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智賢新造型現身《雅信傳》發佈會!俐落短髮、中空装展現完美體態,逆齡保養瘦身法公開

2021-07-20 14:50 udn STYLE Ginny

韓劇女王全智賢當年憑藉著經典韓劇《我的野蠻女友》紅遍亞洲,清新美貌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出道21年,今年即將滿40歲的她依舊保有令人驚艷的美貌與身材,即使結婚生子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仍話題滿滿。自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後,就未有新作品的她,將在本月23日以《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今天她出席新劇線上發佈記者會,以全新短髮造型,搭配抓皺中空長裙現身,散發滿滿巨星氣場,俐落又性感的造型成功驚艷眾人目光。

許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全智賢將以《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小螢幕,今(20)日她與演員朴秉恩、童星金詩雅一同出席新劇線上發佈記者會,全智賢一改過往標誌長髮,剪了今夏十分流行的齊肩短髮,露出她絕美精緻的五官,清新又俐落的模樣十分吸睛,引發網友關注。

服裝方面,身為時尚指標的全智賢也依舊沒讓人失望,作為Alexander McQueen代言人的她以品牌抓皺中空長裙現身,展現姣好體態,而該洋裝的腰間挖空剪裁、深V設計都完美襯托出她的纖細好身材,螞蟻腰、事業線,都讓人看的羨慕不已,出場的瞬間就成為全場焦點。

Netflix 原創影集《屍戰朝鮮》,結合古裝宮鬥與喪屍元素,自播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熱潮,連兩季都獲得超高評價,登上美國Netflix綜合播放量前十名、紐約時報「2020年最佳國際劇集」、韓媒「2020最優質電視劇」。而由全智賢主演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將以第二季故事線中的一個插曲作為延伸,講述一名失去了部族與家人的神祕北方女真族女子雅信,在悲劇、背叛與神祕發現的交織下展開復仇故事。

每次露臉都能獲得廣大關注的全智賢,一直以來都是亞洲人民心中的女神代名詞,演技、美貌外都備受觀眾肯定,還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大鐘獎。這次久違公開露面,不意外的再度因凍齡外表引發網友討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美麗秘訣。

全智賢就在採訪中透露自己飲食方面多以蔬果與高蛋白質等低熱量又具飽足感食物為主,並會透過用左手吃飯,並在飯前塗唇膏等方法降低吃飯速度,達到控制進食速度,避免吃太多、增加飽足感的效果。另外,全智賢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蔬果汁來促進身體代謝。當有重大活動、拍攝時,全智賢則會以水煮雞肉、牛奶、杏仁、核桃、香蕉、草莓製成的「雞肉奶昔」取代正餐,來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保養方面,全智賢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的美麗秘訣就是喝水、睡覺、慢跑、做瑜伽。全智賢的美容第一部就是多喝溫開水,且每天喝足2000c.c.,由內而外替肌膚保濕補水。另外,注重清潔的她還獨創一套「戰鬥洗臉密技」,就是縮短洗臉時所需的時間,不讓帶著髒污的泡沫停在臉上太久,並以溫水清潔,最後再用冷水沖洗,達到收斂毛孔的效果。

》Netflix限制級影集《性/生活》爆紅!高顏值主角正面全裸上演火辣床戲,惹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日本第一美胸」小嶋陽菜出道15年美貌體態仍在巔峰!化身YouTuber分享30+無成本變美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全智賢
李屍朝鮮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全智賢產後復出!確演《李屍朝鮮》第二季固定主角   網友又驚又喜!
全智賢產後復出!確演《李屍朝鮮》第二季固定主角 網友又驚又喜!
全智賢「韓流女王」上身!俐落短髮+霸氣坐姿帥出新高度
全智賢「韓流女王」上身!俐落短髮+霸氣坐姿帥出新高度
39歲就像19歲!全智賢歐膩美貌逆齡生長   代言不減反增清新形象照宛如大學生
39歲就像19歲!全智賢歐膩美貌逆齡生長 代言不減反增清新形象照宛如大學生
女王回歸!全智賢出演《屍戰朝鮮》外傳 神秘角色、故事背景大公開
女王回歸!全智賢出演《屍戰朝鮮》外傳 神秘角色、故事背景大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