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按摩滾輪別閒置!8種用法一次公開,從輪廓線、眼下、鎖骨、肩頸通通零死角顧得到

2021-06-2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按摩滾輪8種部位按摩用法

1.輪廓線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將滾輪放置在下顎線的位置,從下巴開始朝耳朵方向滾動,並重複5次。

2.法令紋

將滾輪放置在下顴骨的位置,從鼻側開始朝耳朵中間的方向滾動,並重複5次。

3.抬頭紋

將滾輪放置在額頭中間的位置,滑向太陽穴,並重複5次。

4.眼下

使用下方眼部專用滾輪,從眼下內角開始,朝外、往上滾向太陽穴,並重複5次。

5.眉心

使用下方眼部專用滾輪,沿著眉毛下緣,從內側朝太陽穴的位置向外滾動,並重複5次。

6.鎖骨

將滾輪放置在鎖骨的位置,從中心開始朝手臂的方向向外滾動,並重複5次。

7.肩膀

將滾輪放置在肩膀的斜方肌位置,從頸部開始,往肩膀外側方向滾動,並重複5次。

8.頸部

將滾輪放置在鎖骨後方的位置,往上、朝耳下的方向滾動,並重複5次。請勿在正面喉結處位置做按摩。

  • 愛心按摩板到底怎麼用?記得「輕輕刮」加上這四步驟,讓臉馬上小一號

按摩滾輪推薦

ReVive微雕拉提滾輪

特別運用沁涼抗菌鋅合金材質,冰涼感特別舒服,還能幫助緊實輪廓。搭配仿真人手感「Y字塑型雙引流滾輪」設計,完美貼合臉部、下巴及肩頸輪廓,強效揉捏拉提小臉,舒緩緊繃肌肉。更針對眼周肌膚,在滾輪尾端打造「細緻圓弧滾輪」,能避免過度施加力道於脆弱肌膚。居家防疫也能擁有緊緻紓壓Home Spa。

ReFa CAXA RAY

通過臉部3D詳細分析部位不同而厚度各異的肌膚以及起伏多變的臉部輪廓,根據結果設計出ReFa CAXA RAY的機身可緊密貼合肌膚曲線,並模擬專業美容手法的提拉與滾輪揉捏深度施壓,可作用於筋膜。

按摩滾輪推薦參考價錢

Revive微雕拉提滾輪,NT5,600

ReFa CAXA RAY,NT3,190

  • ME time 2.0~宅美容時代來臨!6帖「安瓶療程+美容儀器」,讓你不出門也能享有醫美級護膚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夏天面膜8款推薦!吸油深清、油肌美白、酸後使用通通有,在家敷臉也很療癒

夏日保養三大關鍵:控油、保濕、亮白!美肌醫生都幫妳準備好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按摩
你可能會喜歡
舒壓好幫手!DIKE「足好坐」一機搞定足浴、按摩加暖敷
舒壓好幫手!DIKE「足好坐」一機搞定足浴、按摩加暖敷
眼周肌膚最能透露衰老!雙重魚子幫助雙眸放電力超強
眼周肌膚最能透露衰老!雙重魚子幫助雙眸放電力超強
新一代寵妻魔人劉冠廷 學按摩手法讚「回家幫老婆按」
新一代寵妻魔人劉冠廷 學按摩手法讚「回家幫老婆按」
拿坡里炸雞買8送8!買雞腿桶送豆乳雞三節翅 現賺360
拿坡里炸雞買8送8!買雞腿桶送豆乳雞三節翅 現賺360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