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年度最呵護"敏感肌保養品"人氣排行!Dcard、PTT、專業皮膚科醫師不藏私推薦!

2021-08-23 11:00 Bella 儂儂

你肌膚是否容易敏感,你有用對適合的保養品嗎?平時容易敏感的肌膚受到刺激時,會使肌膚變得紅腫發癢又緊繃,尤其在季節交替時,更容易變得很不穩定,不只容易出油長痘,還會導致脫皮起屑,而專業皮膚科醫師也經常提醒,有敏感肌的朋友必須選擇成分單純,且溫和的保養品,才不會因過度刺激又造成皮膚惡化!儂編這次為大家整理出綜合PTT、Dcard網友評比推薦,以及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的8大「敏感肌救星」專屬的保養品,快來拯救你的敏感肌!

敏感肌救星懶人包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在分析每項保養品前,為你整理出的敏感肌救星懶人包!而將8 款保養品分成「基礎保養」以及「進階保養」兩種分類,並從功能、保濕舒緩到是否由專業醫師認證/敏感肌檢測等評比,快來看看CP值最高的產品是哪幾款,讓你拯救敏感肌零失誤!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修護敏感的關鍵精華液

1.Darphin朵法 全效舒緩精華液

圖/儂儂提供    Source:Darphin朵法

圖/儂儂提供 Source:Darphin朵法

此款精華又被暱稱為「小粉紅」,蘊含洋甘菊、山楂、牡丹三大天然植萃成分,能迅速舒緩乾燥泛紅、安撫易敏感部位。網友形容它的質地是「一不小心就從手背流到手心的露水質地」,延展性高且吸收快速,小缺點就是價格稍微高一點。

購買連結

2.oaoa 敏痘修護精華液 

圖/儂儂提供    Source:oaoa

圖/儂儂提供 Source:oaoa

在Dcard上面受到一致好評的敏感抗痘精華,最厲害的地方在於不含酸類卻能有效修護痘痘,很多網友表示,敏感肌長痘痘超麻煩,因為市面上大多數抗痘產品都有含酸類,容易使肌膚太刺激,甚至泛紅脫皮,但這款精華主打對抗「舒緩敏感泛紅及抗痘」,不同其他抗痘產品,是市面上少數通過SGS抗痘測試跟法國敏感肌膚測試雙認證。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成分天然、最適合敏感痘痘肌」的精華液,令人十分安心。而且功能一瓶抵三瓶,難怪在Dcard上被封為「CP值最高」的敏感肌精華液。

購買連結

3.LA MER海洋拉娜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圖/儂儂提供     Source:海洋拉娜

圖/儂儂提供 Source:海洋拉娜

被PTT網友譽為「肌膚救星、奇蹟創造者與強力肌膚修復聖品」的這款精華,富含萃取自深海海藻的滋養成分,能有效舒緩受損肌膚,對於雷射術後更加緊繃脆弱的肌膚而言,絕對是首選!而海洋拉娜特有的肌膚保護成分──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更是特別針對發炎反應的鎮定以及脆弱肌膚的強化,若是預算充足絕對必須一試!

購買連結

舒緩肌膚不可或缺的角色

1.無印良品 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圖/儂儂提供    Source:MUJI

圖/儂儂提供 Source:MUJI

無印良品的敏感肌系列總共有清爽、保濕、滋潤三種,可根據個人的膚質與需求選擇,而保濕型的還加入了有保濕功能的葡萄柚籽精華,適合偏乾肌和混合肌使用。全系列化妝水皆無添加香料、防腐劑、酒精等刺激成分,質地雖然偏黏,但吸收後對皮膚的修護與舒緩效果佳,在Dcard上若詢問到「CP值高的平價化妝水」,這瓶真的是許多網友們的推薦之一!

購買連結

2.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保濕化妝水

圖/儂儂提供    Source:理膚寶水

圖/儂儂提供 Source:理膚寶水

若說到敏感肌,絕不能忘了許多皮膚科醫生都在推薦的品牌「理膚寶水」!這款化妝水基底選用的是無色無味的溫泉水,可以舒緩發炎肌膚各種泛紅與搔癢的問題,使用後也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輕透與水嫩,保濕效果和安全性兼具。

購買連結

3.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圖/儂儂提供    Source:Kiehl's

圖/儂儂提供 Source:Kiehl's

知名的Kiehl's運用獨家技術,將金盞花5大活萃完美封存於花瓣中,不只舒緩效果佳,還能調理粉刺、鎮定泛紅,而網友對它溫和淡雅的香味幾乎也是一致好評,但因為它的控油效果相對較佳,有較多網友反應比較適合偏油性或混合偏油的肌膚使用哦!

購買連結

保養最後的鎖水

1.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圖/儂儂提供    Source:Dr.Wu

圖/儂儂提供 Source:Dr.Wu

這款精華乳液運用業界獨家「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特別適合缺乏水分與彈性的膚質,乳液質地親膚且延展性不錯,推抹潤澤後肌膚則帶有光澤感、又不過度黏膩;但也有些許網友表示對極度乾燥的熟齡肌滋潤感會稍微不足,建議可以在白天上妝前使用。

購買連結

2.Ave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圖/儂儂提供    Source:Avene

圖/儂儂提供 Source:Avene

不同於一般乳液的濃稠感,這款質地更似水潤清透的凝膠,在炎熱的夏季更是毫無負擔,成分中除了雅漾知名的活泉水外,也添加了溫和親膚的保濕因子,在肌膚不穩定時給予適量水分、調理平衡,網友表示使用在妝前也不易起屑,推薦偏油肌使用。

購買連結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痘痘肌保養推薦10款!Chanel、YSL、Dior...Darphin抗痘神仙膏現在才認識還不遲

延伸閱讀:抗痘洗面乳推薦Top10!提提研、薇佳、AHA...油肌女孩最愛,這款MIT國貨敏感肌必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