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張柏芝站上伸展台,復古玫瑰裝再現港劇女神風采!對比舊照無違和,40歲逆齡美貌全靠敷臉

2021-03-21 17:03 udn STYLE Ginny

中國選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正在熱播中,近日,張栢芝與踢館選手楊丞琳、第一季學姐王鷗、王霏霏、藍盈瑩等人合作表演性感魅惑的〈Bazaar〉舞台,即使練習過程中受到不少批評,依舊努力練習,並在同隊成員的耐心指導下成功登台,奪下全季最高分,而她的逆齡美貌更是再度驚艷眾人目光。

1980年生的張柏芝自1998年出道至今23年,出演過不少影視作品,包括《喜劇之王》、《最強囍事》、《忘不了》、《河東獅吼2》等,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演技備受肯定,堪稱是一代港片女神。即使歷經不雅照事件、婚變,張柏芝依舊保有堅毅樂觀的心,而她的美貌也不曾因歲月而改變,即使已經40歲還生過三個孩子,顏值仍維持在巔峰,白皙無瑕的肌膚、精緻瓜子臉、略帶英氣的混血五官、纖細的體態,讓不少網友表示這顏值、身材是想逼死誰!

而張柏芝的凍齡外型不只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展現,近日她受邀出席FENDI 2021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還身兼模特兒身分,走上伸展台,展示多套時尚造型,其中一套裸粉色針織玫瑰裝,搭配復古髮型,展現出媲美超模的高級氣場,看上去慵懶又優雅,溫柔又浪漫,像是花園裡的玫瑰仙子,而這套絕美造型也成功讓張柏芝登上熱搜,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真的太美」。

張柏芝即使是年過40歲的熟女,但她兼具俐落與清純的逆齡美貌,無論過去多少年仍美得令人驚艷,仔細對比她年輕時的舊照,竟沒有太大的差異,就算已經生了三個寶寶的熟齡婦女依舊散發出少女光彩,就連膠原蛋白似乎都沒有流失的痕跡,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凍齡秘技。

其實張柏芝經常透過IG、小紅書等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自己的保養技巧,她曾表示因為自己的肌膚比較乾燥,所以特別注意保濕,且非常喜歡敷面膜,堪稱面膜狂人,她認為這是最快速有效為肌膚鎮定保濕的方法。

愛敷臉的張柏芝幾乎是照三餐在敷臉,除了睡前一定會敷保濕面膜外,白天也會以泥狀或是凍狀面膜替代乳霜,為肌膚滋潤鎖水,讓後續妝容更服貼。就連平時使用化妝水,張柏芝都喜歡用化妝棉、紗布濕敷,甚至會搭配凡士林使用,就是在乾燥處塗抹凡士林,再貼上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且濕敷過程中張柏芝還會以保濕噴霧補水,讓化妝棉不會乾的太快。

除了使用保養品外,張柏芝也會透過食補來養顏美容,她每天都會喝一杯黑芝麻豆漿、桂圓紅棗茶,張柏芝表示黑芝麻對皮膚很好,還能讓養出烏黑髮絲;而桂圓紅棗茶可以補氣血,對女生身體非常有益,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另外,張柏芝也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以維持體態,她的IG中也上傳不少自己居家運動的影片,包括跑步、瑜珈伸展、使用滾筒拉筋放鬆等。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女團Brave Girls爆紅,成員侑廷「貝果身材」獲關注!甜美笑容受封人間傑尼龜,融化全網護航呼別減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