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Penthouse上流戰爭3》收視創新高!三大女主金素妍、李智雅、柳真外貌超凍齡,公開她們的40+保養祕訣

2021-06-17 17:09 udn STYLE Ginny

話題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自第一季開播以來就憑藉吞SIM卡、詐死、弒親、外遇等狗血情節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不僅登上三大台歷年韓劇收視亞軍,還連續數周霸佔話題韓劇榜冠軍。近期,第三季開播依舊引發劇迷熱烈討論,首集收視也成功超越前兩季的開播紀錄,有望能再度刷新韓劇紀錄。

而《Penthouse》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劇情圍繞在講上流社會象徵的「Penthouse」裡三個女人間的權利鬥爭故事。除了劇情獲得關注外,劇中的三位主演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各個都是凍齡女神代表,無論是在劇中身穿華麗戲服,還是出席發布會、紅毯時的造型都展現出令人驚艷得凍齡外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從臉蛋到身材都完美的她們是怎麼保養的吧!

金素妍

圖/擷自instagram、Tiktok

圖/擷自instagram、Tiktok

劇中討論度最高、最常登上熱搜的就是飾演千書真的演員金素妍,甚至憑藉該劇奪下本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出道至今二十多年的她,即使已經是40歲的人妻,仍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與美貌,而她的瘦身秘訣就是靠西瓜減肥法,透過早餐放心任性吃,但午、晚餐不吃,或是只吃西瓜,以降低每日攝取的總熱量,達到瘦身效果,而金素妍也靠著這個方法成功減掉25公斤。現在的她則是以正餐前先吃水果、吃飯時以蔬菜、蛋、肉類、米飯的順序進食,再搭配多喝水、運動來維持身材。

保養方面,金素妍表示比起去美容中心,她更喜歡在家保養,既省時又省錢,還能使用自己習慣的的保養品。據說金素妍最愛的保養品是蘆薈凝凍、自制的草莓面膜。

李智雅

在第二季中一人分飾二角的李智雅,也因出色的演技受到大眾關注,而她過去在綜藝節目《on & off》中展現的親民形象、保養方法也獲得大眾注意。今年42歲,身高168公分,體重從未超過50公斤的李智雅,實際上是個吃貨,在拍攝現場的時,不僅對於應援飯車上的美食來者不拒,還陸陸續續的吃了營養補品、餅乾零食,食量大到連工作人員都震驚。而她大吃也不胖的秘訣就是運動,李智雅表示自己是依靠皮拉提斯、瑜珈來鍛鍊核心、美化身材線條。

保養方面,有著「陶瓷肌」美人之稱的她,對保養也十分注重,每天洗完臉後就會馬上擦上保養品,並搭配按摩讓肌膚能充分吸收保養品,且就連守背、脖子、鎖骨處等細節處都會照顧到。

柳真

出身韓國一代元祖女團S.E.S的美貌擔當的柳真,曾在2015年時,打敗潤娥、秀智、雪炫等當紅年輕女偶像,獲得歷屆女團最美門面擔當的冠軍,還曾被韓國網友譽為是來自天堂的顏值。今年40歲,育有兩個小孩的她美貌依舊,全靠日常清淡飲食,她表示自己多攝取富含纖維的沙拉,不僅少油、少鹽,還能幫助消化,為身體減輕負擔。另外,柳真早上都會喝一杯冷壓果汁,不僅能提神醒腦、還能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由內而外為保養肌膚。

保養方面,柳真喜愛使用天然保養品,給肌膚最天然純粹的營養。而她的保養步驟其實很簡單,就是清潔後,直接擦上精華液或是美容油,再塗抹乳霜,並搭配拉提的按摩手法,延緩皺紋產生、肌膚下垂,並使熱毛巾敷臉,利用熱氣讓毛孔打開,促進保養品吸收,再將美容油混合乳霜擦在臉上,做第二次的護膚,最後用冰的毛巾敷臉,達到收斂透過毛孔的效果。

》若「仙女下凡」能具象化,一定就是劉亦菲!神仙姐姐水藍透纱裙造型美翻,宣布睽違15年出演古裝劇

》當年的長腿姐姐回來了!After School睽違10年合體重現經典舞台,40歲身材實力依舊完美引熱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