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原來「卸妝膏」還有這個作用!邊卸妝、邊按摩、邊瘦小臉也太一舉多得

2019-06-09 1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Step 1按壓下巴

用雙手大拇指按壓下嘴唇正中央下方凹陷處(承漿穴)3次。

Step 2按壓咀嚼肌

接著畫圓往上按壓到咀嚼肌位置的大迎穴,一樣按壓3次。

Step3按壓眉頭

再沿著鼻翼往上按到眉頭(攢竹穴),可以舒緩用眼過度的雙眼。

跟著按摩影片一起做

卸妝膏選手出列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內含馬魯拉油、花梨木精油等成分,香氣宜人之餘兼顧卸妝、清潔、按摩等多種用途,能徹底帶走臉上的彩妝髒汙和老廢角質。

同場加映花梨木瘦臉卸妝體驗

即日起至6/30,DARPHIN全台專櫃限時推出「花梨木瘦臉卸妝體驗」,可以現場直接由專人服務,體驗花梨木按摩潔面膏的瘦臉卸妝法。不僅全程免費,還有芳療體驗小禮可以帶回家。

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豐盈的凝膏質地,成分來自多種天然植物油脂,不僅清潔,亦可透過護理角質及毛孔軟化改善堆滿肥厚角質的粗硬晦暗肌,而且用清水就能簡單快速的乳化。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富含四種芳香精油,卸妝同時能進行香氛按摩,一次涵蓋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等功能。

ELEMIS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

含有 100%植物性油脂和蠟質,包含琉璃苣油、接骨木油等等,並加入扇團球藻保養成分,能溶解臉上彩妝與油脂髒污、深層淨化,並且潤澤柔滑肌膚。

RMK玫瑰潔膚凝霜(海外限定版)

固態質地中包覆著液態美容油的凝霜,塗抹到肌膚的瞬間即變化成液態油,釋出葡萄籽油、荷荷芭油、酪梨油等植物油,洗淨後帶來柔滑水潤的肌膚實感,同時散發令人沉醉的新鮮玫瑰香氛。海外限定版的質地較接近於原本第一代的凝霜,使用感較清爽,並且只在日本以外地區發售。

高人氣卸妝膏參考價目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40ml,NT1,700

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85g,NT1,950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NT2,500/200ml,NT3,800

ELEMIS 海洋膠原潔膚香凝膏105g,NT1,900

RMK玫瑰潔膚凝霜(海外限定)100g,NT1,1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就是要跟李棟旭歐巴一起用CP保養品!M編不等大家〜先加入香奈兒山茶花精華的行列囉!

清爽不黏膩〜連男友都要搶的用的保濕精華! 一罐抵多罐夏日輕鬆養出豐潤水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卸妝
THREE
你可能會喜歡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秋妝口紅7品牌推薦!去黃顯白必收紅棕色系、魅惑女人味紅酒色、甜美玫瑰金色⋯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2專櫃秋妝眼影6品牌推薦,著重下眼影更修飾、彩妝師親授「有邊無形」畫法!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2日系春妝「口罩腮紅」這樣畫!PAUL & JOE、THREE、RMK頰彩大爆發
2021秋冬護唇新品盤點:Three、童顏有機、曼秀雷敦...開架專櫃一次看
2021秋冬護唇新品盤點:Three、童顏有機、曼秀雷敦...開架專櫃一次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