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浪漫50米長「紫色花廊」! 宜蘭員山「紫藤花」最新免費景點 欣賞藍紫風鈴串盛開中

2023-03-25 16:4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頻道 綜合報導

迎接春天,浪漫的紫藤花季來臨了,宜蘭最新的美麗紫藤花廊,就在員山鄉「七賢重劃公園」裡,藍紫色成串的「紫藤花」生長在公園內長廊上,有如身處紫色天空中,並散發淡淡花香,快把握約十天的最佳觀賞期前來賞花。

宜蘭員山鄉的「七賢重劃公園」,現正盛開中的紫藤花廊約有50公尺長,藍紫色的小花遠看像一串串葡萄,近看則像垂吊的風鈴般,而且不會都只開在高處,很適合貼近拍照,靠近時還能聞到淡淡花香,隨著花期流逝,一片片繽紛紫色花瓣飄落成紫色花毯,也十分美麗!

部落客宜蘭ㄚ欣最新分享的七賢重劃公園免門票賞花景點,佔地雖不大,但人潮尚不多可不必擔心人擠人,更提醒無障礙坡道那一面花開的比較大朵,可特別注意,而這次花期預計會持續至4月初,最佳觀賞期大約10天,趕緊把握紫藤花最美的時候前往朝聖吧!

七賢重劃公園「紫藤花」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浮洲路七賢一橋旁(宜蘭市南橋路接員山鄉浮州路,往七賢國小的路上)

大眾運輸:葛瑪蘭客運 751 、宜蘭勁好行

週圍景點:惠欣綠花園、七賢休閒公園(七賢戰車公園)、噶馬蘭休閒馬術中心

延伸閱讀:

2萬坪「LaLaport北館」即將開幕!300個日系品牌進駐,美妝、時尚與美食還有室內滑雪場

台中人等到了!「唐吉訶德」年底插旗台中,據悉進駐「老虎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宜蘭
紫藤花
你可能會喜歡
「共感情人」超浪漫     夏姿戀愛美學:因為有你才完整!
「共感情人」超浪漫 夏姿戀愛美學:因為有你才完整!
吳速玲的草編包穿搭  曹格放閃留言: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吳速玲的草編包穿搭 曹格放閃留言: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2021春季賞花攻略!浪漫紫藤、鮮豔蜀葵通通有,賞花景點不藏私大推薦!
2021春季賞花攻略!浪漫紫藤、鮮豔蜀葵通通有,賞花景點不藏私大推薦!
粉霧紫瓶太浪漫!Jo Malone「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3月登場 還有枕香噴霧
粉霧紫瓶太浪漫!Jo Malone「英倫薰衣草園限量系列」3月登場 還有枕香噴霧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