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活動期居然只有38公斤!?2NE1成員Dara的瘦身、保養祕訣大公開

2020-02-26 11:01 udn STYLE Lily

二代女團代表2NE1成員Dara自團體解散後便以Solo女歌手身分持續在樂壇活動,不僅身兼歌手、主持人身分,還參與了戲劇演出與電視劇OST獻唱。Dara在去年與朴春驚喜合作歌曲〈Spring〉、〈初雪〉,還義氣相挺出演MV,想必當時有很多Black Jack(粉絲名稱)感動得熱淚盈眶吧!

Dara時常上美妝、保養類節目分享自己的美麗秘密,今年35歲的她狀態與剛出道時並無二致,甚至皮膚感覺比以前還要好,身材也宛如青春少女。在2月2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姐姐家的沙龍》中公開自己的保養與瘦身秘訣,更大方公開自己現在的體重數字,不過這個數字也讓在場的來賓都倒抽一口氣。

主持人先詢問Dara的護膚秘訣,她表示自己定期會去診所諮詢,也會幫皮膚按摩。在服用維他命的同時,也會配著喝柑橘汁或是諾麗果汁。不過,此方法功效還是要看個人體質,請自行評估斟酌喔。

接著,Dara公開自己目前的體重只有40公斤,在活動期間也維持在38-39公斤。此話一出,讓在場的來賓不禁露出驚訝的表情,Dara接著表示如果自己不是很餓的話,可以12個小時都不進食。也許感覺非Dara本意,但她無意間做到了間歇性斷食,可能這就是她體態能一直維持輕盈的秘訣吧。

節目播出當天,Dara也不忘在自己的IG上宣傳節目,並分享當天的拍攝小趣事,當天的來賓還有Wonder Girls出身成員宥斌,她在搭配服裝的環節意外讓人感覺像是幹練的CEO。宥斌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自己與Dara的合照,兩大傳奇女團的合照也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兩位女王!」、「姐姐們好漂亮」等等稱讚。

節目片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瘦身
保養
Dara
2NE1
你可能會喜歡
Dara為潮牌快閃店睽違5年再來台 俏皮造型現身大秀中文「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Dara為潮牌快閃店睽違5年再來台 俏皮造型現身大秀中文「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林智妍、Dara都在戴 起底「鎖釦」包本尊紅什麼?
「童顏女王」只有39公斤卻有料!低胸短裙露深溝 靠5招練出線條美肌,快40歲還像少女
「童顏女王」只有39公斤卻有料!低胸短裙露深溝 靠5招練出線條美肌,快40歲還像少女
是2NE1的Dara!不合理的38歲「性感、童顏、川字肌」    粉絲驚呼:姐,妳是我的神!
是2NE1的Dara!不合理的38歲「性感、童顏、川字肌」 粉絲驚呼:姐,妳是我的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