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誰是被害者》後林心如再登事業巔峰,成雅詩蘭黛最新代言人!44歳凍龄保養有秘訣

2020-12-13 11:00 Bella 儂儂

從古裝劇演到前陣子的話題台劇《誰是被害者》,林心如40+歲這幾年就像找到事業第二春!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不只在戲劇上備受肯定,今年林心如更接續劉嘉玲成為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頂級白金系列的全新代言人!一系列形象廣告照片曝光,也讓人讚嘆44年來影后不但沒有變老,甚至稚嫩臉蛋與當年的紫薇不相上下!抗老保養到底怎麼辦到的?快和儂編一探究竟!

接棒劉嘉玲!晉身雅詩蘭黛代言人

雅詩蘭黛保養系列,別只知道小棕瓶!在櫃點上總有一群死忠客群的頂級白金系列,才是雅詩蘭黛的主力商品!主打抗老、奢華修護的特性,也讓成為白金系列代言人的女明星,各個皆來頭不小!繼不老美魔女劉嘉玲後,今年雅詩蘭黛將代言人的頭銜接棒給林心如!以精湛演技在話題台劇《誰是被害者》中再度展露頭角的她,時隔多年不見,那清純娃娃臉依舊沒有變!而招牌凍齡臉蛋不只是替白金系列最強背書,也是所有40歲熟齡女人的完美典範!

不老臉蛋全靠這罐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雅詩蘭黛 白金級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 15ml NT$6,400

魅力乍現的優雅形象廣告釋出,林心如以一襲象徵高貴的白鑽抹胸禮服呈現,剛好與雅詩蘭黛白金系列保養的金色瓶身相互對比!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今年已經踏入44歲的她,不僅窈窕身材從未走鐘,肌膚的緊緻度更不輸大學生!採訪中林心如更提到,自己在保養時除了一定會依賴這款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奇蹟修護亮眼精萃來守住眼周彈性,日常更要懂得適時放鬆、愛自己!而早晚的保養時間使用最好的品項,就是她心中留給自己最好的獨處時光。

日常保養還要練手勁?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只知道林心如的私房愛用保養品怎麼夠呢?有著童顏女神稱號的她,每天的保養步驟也和別人不一樣!在保養程序上,林心如就曾在節目中分享過,化妝水、精華、乳霜、眼霜是她化妝桌必備的四大核心,不過,在上精華前的化妝水步驟,她還會用手以拍打、拍拉的動作醒膚、打底!她自己也笑說,自己化妝的手勁絕不手軟,這樣才會有滋養吃進去的感覺呢!(姐姐是有練過的一般女生別亂學呀~)

健康食譜從不間斷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不只在肌膚保養上步步精準,打開林心如的私人社群,你還會發現童顏女神連"吃"都很講究!尤其步入熟齡後身材的維持就得格外謹慎,因此在飲食方面,林心如絕對會以清淡、均衡為主,並且著重於早餐的豐盛度!像是在早餐的搭配上,她就會以大量的蛋白質搭配些許澱粉和蔬果,模樣色香味俱全,維持身材不發胖之餘也能開啟一天的好心情!

吃不胖身材這樣練

還記得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心華戀一爆出,讓千萬男女都心碎~不過看著她這身從未走鐘的姣好身材,著實也讓儂編心服口服!林心如不光是飲食保養認真,平時的運動習慣也不曾間斷~不論是溫和有氧,還是瑜珈、健身,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也是她能維持少女臉蛋的強效秘訣!

Source : 雅詩蘭黛、林心如@ig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 【美週Buy一下】本週6大亮眼新品!雅詩蘭黛豆沙唇膏、Dior花萃保養、資生堂禮盒5千有找

延伸閱讀 : 雅詩蘭黛小棕瓶300有找?2020聖誕美妝最便宜!經典唇膏、迷你小棕瓶超殺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松露
眼霜
林心如
雅詩蘭黛
你可能會喜歡
松露不只能吃,還能抗老!雅詩蘭黛推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
松露不只能吃,還能抗老!雅詩蘭黛推黑鑽松露塑顏奇蹟霜
《婚詞離曲》朴柱美保養5個Tips!凍齡臉蛋李鍾碩都愛,40+靠「這招」維持體態
《婚詞離曲》朴柱美保養5個Tips!凍齡臉蛋李鍾碩都愛,40+靠「這招」維持體態
《理智派生活》秦嵐保養抗老靠5招!夜間清潔後SKII直接取代化妝水,熬夜急救需要2罐眼霜
《理智派生活》秦嵐保養抗老靠5招!夜間清潔後SKII直接取代化妝水,熬夜急救需要2罐眼霜
趕走色素沉澱、黑眼圈!2021三款眼霜推薦,眼周這樣保養才不顯老
趕走色素沉澱、黑眼圈!2021三款眼霜推薦,眼周這樣保養才不顯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