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球名錶「失竊率」暴增 60%!二手市場「價格」熱烈炒賣:這些「品牌」最容易被搶

2023-09-10 11:00 Bella 儂儂

近幾年,精品在二手市場的反應極其活躍。尤其是,「名錶」的價值也不斷地翻炒,來到更高的漲幅、商機無限。也因為名錶在二手市場的需求量提高,導致名錶的「失竊率」暴增 60%,總金額已超過 10 億英鎊。如今,名錶成了最好的投資標的,但也因為失竊率過高,讓業者做出新的措施,保護買家的權益。

八萬支名錶被竊、遺失

根據統計,2022 年總計新增 6815 筆名錶失竊、被搶的紀錄,比 2021 年暴增60%。數據網《The Watch Register》表示,有高達 8 萬支名錶被竊,總價值金額已達 10 億英鎊(約 407 億台幣),這背後浮現的問題,不單單只是各國治安的問題,也反應「二手市場」對名錶的大量需求,導致「失竊率」日漸攀升。

「勞力士」失竊率最高

這份報告顯示,勞力士(ROLEX)成為小偷最容易盯上的品牌,失竊率高達 44%,接下來依序是歐米茄(Omega)、百年靈(Breitling)、泰格豪雅(TAG Heuer)、卡地亞(Cartier),以及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對此,《The Watch Register》發言人表示:「這些高端手錶的價值與聲望,持續吸引複雜國際犯罪網的注意,成為盜竊的首要目標。」

各家名錶開始想出對策

許多品牌已採取措施來應對這項「失竊」問題。去年,巴黎一個專門負責阻止名錶被盜的警察特別工作組,增加了 30 名警員人力。另外,愛彼(AP)的皇家橡樹(Royal Oak)腕錶製造商在今年正式宣布,將提供被竊手錶的「更換」服務,而這個新服務計劃將持續兩年時間,讓購買名錶的消費者多了保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時髦經濟】登上全球名錶行列?Hermès 愛馬仕「腕錶」業績大漲!2025 年營收將達到 10 億歐元

延伸閱讀:腕錶市場動態!珍柏金女兒拍形象、C 羅入股二手平台、艾美錶 7 年後再登台…細數 7 大事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手表
你可能會喜歡
宇宙傳訊?未來風設計新品  手上有光自來潮
宇宙傳訊?未來風設計新品 手上有光自來潮
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大膽的造型!Lisa狂露額頭還不夠,直接黑Bra穿上癮 側身還露出這個「小驚喜」
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大膽的造型!Lisa狂露額頭還不夠,直接黑Bra穿上癮 側身還露出這個「小驚喜」
衣櫃換季?手表也要換新衣  OMEGA推多款表帶 網站限定
衣櫃換季?手表也要換新衣 OMEGA推多款表帶 網站限定
換手表不如換表帶 千元起跳、高彩好心情又省荷包
換手表不如換表帶 千元起跳、高彩好心情又省荷包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