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甜美人妻亞曼達塞佛瑞解放半球辣翻 生完兩胎仍有鉛筆腿、陶瓷肌 美麗秘訣竟是素顏

2021-04-28 15:44 udn STYLE Lily

第93屆奧斯卡在26日隆重登場,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人數有所限制,不過作為疫情後少數正常進行的頒獎典禮,仍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女星紅毯也像是要一甩過去一年來的陰霾一般,各種鮮豔顏色的禮服陸續登場,像是頒獎嘉賓千黛亞(Zendaya)的黃色Valentino禮服、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大紅色亞曼尼高級訂製服,還有安德拉戴(Andra Day)的金色鏤空禮服等等。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今年以《曼克》入圍女配角的亞曼達塞佛瑞穿著一襲大紅色亞曼尼高級訂製服現身,搭配Forevermark的黃鑽鑽戒、枕型切割黃鑽垂墜耳環,整個人顯得非常典雅又貴氣。妝容部分則以莓果色唇妝、紅棕色系眼影為重點,並梳上復古髮型,讓他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

早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亞曼達塞佛瑞在拍完《辣妹過招》後爆紅,接著也出演《媽媽咪呀》、《色.誘》、《悲慘世界》、《熊麻吉2》等等,其中在《A片女神 深喉嚨》裡有大膽的裸露鏡頭,敬業的表現也讓他獲得不少好評。亞曼達塞佛瑞在2017年嫁給同是演員的托馬斯薩多斯基,她在同年產下一女,並於去年九月再度生下次子。亞曼達塞佛瑞憑著多年養成的健身習慣在生完孩子後光速恢復身材,她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的秘訣就是在懷孕時仍堅持運動,像是游泳或是簡單的伸展運動,因此她得以在兩個月內減下因懷孕增長的18公斤。生完兒子之後,她也恢復先前一直在做的瑜珈、皮拉提斯、騎腳踏車等等。

亞曼達塞佛瑞在去年也成為蘭蔻的最新代言人,自她出道以來至今,她一直維持著透亮的陶瓷肌,在接下蘭蔻代言之前,她還曾與肌膚之鑰有長達六年的代言合作,好膚質眾所皆知。關於她的保養秘訣,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平時能素顏就素顏,不過即使沒化妝,防曬也要做足,一天之中也會喝大量的水來排毒與代謝。另外,他也會補充營養品、蛋白質,飲食則以天然、清淡為主。

》美背全裸辣穿透膚「尖刺裝」 水原希子綁巨型愛心髮辮跳艷舞 新節目體驗「龜甲縛」好惹火

》小松菜奈逆天長睫毛捲到飛起!畫風突變「全框粗黑眼線」厭世感升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奧斯卡
亞曼尼
亞曼達塞佛瑞
Forevermark
你可能會喜歡
奧斯卡紅毯/Zendaya閃亮禮服搶鏡 影后經典黑展現優雅
奧斯卡紅毯/Zendaya閃亮禮服搶鏡 影后經典黑展現優雅
奧斯卡紅毯/雞尾酒戒指回歸!瑪格羅比、芮妮畫龍點睛
奧斯卡紅毯/雞尾酒戒指回歸!瑪格羅比、芮妮畫龍點睛
奧斯卡星光/亞曼達塞佛瑞 典雅精緻
奧斯卡星光/亞曼達塞佛瑞 典雅精緻
Forevermark美鑽 重現浪漫神話
Forevermark美鑽 重現浪漫神話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