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周冬雨《千古玦塵》古裝遭批,下戲美穿粉色紗裙雪恥!仙氣造型展白皙美肌,公開保養祕訣

2021-06-30 14:57 udn STYLE Ginny

三金大滿貫影后女星周冬雨近日因首部仙俠劇《千古玦塵》而多次登上熱搜,從演技到造型都成為網友熱議話題,讓她人氣、話題度都直線攀升。而擁有清秀外貌的她近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時,以一襲香檳粉紗裙現身,展現滿滿仙氣美,吸引不少人目光。

《千古玦塵》由周冬雨、許凱主演,劇情改編自小說《上古》,講述真神上古與白玦幾經生死、依舊情深不負的愛情故事。劇中周冬雨飾演真神上古,一路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好演技獲得劇迷認可讚賞,但她在劇中的古裝造型則受到不少批評,還有人將她與飾演天后蕪浣的「最美妃子」張嘉倪相比,認為她顏值不夠。

圖/擷自微博、WeTV提供

圖/擷自微博、WeTV提供

圖/擷自微博、、WeTV提供

圖/擷自微博、、WeTV提供

圖/WeTV提供

圖/WeTV提供

雖然古裝造型遭受批評,但其實周冬雨擁有清新五官、纖細身材、無瑕美肌、獨特氣質,極具少女形象,曾多次出演學生角色,還因此拿下金馬獎、金像獎、金雞獎,三座影后后冠。過去無論是出席紅毯、品牌活動,還是拍攝畫報時的造型都也獲得不少好評。

圖/Boucheron、BOCHERON提供

圖/Boucheron、BOCHERON提供

近日周冬雨以蘭蔻亞太區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品牌活動,她以一襲香檳粉色紗裙,搭配招牌俐落短髮,亮麗現身。該禮服的前後挖空設計、薄紗材質都完美展現出周冬雨的纖細身材,展現雪白裸背,而粉色透紗則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讓她整個人看上去超仙美。

今年29歲的周冬雨自2010年主演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出道,而後陸續主演《宮鎖沉香》、《七月與安生》、《喜歡·你》、《後來的我們》、《少年的你》等多部影視作品是繼周迅、章子怡之後拿下金馬、金像、金雞的三金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擁有透亮無瑕肌膚的她,即使已年近30歲穿起校服卻絲毫無違和,說起她的保養祕訣,最重要的就是睡眠、保濕、防曬。

圖/擷自微博、經紀公司提供

圖/擷自微博、經紀公司提供

周冬雨非常重視防曬,出門前一定會擦防曬,還會戴口罩,她曾表示「防曬不只防紫外線,更是防PM2.5」紫外線、PM2.5都是造成肌膚受損、老化的慢性殺手,所以要盡力避免。而睡眠能增加肌膚夜晚時的修復效果,改善痘疤、暗沈等問題。

圖/OMEGA提供、擷自微博

圖/OMEGA提供、擷自微博

保養品方面,膚質偏乾的周冬雨十分注重保濕,會透過敷面膜、保濕精華等保養品為肌膚補水,並搭配眼霜保養眼周,避免出現眼周細紋。另外,周冬雨還會自製面膜,將雞蛋與黃瓜打成汁,敷在臉上,約5到10分鐘後沖洗乾淨,就能達到提亮、保濕肌膚的效果。飲食方面,周冬雨則維持健康清淡的飲食習慣,多攝取蔬果類食品,還會熬煮薏米紅棗湯養顏美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你可能會喜歡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韓韶禧秀「金手腕」、周冬雨曬美背 高級珠寶風格教穿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