用3D立體拉提布膜,服貼細節設計可以從下巴延伸至兩耳,包覆整臉、與地心引力拔河,加上Actigym緊彈因子為肌膚導入向上運動模式,幫助鍛鍊雙頰與下巴輪廓,打造最美微笑曲線。

東森自然美

東森自然美依據肌膚需求在秋冬推出兩款面膜新品,以全臉面膜搭配局部彈力膜,打造分區保養概念。

1.深層美白安瓶氣墊面膜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獨特蜂巢設計結合矽藻泥成分的六角雪花布膜,高度承載魚子萊姆、α-熊果素、菸鹼醯胺與光果甘草等四重亮白成份,先溫和掃除老廢角質,找回細嫩膚觸,後續推動精華加速發揮高效喚白力,去黑掃黃同時淡化瑕疵,使膚色勻亮。

2.緊緻小臉彈力膜

鎖定容易忽略的輪廓線、頸部位置,以日本研發的穩定螺旋結構與交叉織法,讓面膜可雙向拉伸更緊密貼合輪廓曲線,敷時注入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前導胜肽、六胜肽與仿生微脂體四大逆齡成份,重拾飽滿彈性肌膚,維持青春輪廓,不只可單獨使用,還可與手邊面膜相互搭配。

2021秋冬面膜推薦參考價錢

111SKIN天使聚光奇蹟敷膜75ml,NT5,280

111SKIN黑鑽全能抗皺敷膜75ml,NT5,280

111SKIN NAC Y²逆時空啟動肌因敷膜75ml,NT5,280

111SKIN緊緻賦活微雕敷膜75ml,NT4,380

111SKIN無瑕煥顏淨透敷膜75ml,NT4,380

111SKIN超導水潤保濕敷膜75ml,NT4,380

berlin skin抹茶奇蹟活膚面膜50ml,NT2,500

KOSE高絲無限肌緻植淬整肌精華油面膜24ml*5,NT2,050

NARUKO白玉蘭向上緊緻面膜30ml* 8, NT399

東森自然美深層美白安瓶氣墊面膜23ml*8,NT2,000

東森自然美緊緻小臉彈力膜18ml*8,NT2,200

  • 2021夏天面膜15品牌推薦!吸油深清、油肌美白、酸後使用通通有,在家敷臉也很療癒
  • 嘴唇敷的面膜!好用唇膜8款推薦,比護唇膏更滋潤,一擦養出天生寶寶級嫩唇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解封奠定海洋拉娜乳霜霸主的靈魂成分!卓越修護力讓它成為好萊塢眾巨星Met Gala紅毯前唯一指定,巨星孔劉、蘇慧倫、眾多美妝時尚部落客…都唯一甘願被收服 !(內含週慶寶典,必看!)

2021秋冬面膜新品推薦,從深清亮顏敷膜到片狀保濕拉提通通有,一敷瞬解NG膚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面膜
Kose
NARUKO
你可能會喜歡
手刀去買!松本清熱銷必買排行榜TOP 10大公開
手刀去買!松本清熱銷必買排行榜TOP 10大公開
換季不忘補水 2款面膜溫和保濕
換季不忘補水 2款面膜溫和保濕
調理膚質、居家淨化 茶樹精油五招生活妙用法一生受用快筆記!
調理膚質、居家淨化 茶樹精油五招生活妙用法一生受用快筆記!
笑死!又是大谷翔平 「日本廣告身價王」打敗新垣結衣、木村拓哉,遙遙領先到別人追不上
笑死!又是大谷翔平 「日本廣告身價王」打敗新垣結衣、木村拓哉,遙遙領先到別人追不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