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台灣第一家!豪華頂級「四季酒店」座落台北101正對面 2025年改變信義區天際線

2023-02-18 12:0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皓小月

在世界各地擁有豪華酒店、渡假村的「四季酒店集團」,日前公布了2025年在台灣將落成新酒店的消息,由元利建設與全聯團隊邀請頂尖設計師攜手打造,酒店將座落在信義路五段上,對面就是台北101,將為國內外旅客帶來頂級住宿體驗。

占地1552坪的四季酒店,初步規畫為地上31層樓、提供260間房間的大樓,建置低度遮掩景觀電梯,並邀請到曾獲普立茲獎的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設計外觀,以金屬烤漆搭配玻璃手法,打造前衛未來感的建築;頂樓更有挑高設計、俯瞰美景的「天際空間」,加入台北101、微風南山等大樓群改變信義區的天際線景觀。2025年開幕後,預計將為台灣帶來更多國際能見度及豪奢旅宿新選擇。

另外,適逢在台北市舉辦的台灣燈會,全聯團隊也在四季飯店的基地旁打造「光鑰未來_全聯25」大型燈飾作品,以光影沉浸秀「四季迴響4season Life」,帶大家提前感受四季飯店落成後的想像,預計要參觀燈會的話,不妨到現場走走、想像建好的四季飯店有多美吧!

延伸閱讀:

中正紀念堂大漁櫻噴發! 大台北6處「城市賞櫻夢幻景點」 大眾運輸抵達超方便

老派約會行程! 走入台北萬華昔日風采 塗鴉牆、電動遊戲機台、國小操場、懷舊咖啡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酒店
微風
台灣燈會
你可能會喜歡
微風精品線上女神季 精品6折起、美妝保養3.8折起
微風精品線上女神季 精品6折起、美妝保養3.8折起
大巨蛋效益 新東區準備崛起 三大百貨過招
大巨蛋效益 新東區準備崛起 三大百貨過招
10年最殺折扣 微風代理精品萬件商品1折起、千元帶回家
10年最殺折扣 微風代理精品萬件商品1折起、千元帶回家
以音樂之名  BALENCIAGA推Angelo Badalamenti聯名系列
以音樂之名 BALENCIAGA推Angelo Badalamenti聯名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