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宋慧喬最愛精華噴霧!在台上市一周狂賣三個月備量

2018-07-19 16:25 聯合報 記者何雅玲

在韓國,幾乎人手一瓶噴霧式保養品,不僅放在化妝台上,更多人選擇隨身攜帶,別是在夏季,噴霧保養風潮也在台灣流行,各美妝品牌競相推出美肌噴霧新品。其中,韓國頂級美妝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今夏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潤燥精華亮采噴霧」,一推出即成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夏日美肌的最愛,上個月在台灣上市第一周即賣了三個月的備量!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品牌於1997年推出的經典明星商品,此產品在當時可說是領先業界、首度提出前導精華概念,全球獲得超過40個獎項,素有韓國國民精華之稱,在韓國平均每4秒賣出1瓶,是專櫃品牌銷售第一名的全效前導精華,也是韓國女生出嫁時,媽媽送給她的第一套保養品,更是宋慧喬每天洗臉後的保養第一步,也是化妝台上空瓶率最高的保養品。

「潤燥精華EX」蘊含品牌珍貴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為肌膚注入五大珍貴藥材能量,是洗臉後的保養關鍵第一步,而全新噴霧式全效精華「潤燥精華亮采噴霧」,蘊含創新「極效活膚亮采配方」,以經典「滋陰平衡極萃」、五大(芍藥、百合、玉竹、地黃、蓮子肉)珍貴韓方植物精萃精油與天然橄欖油,融合為完美油水黃金比例,透過雪花秀獨創精密微分子噴頭,極致輕盈的微分子均勻釋放,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保濕力與抗氧化力。精巧瓶身設計,方便攜帶。

《韓國女性的噴霧Tips》

「潤燥精華亮采噴霧」可於臉部清潔後,或肌膚感到不適感時使用,也可以在妝前、妝後或補妝時使用,提高彩妝服貼度與持久度。另外,在乾燥的冷氣房、機艙內,或是戶外活動、運動後亦可輕輕一噴,隨時補充。除了噴灑在肌膚上之外,也可以噴灑在面膜上。甚至可以使用於乾燥糾結的頭髮上,預防靜電與恢復秀髮亮麗光澤。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確保精華油與水完美交融。在距離肌膚10~15公分處,先針對臉部容易乾燥、暗沉、出現第一道老化現象的十字區,也就是T字部位與雙頰,噴灑潤燥精華亮采噴霧,再使用於輪廓線,立即達到油水平衡。接著,搓熱雙手,輕輕蓋住口鼻,深呼吸五秒,達到舒緩放鬆,再以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輕柔地按壓臉部肌膚,加速珍貴能量吸收。也可以在按摩之後,利用雙掌上剩餘的「潤燥精華亮采噴霧」,按摩手指和指緣,指甲立即恢復健康光彩。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亮采噴霧」50ml、1,200元。圖/雪花秀提供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亮采噴霧」50ml、1,200元。圖/雪花秀提供

《潤燥精華系列活動》

即日起至2018年07月31日止,購買潤燥精華系列商品二件,其中包含一件潤燥精華面膜,即可獲得潤燥精華托特包乙個(每人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慧喬
雪花秀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宋慧喬接班人換她!「千面女郎」蒂爾達斯文頓接棒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3大觀點帶妳認識21世紀最偉大女演員
宋慧喬接班人換她!「千面女郎」蒂爾達斯文頓接棒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3大觀點帶妳認識21世紀最偉大女演員
《現正分手中》收視低迷難救   「韓劇女神」宋慧喬穿代言品牌仍是逆齡小清新
《現正分手中》收視低迷難救 「韓劇女神」宋慧喬穿代言品牌仍是逆齡小清新
韓劇帶貨女王回歸!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的迷你水桶包、外套     現正缺貨中
韓劇帶貨女王回歸!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的迷你水桶包、外套 現正缺貨中
39歲宋慧喬新照又曝光!又白又嫩零瑕疵美肌太羨慕 快學最強人蔘保養術
39歲宋慧喬新照又曝光!又白又嫩零瑕疵美肌太羨慕 快學最強人蔘保養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