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楊謹華保養竟花x小時!40+歲台劇女神日常瘦身保養秘訣大公開:"這個年紀不能太瘦!

2021-01-04 11:00 Bella 儂儂

不管你是從偶像劇《敗犬女王》又或者《一把青》中認識楊謹華,她那標誌的立體五官與精湛演技,總會讓人不自覺掌聲不斷!不過身為專業演員,時常通宵拍戲的她,那張看不出年紀的好膚質更讓儂編驚艷!到底40+歲的台劇女王楊謹華私底下的身材維持、養膚秘方是甚麼?這次儂編就不藏私帶親自問問她!

熬夜拍戲也能零毛孔

聊起熬夜拍戲,楊謹華好像總有分享不完的趣事,對她來說,面對演員工作早出晚歸的日常,熬夜早就不是她保養的藉口,反而"長時間帶妝"更讓她擔心!針對這點,楊謹華提到,除了工作,私底下外出她絕對素顏不帶妝,不只是讓肌膚休息,也是養皮膚的基本功!若是肌膚因為化妝而出現乾紋、敏感問題,她則會立即以強效精華搭配面膜作急救~看似簡單的護膚秘訣,沒有對膚況有著高敏銳度真的很難精準辦到啊!

夜間保養超過十罐?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Snova絲若雪胎盤美容精華液,20ml,NT$1480

這膚質太逼人啦~近拍近乎零毛孔的楊謹華保養祕方到底是甚麼?這或許是粉絲們最好奇的事了吧!其實想要養出女神般的凍齡臉蛋可不容易!楊謹華分享,自己的夜間保養程序最多可多達十幾罐!從基本的清潔開始,化妝水後還會多一道"保濕"程序,可能是敷個面膜,又或者以保濕精華加強,接著還會搭配上精華安瓶、保養油以及鎖水乳霜,別看楊謹華這保養步驟很基本,光是裡頭分門別類的抗老、亮白等瓶瓶罐罐加起來就可多達十來罐,算一算一個晚上花在保養上的時間可能超過1-2小時!儂編只能說,零死角的膚況真的不是懶女人學得來的!

老公也讚嘆的秘密武器

平時與老公互動親密的楊謹華,也甜蜜透露,由於先生是最親近自己真實膚況的人,甚至還被感染上"保養"的小習慣!其中讓老公也讚嘆的美肌秘方,不是別的,正是清潔+保濕!對楊謹華來說,每天的清潔步驟比保養更重要,而後續的保濕則是開啟也兼保養的基本功!另外,在產品選擇上她也特別提到,除了常見的水質保濕品,自己更喜歡高機能,兼具提亮、保濕與鎖水等功效的保濕精華,而這款Snova胎盤素美容精華液,就是她與老公搶著用的愛用品之一!

40歲維持身材"不能太瘦"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不光是在肌膚保養上有一套,楊謹華在身材的維持的秘訣絕對也會讓你超驚訝!女人總是追求纖細體態,但對於楊謹華而言"40歲的女人不能過瘦!"今年邁入43歲熟齡得她,不再會追求瘦,反而會讓自己維持一定的勻稱體重!不過在飲食上也沒有因此而放肆~除了會以168斷食法來克制食量,三餐更會盡量吃"原型食物"!以吃飽、吃得健康為原則,不只體態更輕盈,也會讓自己的精神、思緒更清晰呢~

   

Source:楊謹華@i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侯佩岑保養祕訣靠「XX運動」? 41歲辣媽分享5招凍齡機密,率真大喊:這罐我已經用掉第二罐

延伸閱讀 : 木村光希保養3招!最紅星二代親授「防腐」祕訣,日常愛用到處都買得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毛孔
膚質
保濕
楊謹華
健康管理
你可能會喜歡
揮別毛孔!改善膚質大作戰
揮別毛孔!改善膚質大作戰
日本藥妝「必搶神物」!4隻隱藏版多功能精華,還你最白、最亮、最保濕的年輕肌膚
日本藥妝「必搶神物」!4隻隱藏版多功能精華,還你最白、最亮、最保濕的年輕肌膚
「生理年齡其實掌握在自己手裡」 專家分享15個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方法
「生理年齡其實掌握在自己手裡」 專家分享15個讓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的方法
夏季是油性肌膚的惡夢!皮膚科醫師教4招,臉部秒甩油
夏季是油性肌膚的惡夢!皮膚科醫師教4招,臉部秒甩油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