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為保濕助跑 破解「+1」保養品7個迷思!

2015-09-08 11:07 聯合新聞網 記者徐文玲

+1保養品含有深入與修護成份,快速貼近肌膚之後,為後續保濕助跑,是市場上正受歡迎的商品,不過,使用前應該先問問自己,角質堆積是否嚴重?步驟是否亂對號入座?有沒有加入適當的輕拍手法?如果以上統統都做對了,就不難讓+1保養品發揮有感的美麗,達到美麗新境界!

+1保養品是市場目前的寵兒。左至右 (1)ANNA SUI植萃均衡儲水精華80ml/2,000元(2)ALBION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Ⅲ200g/ 1,980元(3)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3,380元
(4)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 2,900元(5)ettusais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100ml/850元(6)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25ml/2,100元(7)Melvita歐盟BIO玫瑰美容液100ml/980元

+1保養品是市場目前的寵兒。左至右 (1)ANNA SUI植萃均衡儲水精華80ml/2,000元(2)ALBION 活潤水彈力滲透乳Ⅲ200g/ 1,980元(3)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3,380元 (4)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 2,900元(5)ettusais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100ml/850元(6)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125ml/2,100元(7)Melvita歐盟BIO玫瑰美容液100ml/980元

1、按照步驟使用

+1的保養品,可融入於日常保養品項,發揮美麗被放大的效果,不過,使用整套保養品時,不建議自作聰明亂更換步驟,應按照指示使用。

例如日系喜將+1保養品放在化妝水「前」、歐系喜愛將+1保養品置入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且認為先擦化妝水,將使整體肌膚水潤柔軟,後續使前導型的+1保養發揮較佳效果。

總而言之,品牌在設計商品時有一定順序考量,任意調動或許對商品效果便會產生不同的影響。

2、質地清爽先用

習慣品牌混搭使用時,+1保養品的步驟確實又有不同考量,碧兒泉表示,以質地判斷不失為方法,如歐系+1保養品喜用於化妝水之後,也就是第2個步驟,但家裡的日系保濕化妝水,質地明顯黏稠許多,此時,質地清爽的考慮先用,接著再擦黏稠的化妝水。

3、後續怎麼擦也是學問

+1商品之後,後續還要擦幾瓶也是大家常見的問題?艾杜紗認為,9 月秋老虎發威,白天氣溫悶熱難耐,+1保養可搭配化妝水或一罐抵兩罐的高機能商品;夜晚體感溫度稍涼、皮膚也轉為乾燥,+1保養品則可融入於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4、季節轉換是時機

季節轉換時,肌膚出現又乾、又油的混亂現象,膚況較不穩定並導致黯沉、敏感、角質肥厚等,碧兒泉表示,此時若發現日常保養已不足以應付需求,不妨考慮+1提升保養效率,若皮膚敏感脆弱,則不建議選擇含刺激成分。

5、清潔、去角質也重要

角質代謝不全也會影響後續保養品吸收,定期去角質,或用洗臉機代勞,能清除毛孔髒汙、去角質,肌膚暢通了,保養品使用起來也得心應手。

6、+1保養品+按壓技法

使用+1保養品也需搭配好的方法,建議滴入掌心後可稍微用掌溫按壓加熱,接著塗抹於臉上,後續記得輕輕按壓,幫助成分貼近臉蛋。

7、以化妝棉輔助

ALBION建議+1宜搭配化妝棉使用,原因是大量的乳液附著於化妝棉上,可徹底覆蓋肌膚每個角度,且特殊織法維持棉花澎潤,帶來柔軟與彈性,也可避免商品都被手沾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濕
去角質
碧兒泉
ALBION
你可能會喜歡
保濕、清潔 夏日面膜還幫你「降溫」
保濕、清潔 夏日面膜還幫你「降溫」
擺脫油光 「保濕露」讓妳水噹噹
擺脫油光 「保濕露」讓妳水噹噹
換季呵護肌膚 延緩老化關鍵
換季呵護肌膚 延緩老化關鍵
東奧小清新文姿云的美肌關鍵「當妳知道什麼對妳好,就會真心去做到」   但有個100分的夢幻食物她無法抗拒
東奧小清新文姿云的美肌關鍵「當妳知道什麼對妳好,就會真心去做到」 但有個100分的夢幻食物她無法抗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