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盤點5款神級化妝水 掃除暗沈嬸味、養成韓妞水光肌!

2019-04-27 21: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有時忙碌起來太疲倦,導致膚質乾燥、暗沈,常常被人說「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可以試試這4款化妝水,幫助肌膚調理,回到健康狀態,養出韓妞般的水光美肌。

Glamglow 毛孔緊緻系列

圖/美麗佳人提供

圖/美麗佳人提供

Glamglow的毛孔緊緻系列一直相當熱門,這次推出的兩款全新產品:機能水和精華,都加入了獨家的六酸配方,透過配方調配,能夠溫和又有效的解決毛孔、粉刺、痘痘、出油、痘疤與暗沉問題。

毛孔緊緻調理機能水

能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及過多油脂,改善粉刺、毛孔和痘痘等問題,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讓毛孔變得緊緻、肌膚更加乾淨透亮,以利後續產品吸收。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是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可的含藥化妝品,內含2%水楊酸與其它5種酸類配方,質地相當清爽、吸收快速,同時還加入玻尿酸則能保濕肌膚、淡化細紋,每天使用能改善暗沉、緊緻毛孔、粉刺、痘痘等問題,展現肌膚明亮光澤。

Jurlique 玫瑰活膚露

Jurlique的經典商品「玫瑰活膚露」,曾創「全球每2分鐘賣出一件」口碑佳績,內含精選的4種珍貴玫瑰萃取,同時添加提升保濕力的藥蜀葵根萃取、蘆薈葉萃取、以及葡萄柚籽萃取,為肌膚保濕、明亮光采、淨化調理,散發柔嫩澎潤的無瑕膚觸!

4種玫瑰成分中包含:

1.奧帕西玫瑰菁萃:具馥郁高雅香氣,幫助調理滋養、修護肌膚。

2.千葉玫瑰萃取:每年只綻放一次,幫助柔嫩、平衡膚質,提升細緻膚觸。

3.犬玫瑰葉萃取:含豐富天然維生素C,有效淡化色素沉澱、撫平紋路,穩定膚況。

4.野玫瑰萃取:有助淨化、明亮肌膚,給予肌膚保濕平衡。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

碧麗妃專為乾燥、暗沉、看起來很累的疲憊肌所研發一套基礎保養「澄淨自然系列」,包含洗卸產品,使用木醣醇和溫桲萃取精華為主成份,並添加中藥精華〈溫桲、桂皮、柴胡、薑蔘根草〉,隔絕外界傷害的同時也保養肌膚。

兩款澄淨自然保濕水及澄淨自然保濕凝露,添加CE保濕成分,調理疲憊的肌膚,讓保養成分可以快速地吸收,皆有針對乾性及油性肌膚所設計的清爽型及滋潤型。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質做選擇。

EVERSOFT肌膚之萃 韓國有機神仙水

韓國的天然植萃品牌-肌膚之萃,使用竹萃水精華取代一般水為基底,含有豐富礦物質和蛋白質,能夠抗氧化、調理肌膚。同時每項商品添加13-15 種的植萃精油或植萃花水,歐盟認證有機成分包括羅馬洋甘菊精華、雪融花、鎖水磁石…等

其中被稱為韓國有機神仙水的「潔竹鮮登 15 植萃保濕精華水」,設計為雙向油水植物精華,上層為橄欖精華和摩洛哥堅果油;下層是竹萃水精華加上12 種植萃精油。兼具抗老及保濕功效,形成天然保護膜,補充並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價目表

Glamglow毛孔緊緻調理精華30ml,NT2,200

Glamglow毛孔緊緻調理機能水200ml,NT1,400

Jurlique玫瑰活膚露2019奢華限定版200ml,NT2,450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水200ml,NT1,350

碧麗妃 澄淨自然保濕凝露150ml,NT1,450

EVERSOFT肌膚之萃 潔竹鮮登15植萃保濕精華水 150ml,NT1,350/特價NT95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2019編輯推薦特別賞:實力與口碑兼具的頂級「煉金眼霜」想跟上電眼女星的行列,絕對要入手!

不用挑直接GET日本神水就對了!話題度超高的流金水,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就是它!用完水感濾鏡直接幫妳開最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來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HOLA居家香氛帶你造訪四個國家
來場說走就走的小旅行!HOLA居家香氛帶你造訪四個國家
【包你入坑5原因】Saint Laurent LE 5 À 7熱賣再升級,滑動Logo開關,大小尺寸任選
【包你入坑5原因】Saint Laurent LE 5 À 7熱賣再升級,滑動Logo開關,大小尺寸任選
快訊/Super Junior厲旭結婚!「親筆公開婚期」 5年前結婚賭約終於成真
快訊/Super Junior厲旭結婚!「親筆公開婚期」 5年前結婚賭約終於成真
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到底嗑了什麼?柳承龍、安宰弘爆笑演出,《雞不可失》名導滿滿致敬梗找到沒?
Netflix韓劇《炸雞奇遇記》到底嗑了什麼?柳承龍、安宰弘爆笑演出,《雞不可失》名導滿滿致敬梗找到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